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陳二丫支招(為金枝老婆加更4/5)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470 陳二丫支招(為金枝老婆加更4/5)

    劉富貴覺得自己很無辜,因為自己從來都沒有去勾引過任何的有夫之婦啊。

    正在這時候,高敏從人群擠了出來,看清了場間的情況後,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

    就像剛剛劉富貴遭遇的戰鬥那樣,這一嘴巴也很突然。劉富貴還沒將自己的事兒拎清楚呢,也有一些小蒙圈。

    不過也就是那一瞬,然後他就明白過來,搞不好自己可能是替梁小雲背了“黑鍋”。

    “你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你等著,這個事你也躲不開。”高敏前夫指著她恨聲說道。

    高敏揚起手還想接著抽,劉富貴一把抓住了她。抽一下,可以說是情緒激動。你要是連著抽,搞不好還會被人反咬一口。

    “什情況啊”劉富貴笑著問道。

    高敏看了一眼他的前夫,“這段時間有些糾纏我,前些日子還到村去了。沒想到卻找到咱們店來。”

    心中很無助,也覺得很丟人。看熱鬧的人太多了,知道的自己是清清白白的,不知道的還真的會以為自己在外邊做了啥見不得人的事情。

    得虧自己忙完了也出來看一眼,要不然都不知道已經開始被人潑髒水了。

    他的前夫也真不是善茬,在劉富貴跟高敏說話的工夫,他就得到了機會,竄過來想要打高敏。

    隻不過他的這些努力也是徒勞的,這邊這多人看著呢,誰在乎他是誰啊。剛起來就又被踹了回去,好幾條腿的力道,不比劉富貴的小。

    “你說這個不要臉,那個不要臉的,你還要點臉不”平安蹲到他跟前說道。

    “你們一家子聯合起來欺負我們高姐,多好的人啊,就讓你們給欺負得淨身出戶了。現在咋了又想起我們高姐的好了”

    “哥們告訴你,別說到我們店來搗亂了,就算是你以後再出現我們高姐附近,隻要被我們看著,就是一頓好錘。你信不”

    “以為自己在縣有倆錢,你就很好使唄好家夥,還拉了一車人過來,兄弟啊,這次真的夠你好好喝一壺了。”

    平安的話不多,卻也將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說清楚。說的時候聲音也不小,就是給圍觀的人聽呢。

    要不咋說平安也成長了呢,這要是換成了以前,他是靠拳頭說話的,哪會想到這些,幹就完了嘛。

    隻不過這時候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邊照看完路子的梁小雲也走了過來。搞清楚了這邊的情況之後,衝過去就要揍高敏前夫。

    也就是大家夥反應快一些,將他給攔住了,要不然還真指不定會將人給揍成啥樣。

    事情發展到現在這個情況,就算是圍觀的群眾也搞清楚了來龍去脈。這個事兒都不用多合計,這夥人就是欠揍。

    人們往往都會同情弱者,究竟高敏跟他的前夫是啥情況還不是很清楚。可是被他們“一家子欺負”,“淨身出戶”這樣的字眼一描述,那也是了解的差不多。

    最倒黴的就屬於被叫過來助拳的這幾位,這頓打白挨了不說,好像還得跟著吃一些瓜落。

    整個事情的經過,也都被店門口的攝像頭給拍了下來。警察同誌過來以後,這個視頻資料一拿,到所一登記,接下來就是該咋處理咋處理,劉富貴才不會輕輕放過呢。

    給自己的寶貝閨女都嚇成了啥樣也就是到了派出所,跟這些警察叔叔和警察姐姐們玩了一會兒,才轉移了注意力。

    “高敏啊,以後這樣的事兒可千萬別瞞著。這樣的人真的啥事都幹得出來,以後他要是再敢糾纏你,直接說。”等事情都處理完後劉富貴說道。

    “還真當咱們李家溝是隨便往來的啊,你要是早說,直接在李家溝就好好教訓他一頓。撒野可不是那簡單的。”

    “哎,我就是覺得有些丟人。”高敏歎了口氣。

    “有啥丟人的錯又不在咱們。”劉富貴搖了搖頭。

    “小雲啊,今天挺給力。不過你跟高姐的喜事兒,我覺得可以提前了。”邊上的平安笑著說道。

    梁小雲有些害羞的抓了抓頭皮,“我也沒想啥,就是知道是他欺負過敏姐,我就心不舒服,就想揍他。”

    劉富貴樂了,“平安說的不差,估摸著也是那貨後悔了,所以才過來糾纏。你們倆好好好合計合計吧,是今年還是明年,把事兒就給辦了得了。”

    梁小雲看了看高敏,隻剩下咧嘴笑。這大的事情,他是一丁點注意都沒有,這就得高敏來做主。

    高敏瞪了劉富貴和劉平安一眼,雖然也是過來人了,也有些小害羞,但是比梁小雲要強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470 陳二丫支招(為金枝老婆加更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470 陳二丫支招(為金枝老婆加更4/5)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