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董天舒的大手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84 董天舒的大手筆

    感謝好友錕耍、蠱惑、胡說有理、嗷嗚心好痛、芝士焗蝦醬、書俠仁、飄雪飛雪、深埋心底、不及格大魔神、通聖、夜遊聆夢、霸霸鍋、墮落奮鬥、b8798月票鼓勵

    “喲,東哥,不是因為我沒有將你給請過來,你就這不開心吧?”

    正吃著呢,就看到韓東沉著臉從外邊走了進來,劉富貴趕忙迎了上來。

    “富貴啊,哥哥我現在是一丁點兒開玩笑的心思都沒有了。”韓東苦笑著說道。

    “這個董天舒這次玩得太大了,恐怕咱們這個市場,堅持不了幾個月了。人家已經將周邊那些地都給拿了下來,要做棚戶區改造。”

    “東哥,真的假的?不能開玩笑啊,我上午回來的時候還啥事都沒有呢啊。”平安站起來說道。

    “我能開玩笑,下午的時候市場跟我談的,我這不就直接開車過來了。”韓東坐下後略顯無奈的說道。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前段時間還覺得董天舒辦事比較下作,有些小孩子氣呢。現在人家就給你拿出來了大手筆,看你以後還怎玩。

    隻不過這一次,他的心中倒是沒有當初得月樓毀約的時候那焦急。現在他肚子的珠子比較聽話啊,他就有信心度過這次的難關。

    “小東,這個到底是怎回事啊?”趙錦榮皺眉問道。

    “類似於咱們現在的這樣的市場,都是在老居民區附近。”韓東說道。

    “這些老居民區的樓房樓齡都比較老,還有一些平房,據說最高的比我的年歲都大呢。以前也有些人動過心思,想將這一整片都給占了。隻不過他們的實力太差,拆遷成本又太高。”

    “這次省力也是下了大力氣,才決定將那統一進行棚戶區改造。不僅僅是地麵上的,對於地下的給排水係統也會統一布置,就是為了改善下大雨的時候內澇的狀況。”

    “隻不過咱們的層麵比較低,這次省政府也拿出來了堅決的態度,所以才沒有提前透出風來。”

    “安和集團的實力確實很強,直接就將這整片土地都給拍了過去。拆遷動員大概在六月份就會正式啟動,我估計咱們的市場能夠堅持到年底,就不錯了。”

    “也正好是合同到期的時間,市場方麵也能夠減少很多的損失。隻不過就苦了咱們這些做買賣的,沒了棲身之地啊。”

    “不是,他就為了欺負富貴哥,敢玩這大?”平安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問道。

    劉富貴白了他一眼,“人家是為了賺錢,我僅僅是他們摟草的時候,打到的那隻兔子。”

    “菜市場那邊是多大的一片地啊,這要是開發成商業區,根據現在的房價來看,最少也得賣到兩萬多。”

    “而且這次還是屬於棚戶區改造工程,在政策上肯定也有所傾斜。東哥,不對勁兒啊,這個事跟董天舒怎扯上關係的呢?”

    說到後邊,他才想起來,韓東過來的時候點出了董天舒。可是這大的事兒,真的就是董天舒能夠決定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84 董天舒的大手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84 董天舒的大手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