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采蘑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29 采蘑菇

    小雨淅淅瀝瀝的下了大半宿,早晨的時候劉富貴也比往常起得早了一些,今天得去采蘑菇啊。

    采蘑菇這個小活動,他也就是在小時候跟著老媽參與過一次。雖然有些辛苦,可是帶回來一筐蘑菇的時候,那股喜悅還是蠻不錯的。

    雖然今天的早飯稍稍早了一些,可是是夏天,大家起得也比較早,這個也沒啥影響。隻不過在他看到了陳意涵的裝扮後,忍了半天,還是沒忍住。

    陳意涵的家條件不錯,就算是平時穿的一些衣服鞋子,也都是很有品位的。然後現在呢?就患上了自家老媽的衣服,有些寬鬆,看著還有一些土氣。

    要不然咋都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呢,現在的陳意涵,就是一位青春靚麗的村姑。

    陳意涵也有些無奈啊,哪想到采蘑菇還得換裝。然後現在看著劉富貴那個“賊眉鼠眼”的樣子,就覺得有些小來氣。即便是吃豆腐腦,也用力的嚼,就好象吃劉富貴的肉一樣。

    不換裝可真不行,剛剛下了雨,雖然蘑菇會多一些,樹林的地麵也會更加的濕滑。濕氣太大了,你要是穿好衣服,都得霍霍嘍。

    小樂樂也是如此,王鳳茹更是給小樂樂綁了一個小頭巾。

    “爸爸,我們快些去采蘑菇吧。”看到劉富貴還在啃玉米呢,樂樂有些小著急了。

    “這就走。”劉富貴說了一句,然後用塑料袋又裝了兩根煮玉米。

    這也算是飯量大的人一個弊端吧,吃飯的時間要比別人都要長一些。

    今天的主食就是玉米,哪怕劉富貴賣力的啃,這個速度也有些跟不上。

    將樂樂往後被上一背,一隻手托著她的小屁股,左肩上蹲著花花,腦袋上頂著粗尾巴,樂樂的小腦袋就從右肩上探出來。

    這個造型也是蠻新奇的,反正陳意涵是拿著手機拍了半天。

    現在的劉富貴就是一座人型搬運機,這個造型看著其實跟當年的網紅犀利哥真差不多。

    大部隊出發,趕回來的大黑也直接加入大部隊之中。

    剛走了沒一會兒,劉富貴的電話就響了起來。樂樂直接從他的口袋把電話拿出來,看著上邊陳二丫的頭像,順便就替劉富貴給接了。

    “壞大叔,你們又要去玩什啊?”陳雅蓉略帶羨慕的聲音傳了過來。

    “姐姐,我不是壞大叔,我是樂樂。”樂樂脆生生的說道。

    “樂樂,快告訴姐姐,你們去幹什玩了?”陳雅蓉趕忙問道。

    “樂樂跟奶奶、爸爸、大陳姐姐去采蘑菇,還有粗尾巴、花花和狗狗們都跟著一起去采蘑菇。”樂樂如實匯報了一下。

    “丫頭啊,家的玉米好了。今天平安過去的時候會帶過去一些,你要是有時間就讓人過去取。”劉富貴喊了一嗓子。

    “大叔、大叔,有給我們帶?”電話傳來了微弱的叫喊聲。

    沒有聽太清楚,也不知道是霞霞還是小蘋果的聲音。

    “都給你們帶了,好像能吃多少一樣。期末考試都好好考,成績好了,大叔給你們獎勵,讓你們到李家溝深度遊,吃喝玩樂一條龍。”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大叔,說定了啊,吃喝玩樂不滿意,到時候就給你差評。不說了,我們得上早自習了。”陳二丫說了一句然後直接就掛了電話。

    這一路走過來,興致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嗅著這邊的空氣,整個人都跟著精神了許多。

    山上往山下走,距離也不是很遠,來到了樹林中後,劉富貴就將小樂樂給放了下來。

    采蘑菇的樂趣兒,也得讓樂樂自己去體會才行。這個活兒必須得小家夥兒自己來做,哪怕僅僅采幾個,這都是成功的。

    “嬸子,咱們得采什樣的蘑菇啊,怎采啊?”稍稍猶豫了一下,陳意涵湊到了王鳳茹的身邊輕聲問道。問著的時候,還很謹慎的往劉富貴那邊瞄了一眼。

    不能給這貨取笑自己的機會,這貨現在的心思,大大的壞了。

    可是劉富貴現在是耳聰目明啊,即便陳意涵的聲音很小,他也聽得很清楚。

    “你樂啥樂?忘了你小時候是咋采蘑菇了?”王鳳茹瞪了他一眼。

    陳意涵眨了眨眼睛,“嬸子,他是咋采蘑菇的啊?”

    “還能咋采,就是真的用腳踩唄。”王鳳茹是一丁點都沒給劉富貴遮掩,直接就開始爆料。

    “一蹦八丈高的非得跟我去采蘑菇,帶著去了吧,他就直接上腳了。挺好的一堆小黃蘑,被他給踩得稀巴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29 采蘑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29 采蘑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