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果樹該種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88 果樹該種啥

    (感謝好友08a、書友107049119打賞鼓勵)

    帶著樂樂在自己的領地粗略的巡視了一圈兒,然後他就直奔養殖場這。目前他午飯都是在這邊做,這邊距離大棚、瓜園,都近一些。

    三條狗子看到了在這邊抽著煙休息的三太爺,很是開心的跑過去跟他玩耍一通。

    如今的三太爺,已經將這當成了家。不僅僅晚上的時候在這邊幫忙值夜,白的時候也在這邊呆著。

    回家也就他自己一個人啊,沒啥意思。在這邊劉長國兩口子過來喂豬、喂雞,還能聊一會兒。而且有些零活,他也能幫忙照看一眼。

    得劉富貴聘用了三太爺,也是很超值的。本來隻有夜班,現在就是二十四時不間歇服務呢。

    劈啪啦一頓炒,然後又弄了一大盆的雞蛋湯,中午的飯菜就齊活了。算是大家的工作餐吧,也算是劉富貴給手下“員工”們提供的一個福利。

    “大家夥幫我合計一下,看看咱們將來山上砍掉樹的部分,到底種些啥果樹比較好。”吃了一通後,劉富貴道。

    “好像也沒啥別的了吧?要種蘋果,要就種桃子。”劉長國咬了一口饅頭後道。

    “我看有些地方就是用大棚扣的油桃樹,賣得也挺金貴的。不過咱們就用不著,咱們大棚得留著種菜,種些大久保桃,我看真的可以試試。”

    “還有那個黃桃,你可以弄一些晚熟的品種,賣完了大久保就賣黃桃,看著挺喜人的,味道還挺好。”

    “富貴,你家的那個棗子也不錯。去年的時候我吃了幾顆,脆甜得很。”三太爺接口道。

    “要不然你再找地方種些棗子也行,反正棗子好伺弄,也不需要太多的肥。你家棗樹下應該有苗子吧?移過來就成。”

    劉富貴點了點頭,“那今年咱們就以桃為主,棗樹為輔。下午我還得跟村長碰碰去,看看他啥時候把這些樹砍了。”

    “富貴,種果樹倒是可以,可是這方麵的活我就不咋懂了。果樹得修枝,修好了不僅僅樹長得快,掛果也多。”張柱道。

    “你要是真打算搞果樹,最好還是找明白人打聽打聽去。別著急弄,要不然樹成了型,再往回找,可就費勁了。”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事兒也需要考慮,不過我估計雇不到專人來打理。等到時候我琢磨琢磨吧,看看農業大學他們有沒有這方麵的服務。”

    “以前送餐的時候,倒是聽別人過他們有一些對外的服務項目。有時候也會做一些試驗田,這幾也得好好的研究研究。”

    張柱的這些,確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自己肚子的珠子很給力不假,但是它也隻能保證果樹順利移植和生長。至於掛多少果不會累到樹,怎樣才能夠讓掛果最多,這個就需要人為幹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88 果樹該種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88 果樹該種啥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