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燉菜館的初步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363 燉菜館的初步想法

    李家溝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很平靜。這就是正常的山村生活,除非有個婚喪嫁娶才會熱鬧一些。

    隻不過今天劉富貴家邊有些小熱鬧,大大小小的車子在他的半山豪宅前停了一小排。

    今天是慶祝樂樂身體痊愈的大日子,雖然推遲了幾天,但是這個喜慶的氛圍一點都不帶差的。

    李家溝的人對於他家這邊來人玩,其實早就已經習慣了。現在咋說也是李家溝最本事的人,這樣的場麵可以有。

    今天劉富貴叫過來的人也不算少,自己相熟的人,外帶上李鳳九。順便還將陳二丫她們這些吃貨幫的骨幹,也給叫了過來。

    其實要不是為了等她們,這個小慶祝還能提前兩天。陳二丫在知道這個事情以後,都親自打了兩次電話,叮囑他一定要等著她們呢。

    殺豬這個活,昨天晚上趕回來的平安直接就給承包了。天沒亮的時候就拉著豬往屠宰廠趕,這個活他愛做。

    樂樂呢?今天也被陳意涵給精心打扮了一下。換上了一身新衣裳,還背上了陳意涵給她的小包包。

    就那個小包包,開始的時候劉富貴都沒太當回事。後來才知道那點點兒大的小包包,人家就是四千多塊。

    “二丫啊,別太上火,這次沒考好,明年接著考唄。”劉富貴遞給陳雅蓉一片西瓜後隨口說道。

    “就差八分啊,我就能進前十名了呢。”陳雅蓉鬱悶的說了一句,然後張著嘴啃了一大口西瓜,“惡狠狠”的吃了起來。

    “大叔,蓉蓉因為這個事情,都哭了一通呢。”邊上的霞霞啃著西瓜,順便將陳雅蓉給出賣了一下。

    “呀,臭霞霞,吃西瓜不許亂說。”陳雅蓉趕忙說道。

    這倒是讓劉富貴高看了一眼,還以為陳雅蓉其實一直都挺沒心沒肺的呢。

    其實在他以往的印象中,像她們四個這樣家庭的孩子,學習成績好的,真的不是很多見。可是這四個丫頭呢,就刷新了他對這個事情的看法。

    丫頭們的期末考試成績都不錯,小蘋果李茜同學,更是取得了班級第五名,全年級第二十一名的好成績。

    她們讀書的那個學校,可不是普通的學校。就這個成績,考上一個知名的重點大學都是很輕鬆的。

    你別看平時小蘋果文文弱弱,還經常害羞,沒想到還是一枚小學霸。反正在這方麵,劉富貴同誌就是自歎不如了。

    “嘿嘿,大叔啊,小蘋果考得這好,你是不是要給她單獨獎勵一下。”陳雅蓉留意到了劉富貴的眼神兒後笑眯眯的說道。

    “哎呀,不用的。我也就是這次運氣好,答題快了一些,然後有時間檢查試卷。”小蘋果趕忙說道。

    “學習好的孩子,那是必須要獎勵的。大叔明天獎勵你們,帶你們去采蘑菇。”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切,大叔啊,采蘑菇這個事情,我們跟我姐混就行。還真以為我們不知道咋回事啊?來點兒實惠的成不?”邊上的洋洋開口了。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那你說我能獎勵你們啥?我這邊也就這點兒新鮮事兒了。吃吃喝喝的,就算是不獎勵,該有也是有,從來都不帶委屈你們的肚皮的。”

    四個小丫頭愣了一下,好像還真是這回事。

    這個大叔沒白叫,確實很給力。在這就跟在家一樣,想咋玩就咋玩,想咋吃就咋吃。你還能讓他給獎勵啥?

    陳雅蓉豎起了大拇指,“大叔夠意思,你這個幫主妥妥的能連任了。”

    “那你看,這些西瓜,我都是特意給你們留的呢,要不然早就賣光嘍。”劉富貴說道。

    “就因為這個,我都耽誤了種下茬。等明年吧,再種一些晚西瓜,這就能夠吃到九月份,明年的地會多一些。”

    “太夠意思了,大叔,要不然讓我們家小蘋果以身相許咋樣?”陳雅蓉彪呼呼的來了一句。

    “哎呀,蓉蓉,瞎亂說。”

    小蘋果哪受得了這個啊,直接錘了她一拳。

    “嘿嘿,嘴上說著不要,你臉紅幹啥?你惦記也沒用啊,大叔可是我姐的。”陳雅蓉得意洋洋的說道。

    邊上正在翻豬大腸的陳意涵恨不得將這個腸子直接甩陳雅蓉身上去,這丫頭可咋整,每天瘋瘋癲癲的,沒個譜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363 燉菜館的初步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363 燉菜館的初步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