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賣瓜標準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9 賣瓜標準高

    (感謝好友無名茜月票鼓勵)

    對於西瓜和甜瓜的這個買賣,金南勇比劉富貴都要重視好多。跟劉富貴聯係了一下,確定了采摘時間之後,直接就組團過來了。

    這次是金南勇帶隊,那個徐長勝沒有過來,他會幫忙處理好通關的一些事情。雖然都提前聯係好了所有的手續,也怕再出現什狀況。

    “當時是不是覺得我的運輸和包裝費有些高?你看看這些紙箱的厚度,就不會有那樣的想法了吧?”劉富貴將紙箱放到了金南勇的跟前兒笑著說道。

    “劉先生,對於這些紙箱,我們確實很滿意。這樣即使在搬運的過程中,粗暴一些,應該也沒問題。”金南勇笑著說道。

    劉富貴笑著看了他一眼,沒再說別的話。從邊上搬過來兩個西瓜放到紙箱,將紙箱封好後,將紙箱抱起就很隨意的往地上一丟。

    這個可不是田間地頭的泥土地,而是他家院子的硬地。那個硬度,說白了可不比瀝青路麵差。

    給金南勇和他的小夥伴們都嚇夠嗆,這扔的話,這個西瓜能受得了?

    劉富貴這還沒表演完,在邊上又裝了一箱子甜瓜。這次更過分,抱著箱子往上舉了舉,這才丟到地麵上去。

    將兩個箱子再次打開,挨個的檢驗之後,金南勇都不知道該說什了。

    正常來講,就算是不直接摔壞,也應該有些裂紋。但是不管是西瓜還是甜瓜,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我家的瓜,表皮部分韌性都比較大。尤其這個西瓜,放在地上隨便滾,隻要不是磕到尖銳的物體,都沒有問題。”劉富貴笑著說道。

    “甜瓜稍稍差一些,所以甜瓜的包裝箱,我們也進行了加厚處理。就這個紙箱的質量,比那些香蕉包裝箱,還要好很多。”

    “采摘、包裝、運輸的過程,我們也會安排人全程錄像。在我這邊負責的所有工序,我都能夠保證沒問題。等到了你們韓國那邊,就需要你們自己負責了,到時候可別說我這給裝了壞瓜。”

    “地的這些瓜,會給你們再留一批。等你們第一批運過去以後,看看銷量咋樣。然後咱們就按照合同走,半個月你們沒聯係我們,我就直接將剩下的都送到我的超市中售賣。”

    “咱們的關係不錯,但是生意還是生意。一切咱們都按照合同來,這個沒問題吧?有了狀況,最好提前溝通,我可不想以後出現一些亂踢皮球的事情。”

    金南勇認真的點了點頭,“劉先生,我們公司對於從您這采購的所有商品,都很重視,現在我就專門負責跟您這的對接。”

    劉富貴很重視合同,金南勇就很開心,這個沒毛病。對於他來講,也是非常討厭出狀況來回扯皮的。

    現在整個的交易都可以按照合同走,不去考慮那些人情世故,這個事情處理起來就會變得很簡單。

    作為在華夏做了這多年采購員的他,可是很清楚有些企業在最開始的合作上,都是很認真的,可是時間長了以後,這個品控方麵,要求的就不是那嚴格了。

    其實就算是他們以前采購的那些泡菜,也有很多出過問題的。

    作為一個正經的想賺錢的中間商,最怕的其實也是這個狀況。出了問題以後,貨架上就不能填滿,處理的過程就會牽扯到很多的人力、物力,耽誤賺錢。

    現在劉富貴這邊給拿出來這高的標準,他還有啥說的?就衝這個,他都覺得那個包裝費和運輸費,真的一點都不高。

    這邊展示完了,老劉看了一眼湊在一邊可憐巴巴往這邊看的貪吃熊一眼,直接就將西瓜給它轆過去一個。

    剛剛還可憐巴巴的貪吃熊,這可是美得不行。抱著西瓜就跑到了一邊去,然後就開啃。對於它來講帶皮吃的感覺好啊,有嚼頭。

    那幾位跟著金南勇過來的小夥伴,其實剛剛的心思根本都沒有放在老劉的身上。都被院子的這些動物們給“吸引了”,很難忽視它們的存在嘛。

    簡單的說明和演示工作做完了,老劉就領著他們這一幫來到了瓜地這邊。

    在這邊工人們也早就做好了準備,這次的瓜在采摘和裝箱的過程中,也需要額外注意。畢竟是要賣到外國的嘛,大家夥也都認真得不行。

    稱重的方法,還是有些笨拙的。跟往超市上送是一樣的,將采摘回來的西瓜直接放到稱上的木框中,裝滿之後,做好記錄。

    這邊的三個秤,也讓金南勇他們檢驗了一下。管能不能看懂呢,反正就是告訴他們咱們不會在秤上做手腳。

    到現在,金南勇已經滿意得不行了,劉富貴這邊越重視,就證明將來出現問題的幾率會小很多,這樣自己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9 賣瓜標準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9 賣瓜標準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