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有自來水喝了(第九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79 有自來水喝了(第九更)

    (感謝好友dlhua、仙人有石、鹹叔、瀏林、一念老虎、星空下的麒麟、永墮黑暗、木似水995、星辰都、戀術、飄渺隨風1、勇敢者、我的是最愛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家邊做了美味的野菜餑餑請大家吃,這一下可不得了。

    那些人吃出了好,這個榆樹錢兒餑餑又沒有啥技術含量,大家一起擼,然後回家自己蒸唄。李家溝附近這些榆樹要是有思想,一定會恨死劉富貴的。幾的工夫,已經被擼得幹幹淨淨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其實這些榆樹在這邊生活了好久,平時根本都沒有人打它們的主意。就算是一些孩子,頂多就是偶爾擼幾串吃著玩。

    現在劉富貴一帶動,大家夥兒就都好上了這口。

    這幾,劉富貴在夥食上也下了功夫。盡可能給大家做更加可口的飯菜,家邊的鴨子都殺了四隻。

    付出,也會有回報。給他過來幫工的人,幹活也很賣力氣。好吃好喝的,不就是挖個溝,太輕鬆了。

    甚至都不用劉富貴再過去幹活,你就把午飯和晚飯張羅好,這就比啥都強。就算是你再能幹,多挖那一些,也快不了多少。

    因為大家夥兒的努力,又用了五的時間,總算是將這邊需要挖掘的工程全部完工。至於下管線做防凍處理啥的,這個就需要專業的人來做。

    專業的人,也更加的給力。在劉富貴他們看來這個管線鋪設起來都得老費勁了,可是他們那就很輕鬆。

    這次接水,其實就是因為村上沒錢,要是錢給到位,恐怕整個工期全下來,都用不了半個月。那些設備太齊全了,哪怕你前邊有岩石,這也能想辦法給你鑿出個大槽子。

    今,李家溝的人,即便是有事情需要處理,也全都想辦法給推掉。因為在李家溝的曆史上,今就能夠用上自來水了。

    心情都有些激動、有些興奮,這也是好多年都沒有過的感覺。

    沒接水之前,心疼錢,覺得不接其實也沒啥,花那多錢不值得。可是現在,眼瞅著就要開泵放水了,這個心情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都是覺得,這個錢花得值。

    劉富貴對於這個水的期盼,那就更加的強烈。他沒有等在家邊,而是跟著家人一起等在豬場這邊。

    手機還是打開的,跟平安視頻聊呢。平安得送菜不能親自觀看,那也可以通過視頻來看一下。

    水管傳出來“吱吱”的響聲,讓焦急等待的大家,都忍不住的往前湊了湊。

    氣流聲慢慢變大,先是噴出來一些帶著顏色的髒水。不過這都是星星點點的,畢竟劉富貴的養殖場這距離總管線有些遠。

    等到慢慢出現了水流,水流也變得越來越粗、水流中的顏色也越來越清澈以後,劉富貴用力的揮了一下手臂。

    妥了,李家溝終於正兒八經的用上自來水了。

    剛要跟平安幾句,就聽到村子那邊傳來了鞭炮的響聲。這是大喜事,是全村的大喜事,得放炮慶祝。

    都沒心思跟平安聊了,直接掛斷了電話,然後他就開始拎著管子衝洗豬圈和雞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79 有自來水喝了(第九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79 有自來水喝了(第九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