273 皆大歡喜(第三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3 皆大歡喜(第三更)

    感謝好友無敵浩、園長愛喝茶、破滅之、真一耀、犀利利的刀、紅塵魔主、寒冰劍飛、月神玉緹、看書的螃蟹1號、放開那辣條、無敵的滄桑歲月、驚神月票鼓勵

    聽到了他們在外邊說話的聲音,在屋子領著小團隊玩耍的樂樂跟著王鳳茹就走了出來。

    看著伸腰拉胯跟出來的花花,劉富貴都逗樂了。樂樂也是太能玩,可算是盼到了花花回來,竟然用智行大和尚送給她的佛珠把花花給綁了起來。

    估計在她的心,隻要將花花給綁住,它就不能隨意的到外邊去玩耍了。樂樂還是很喜歡花花的,隻不過花花比較向往外邊的生活。

    “胖大大好。”看到了趙錦榮,樂樂脆生生的喊了一嗓子,然後就伸開雙臂,奔著劉富貴跑了過去。

    將自己的寶貝閨女給抱起來,轉了兩圈兒,然後又用自己的胡子茬在小家夥兒的臉上蹭了蹭。

    這基本上就是父女倆“久別重逢”後的日常,哪怕這也就是不到兩個小時沒見麵吧,也算很久了。

    邊上的趙錦榮呢,砸吧了一下嘴,看著花花身上的佛珠,有些心疼。那可是寶貝啊,咋能這不當回事的玩耍呢。

    很是艱苦的爬到了劉富貴跟前兒的花花,直接站了起來,兩隻前爪搭在了劉富貴的腿上。眼巴巴的看著劉富貴,爪縫兒中的小彎刀,似露非露。

    劉富貴就很無奈了,知道這是花花想要讓自己幫它解脫束縛。

    看了懷的閨女一眼,好像也沒太當回事。稍稍彎腰,一隻手很麻利的就將佛珠從花花的身上解了下來,順手掛到了樂樂的脖子上。

    他是圖省事兒了,可是在樂樂脖子上的小蟲蟲卻有些不開心了。啥玩意你都往咱身上擱啊?硬邦邦的,一點都不舒服。

    然後小蟲蟲就從樂樂的脖頸下爬了出來,順著樂樂的手臂就爬到了她的手腕上,自己規規矩矩的纏好,繼續休息。

    這也是他們一家子的一個日常,趙錦榮都見過好多次,所以也見怪不怪了。

    可是這個在他們看來很正常的事情,卻讓魏大師直皺眉頭,手又縮回了袖子,掐算個不停。

    “不得了、不得了,這個孩子的福氣太大了,恐有災劫。”片刻之後,魏大師緊鎖著眉頭輕聲說道。

    “魏大師,這是看出了啥?”劉富貴問道。

    “哎,有些說不準。上次匆匆一瞥,倒是沒有看出孩子有何不凡。孩子的生辰八字有?我推算一下。”魏大師問道。

    劉富貴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個沒有,樂樂的情況,有些特殊。”

    “小蛇為龍,豹貓為虎,是有龍虎相隨之說。”魏大師說道。

    “房前柴堆上蹲著的那隻公雞,亦可謂之為朱雀。四象已有三,唯缺一。這樣的奇相難尋也難見,丫頭的命格注定不凡。”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丫頭也是接著這股福氣與貴氣護著,才能夠順利長大。如果不然,必是早夭之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3 皆大歡喜(第三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3 皆大歡喜(第三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