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獅子大開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6 獅子大開口

    這一頓烤串,吃得確實非常成功。別看烤串算不得正經的待客宴席,但是金南勇吃得就很滿意。

    “劉先生,聽說您這要做泡菜生產的生意?”

    吃完了之後,金南勇終於問出了“蓄謀已久”的問題。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就是閑著沒事的時候做了一些,大家夥卻說都很好吃。我就覺得吧,那就不妨多做一些,到時候賺些零花錢。”

    “老金啊,上次我過去韓國的時候也吃過你們那邊的泡菜。我就覺得吧,我的泡菜好像跟豬肉一樣,並不比你們的泡菜差。”

    “劉先生,那您這個泡菜的年產量有多少呢?又打算以什樣的價格出售?我對這些泡菜很感興趣。”金南勇說道。

    這個問題吧,就讓劉富貴有些小尷尬了,“其實我的廠子正在建設,不過一年怎也能生產個幾千噸吧。”

    聽到劉富貴的話,金南勇就琢磨起來了,他得在心中衡量一下這個項目到底能不能搞起來。

    作為他的考量來講,現在已經占據了先機。畢竟整個韓國做類似於他這樣進出口貿易的公司有很多,每家公司也都會努力的往韓國市場倒騰泡菜。

    劉富貴的泡菜是真的很不錯,等劉富貴正式投產銷售以後,恐怕就會吸引很多人都目光。而現在的自己,就有了這個便利,在別人之前就跟劉富貴接觸了。

    但是這個也有一個小困難,畢竟劉富貴的泡菜廠還沒有正式建設呢。現在要是冒險直接跟劉富貴談價格、簽合同,誰知道等廠子建成以後會是個什樣子。

    就算是合同中約定上了違約條款,可是將來真的出了問題也差不多是來回扯皮。這一點就算是有法律做保障,出了狀況之後也會很麻煩。

    “哦對了,今天咱們吃的這些泡菜都是我自己種的蘿卜和白菜醃製的。”劉富貴又開口說道。

    “這些蘿卜白菜的品質很不錯,我們放超市銷售的時候,都是走的水果蘿卜、水果白菜這個係列。所以我用這些白菜和蘿卜醃製的泡菜在口感上就比較好,將來銷售的時候,價格也會貴一些。”

    “確實是這樣,當初這些泡菜放到超市賣的時候,我們都是六元錢一斤。不過還是抵擋不住大家的夠買熱情,僅僅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就都給賣沒了。”趙錦榮說道。

    這個價格,著實給金南勇嚇了一跳。你看在韓國超市賣的泡菜價格比較高,可是作為采購方來講,在國內采購的時候,那個價格就不是很高了。

    他們屬於中間商,賺的就是這個差價。

    像他們采購的這些泡菜,差不多到岸價都是三塊錢左右一斤。就算是你的泡菜口味好一些,多加個三毛五毛的,也就到頭了。

    而且這個價格還是到岸價,中間的過程他們隻管手續,其餘的運輸什的,都不用他們跟著操心。貨到了,抽檢合格後就直接上架銷售。

    都是做買賣的人,現在聽到趙錦榮的報價,他就能夠聽出來潛在的意思。

    賣六元錢一斤,都賣得那快,就代表著這個價格將來肯定是要上浮一些的。而且這還是在華夏本土售賣的價格,也就是大家夥經常說的離岸價。

    假如自己真的采購這些泡菜,恐怕中間的這些環節就都要公司來負責。相應的費用,也得公司來承擔。

    哪怕這個費用均攤在每一斤的泡菜上並不是很高,但是作為公司來講,不就是要壓榨出每一分的利潤,這樣公司才能做賺錢,給大家發薪水。

    他的心中能夠預估到劉富貴這的泡菜價格會高一些,可是他可沒有想到竟然會這金貴,跟華夏市場的物價水準一丁點兒都不匹配。

    “老金,對於我這的泡菜很有興趣兒,打算給出一個什樣的價格?”等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又開口問道。

    “劉先生,雖然您這的泡菜味道確實很讚,但是這個價格對於我們采購方來講,真的有些高了。已經遠超過同類產品的采購價,即便是我上報到公司,也很難被批準。”金南勇笑著說道。

    “如果您能夠在價格上做一些讓步,我還有信心促成這次的交易。畢竟您這的廠房都還沒有建設,對於我們采購方來講,也是有很大風險的。”

    劉富貴很認真的點了點頭,“確實是這個事情,主要是我以前根本都沒指望用泡菜賺錢。僅僅是看大家吃得都很滿意,所以才有了這個想法。”

    “未來我們會有兩個檔次的泡菜,一種就是咱們現在吃的這些,因為原材料本身的價值就很高,所以售價上自然也會高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6 獅子大開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6 獅子大開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