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小泡菜的大利潤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8 小泡菜的大利潤

    “富貴,我繃的價,是不是太高了一些?”

    回到房間後,趙錦榮有些心虛的問道。

    超市的泡菜哪賣那貴啊,就算是這個好吃一些,那也就是泡菜,而且整個的銷售時間也比他說的要長很多。

    隻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兒,反正金南勇也沒看到,他就覺得可以往上抬一抬。但是他也擔心會好心辦了壞事,把價格給抬冒了。

    “趙哥,把心往肚子一放,這個價格挺好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們那邊超市賣的泡菜是真貴,就算是在咱們這收購過去的,那個價格也比咱們賣的高。這邊的利潤太大了,這個價繃得好。”

    “今天也僅僅是第一次接觸,他也不可能直接就敲下來。怎也得等咱們的廠子建成之後,才能夠最後敲價格。”

    “這就好,我還真擔心一下把人給嚇跑了。”趙錦榮苦笑著說了一句。

    “其實現在想想,我也跟他差不多,都是二道販子。隻不過沒有他們那心黑,加那多的價兒。”

    “要是按照你這個說法,他們這個錢得賺老了去了。都不用多加,一斤的利潤他們有一塊的賺頭,這一頓就是兩千塊。一千噸就是兩百萬。”

    “聽富貴這個意思,恐怕一斤最少他們得賺到四塊錢以上,這邊就差多少錢呢?每年他們這些公司從咱們國內采購的數量,不低於十萬噸吧?”

    “趙哥,膽子還是小了一些,這個利潤你其實還可以往高了猜。”劉富貴笑著說道。

    “其實他們不僅僅從咱們這進口泡菜啊,也進口好多的白菜呢。然後他們自己醃製一下,這就可以當成本土泡菜賣了。那個售價就是國內生產的這些泡菜的八倍以上,你說說這邊的利潤有多少?”

    “隻不過這樣的事情,好多人做得都比較隱秘。采購白菜的和生產泡菜的,分數不同的公司,也相當於另類的造假吧。”

    “不過這個跟咱們沒啥關係,咱們的泡菜口感好,就算是他們再堅定的認為他們自己醃的好,口感也是騙不了人的。”

    “咱們也不是說非得比他們本土泡菜的價格還要高,咱們要做的隻是盡可能多搶一些利潤出來。”

    “前些年,他們一顆白菜不還賣一百多塊錢來著。其實這幾年白菜的行情也沒低多少,隻不過是加大了從咱們國內的采購額,才讓他們的市場緩解一下。”

    “但是也就是緩解而已,他們的土地麵積有限,從事農業生產的人也有限。還一直很傲嬌的覺得自家產的就是比進口的好,顧客不是傻子啊,誰賺錢都不容易。口感差不多的情況下,正經老百姓,誰還能接著傲嬌的買他們本土的泡菜?”

    “誒?趙哥,發現沒有,富貴好像比以前長能耐了啊,這個話說的頭頭是道兒,我聽著咋都有些不敢相信呢?”韓東在邊上打趣兒了一句。

    劉富貴翻了個白眼,“這都是我們家大丫說的,我隻不過是複述了一遍罷了。不過也跟我說的差不多,我也是這個意思。”

    給趙錦榮和韓東都逗樂了,怪不得呢,憑著大家對劉富貴的了解,怎可能有那多的時間來想這些“沒用”的事情。

    “不過說心話啊,我以前是真的沒有對這個泡菜廠太上心。現在就覺得呢,必須得好好的搞一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可是真賺錢,咱們一斤也能賺到兩塊錢以上。去掉運營的成本,賺兩塊好像都飄輕的呢。”

    趙錦榮白了他一眼,“豈止是兩塊啊,都不說你收來的白菜做的泡菜賣到五塊錢一斤。就算是賣到四塊錢,一斤的所有成本都算上,也不到一塊五。”

    “不過要是用普通白菜醃的話,你真的有信心這個味道也不會差很多?現在你的泡菜好吃,那是因為白菜和蘿卜本來就很好。”

    “是啊,這個事兒也得整明白了,要不然搞不好真可能將這個金南勇給要跑了。就算是他再看好你的泡菜,沒有見到真正量產的泡菜,恐怕也不敢跟你定價吧?”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那指定的,不過這個事兒我還真不擔心。可能是咱們這邊的水好,不僅僅做出來的豆製品很不錯,醃泡菜的時候貌似也可以。”

    “咱們的泡菜也是有自己的醬料配方的,到時候我就好好琢磨琢磨。反正泡菜也講究用老湯不是,到時候這些泡菜湯也能夠循環利用。”

    他是真的很有信心,但是這個信心沒法跟他們倆實惠的講。他也不知道珠子對於普通白菜蘿卜醃製以後,那個影響有多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8 小泡菜的大利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8 小泡菜的大利潤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