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要雙喜臨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3 要雙喜臨門?

    (感謝好友自然醒1992、alecsu月票鼓勵)

    在農村有個老說法,懷了小寶寶不到三個月的,不能跟外邊亂講,怕將小寶寶給嚇到。可是老劉哪管這些,這個事情是必須要通知一下的。

    不僅僅他開心的不要不要的,小樂樂也是如此。有跟李絲雨相處的經驗啊,這個小家夥就直接趴到了陳意涵的肚子上,想要聽聽動靜。

    “你們啊,還是得注意一些的。”

    等老劉鬧騰了一通,就差發個全國通知之後,陳院長開口了。

    “嘿嘿,我是真開心。對了,以後該咋注意啊?”劉富貴喜滋滋的問道。

    “還能咋注意?”陳院長沒好氣的說道。

    “酒就別喝了,最近這幾個月也別累著。別的就沒啥了,平時該怎生活就怎生活,也不用過於小心翼翼。”

    劉富貴用力的點頭,到現在,他心中的那股興奮勁兒才稍稍退卻一些。

    跟陳院長又扯了兩句,然後他就抱著娃、扶著媳婦喜滋滋的往外走。不敢讓媳婦自己走,萬一有個閃失可咋整?

    他也稍稍的反省了一下,怪自己太粗心啊,一丁點兒都沒有往這上麵想。不過他的心邊,還是有一個小問號。

    雖然說,媳婦的狀況,好像可以用懷了小寶寶糊弄一下,但是他就覺得實際上呢,還是跟珠子有些關係。

    媳婦的情況太特殊,睡覺後能夠夢到自己幹啥,就跟看到一樣。以前沒有旁的多餘的想法,如果跟珠子結合起來,這個好像就可以解釋了。

    現在回想一下,好像都是自己用珠子跟閨女玩、跟小動物們玩的時候,媳婦會突然醒過來。要是自己乖乖睡覺,好像媳婦就沒事。

    以前根本沒有往這方麵考慮過啊,每天睡前玩一會兒,這個已經成了習慣嘛。

    而且以前要是有啥不對勁的狀況,也都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那時候自己會多想一下,是不是跟珠子有關係。現在發生在媳婦身上,他這個腦子都沒往那邊拐。

    雖然說,還有一些小狀況需要自己去摸索,但是大方向上來講,現在就是可以開心快樂的節奏。

    反正他的那個嘴,就一直都是咧著的。這也就是在車,要不然可能都會灌進去風。

    拐了個玩,直接來到上次買青皮的店。給三個老爺子隨意的選了幾對兒,權當是給老爺子們的禮物了。

    讓老板都挺詫異的,畢竟老劉選青皮,那可是真有一手。這次選起來,看著好像太隨意了一些。

    老板是有好心情的,想要現場把青皮給開了,看看成色啥樣。不過老劉可沒那個時間等,還得找趙錦榮和韓東他們去呢,得把這個好消息接著分享。

    一分鍾都不想耽擱呢,就更不用說開青皮這種很費時間的事情了。

    車子再次啟程,這次的目標就是非常明確的,直接殺到了鐵鍋燉。跟大家夥約的就是這,中午也可以吃一頓再走。

    “富貴啊,咋看著你這開心呢?”老黃有些好奇的問道。

    “嘿嘿,必須得開心啊。老趙過來了沒?”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過來了,還有東子和魏大師,都在包間坐著呢。”黃智才點了點頭。

    “走,咱們一起說。”老劉喜滋滋的說道。

    給黃智才都搞得有些小迷糊,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肯定是有喜事。平時劉富貴可是很少有這樣失態的時候,能讓他關心的事情真心不多。

    “大家注意一下啊,跟大家說個事情。”來到包間後,老劉很開心的來了一嗓子。

    “那個啥,我們家大丫的肚子也有了寶兒。還不到倆月,具體啥情況暫時不知道,我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消息。”

    “哈哈,富貴啊,這可是開心的事兒。沒說的啊,今兒中午,你也得掏現錢兒。”趙錦榮笑著說道。

    這個在他們看來,也確實是大喜事。老劉的情況,他們都清楚得很。

    雖然說這兩口子對樂樂那也都是在乎得不行,但是樂樂並不是親生的娃啊。作為婚姻的紐帶來講,多少還是差那一層意思。

    當然了,也不是說有了親生娃,然後就不會管小樂樂了。就老劉對樂樂的那個寵勁兒,比好多人親生的都要強好多倍呢。

    “魏大師,您咋過來省城這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3 要雙喜臨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3 要雙喜臨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