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山莊運營新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73 山莊運營新想法

    (感謝好友黑涯鋸月票鼓勵)

    今天中午這頓飯,雖然東拉西扯的聊的比較多,但是大家夥吃得都很滿意。

    劉富貴當然知道這三位老爺子中午說這些話,並不是因為他們對這些情況不了解。他覺得這更像是習慣性的考察,反正自己就實話實說了,愛咋樣就咋樣。

    反正他覺得自己也沒有私心雜念,也不用在乎太多,在自己這一畝三分地上,經營好,這就比啥都強。

    “離家出走”,這是大花的專長。指不定啥時候就會溜達出去,然後猛然間你又會發現它不知道啥時候又回來了。

    劉富貴收拾完就看到大花正趴在房頂上搖著尾巴曬著太陽,也不知道這大的日頭,它咋就不怕熱。

    “大花,下來玩一會,你也不管你的娃了。”劉富貴對著大花招了招手。

    大花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然後輕輕一個小跳躍,直接就蹦到了劉富貴的懷邊。

    其實隻要大花心情好的時候,還是比較給麵子的,你要幹啥都會配合你一下。當然了,既然給了你麵子,接下來你就得好好的伺候伺候。

    大花這長長的一條吊在老劉的身上,老劉呢也喜滋滋的給大花按摩。讓跑出來打算在葡萄藤下乘涼休息的丫頭們看著都羨慕得不行,這個待遇她們享受不到。

    湊到了老劉的身邊,她們也隻能這樣摸摸大花了。對於她們來講,大花就是歪過頭看了一下,然後就不管了。

    “這隻就是你跟我們念叨的那隻山貓?”從房間走出來的劉爺爺好奇的問向陳老爺子。

    陳老爺子點了點頭,“高傲得很呢,反正到現在我也沒把它收買下來。就那個獅子老虎,我都能摸兩把,它就不行。”

    “大花的性子一直都是這樣,要是不開心的時候,也就樂樂能跟它玩。”劉富貴笑著說道。

    “在這邊先休息一會兒,還是直接到養殖場那邊的宿舍休息?晚上我再弄兩條東星斑,蒸來吃。”

    “富貴,也別把我們當成客人,你要是招呼得太認真,我們都沒法在這多呆幾天了。”張爺爺笑著說道。

    “先過去住的地方,簡單歸置一下。上了年歲,不服老不行,下午得好好的休息休息,明天在到山邊轉轉去。聽說山頂上的噴泉挺好的,也得瞅瞅。”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就這抱著大花一邊給它按摩一邊往養殖場那邊走。

    三個老爺子是計劃外的客人,收拾房子的時候可沒有把他們給算上。也就是現在這邊的宿舍夠多,要不然還真夠嗆能安置得開。

    等他們趕到這邊的時候,工人們也在午休。隱隱傳來的雞鴨叫聲,聽在耳朵,透著一股子親切。

    也沒啥收拾的,都不用老劉上手,陳大丫帶著四個丫頭們就能全部搞定。劉富貴和小樂樂,就是純蹭玩。

    對於小樂樂來講這個也是在玩啊,還比較有意思,以前都沒玩過呢。

    “大丫啊,你說要不要把出去玩的時間往後推一推?沒想到老爺子會帶著朋友們過來啊。”往回走的時候劉富貴問道。

    “沒關係的,跟爺爺都是多少年的好朋友了,爺爺能呆住,他們就沒問題。”陳意涵笑著說道。

    “而且他們平時在帝都,也就是湊一起喝喝茶、下下棋,也沒有什別的項目。咱們這好歹還有小動物們陪著他們玩耍呢。”

    “不過我倒是挺好奇了,你老實告訴我,為啥對他們這上心。別說是爺爺的朋友所以才會這樣,熱情的有些過分了啊。”

    “嘿嘿,你看出來了?”劉富貴有些不好意思的問道。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都懶的搭理他了。一起生活了這久,這個要是看不出來,那可真是白混了。

    “其實也沒啥,我就是覺得吧,你說道時候咱們這能不能給搞成老幹部療養院之類的?”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相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講,雖然他們才是最需要減壓的一批人。可是他們的生活啊,太忙碌了,一年能夠有多少時間和精力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73 山莊運營新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73 山莊運營新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