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 享受一把小特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37 享受一把小特權

    這頓參雞湯的功效,真的是杠杠的。

    老劉同誌他們昨天晚上一直在外邊逛到了淩晨兩點來鍾,才有了那一點點的困意。這個困,還不是因為他們真正想睡覺,而是溜達乏了。

    就連陳意涵都是跟著一直溜達著走,這一家三口帶著小動物們,還到瓜地轉了一圈兒,吃了些甜瓜,開了個西瓜。

    正常來講,這折騰,第二天早晨的正常情況就應該是有些起不來炕。可是這一家三口都沒有,每天的時間正常起床,還沒有什疲憊啊,困倦啊,這些都沒有。

    “別說是你們了,我跟你爸昨天晚上也是在炕上轆一宿。你們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沒睡呢。”王鳳茹苦笑著說道。

    “咱們啊,還真是窮命,吃不得好東西。好不容易嚐嚐人參啥味,都給折騰成了這樣。以後啊,還是吃咱們平時吃的那些吧。”

    “哈哈,媽,沒事,以後經常吃就好了。大丫昨天還說呢,研究研究這個人參咋切片,以後咱們泡參茶喝。隔三差五的喝一些,對身體肯定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哎呀,還是你們年輕人鼓搗吧。好好研究研究,過兩天就給意涵喝上,瞅著她還是有些瘦呢。”王鳳茹開心的說道。

    這個兒媳婦可是真心不錯,就算是不覺得這個參茶有多大好處,但是兒媳婦心邊惦記自己,這就很知足。

    熱熱鬧鬧的早飯,吃得很開心,也在人參這個事情上繼續探討了一下。這個確實是真給力嘛,你看昨天晚上都折騰那晚,現在還都很精神呢。

    吃完了早飯,老劉就帶著陳大丫和劉小丫拿著戶口本往鎮上趕。今天得給小家夥報名去嘛,馬上人家也是正經小學生了。

    畢竟是鎮上的學校,不像那些大城市的重點學區啥的,那個都是搶破了腦袋往擠。在這邊開放的報名時間很長,等老劉他們趕到這邊的時候,都沒啥人。

    來到了報名的辦公室,這個手續辦起來就更加的簡單。所有的證件該複印的這也免費給印,在這一點上來講,老劉心邊都給點了個讚。

    別看咱們這邊地方小,可是這個服務就很好。並不是差多少錢的事情,關鍵是絮叨,還得往校外跑。

    開始的時候,這邊的值班人員還沒有太當回事,隻不過在審核老劉填寫的資料後,就忍不住的多看了他一眼。

    沒辦法,現在的老劉真的是名人。最起碼這個知名程度在東林鎮上來講,那是杠杠的。這家夥,這大的能人,都將孩子給送過來鎮上上學了,這是要幹啥?

    東林鎮上的名人,可不少,但是他們的孩子貌似都沒有在鎮上讀書的經曆。最差也是縣起步,好多都是直接去的市。教學質量這個事情,不服也是不行的。

    “劉先生,您先稍等一下啊,我跟校長匯報一下。”放下了手中的材料,值班人員客氣的說道。

    “成,那就麻煩您了,其實我也想對咱們的學校多了解一些。”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邊上牽著樂樂小手呆著的陳意涵就想笑,了解啥啊,不管學校啥樣,樂樂的小學都會放在這。因為這離家近,照看起來方便。而且還能夠每天跟樂樂在一起,這個才是重點。

    劉富貴還以為也就是十來分鍾的,校長同誌就過來了呢。讓他有些小意外,這一等就等了將近半個小時,讓那個值班人員都有些小尷尬,估摸他也沒想到會等這久。

    接下來又冒出來一個小意外,過來的好像不僅僅是校長,有好幾個人呢,周欣悅赫然在列。

    “你不好好上班,跑這來湊啥熱鬧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周欣悅瞪了他一眼,“這也是工作,不知道我還管著文教衛生呢?嚴肅一些。”

    說完之後,她自己都忍不住的跟著樂了起來,順手將已經長成了大娃的樂樂給抱到了懷邊,“給你介紹一下,這兩位分別是中心校的周校長和蔣校長。本來我們就在談事情,一聽說你帶著樂樂過來了,就跟著湊個熱鬧。”

    “兩位校長好,樂樂平時有些小調皮,以後在學校還請兩位多擔待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樂樂很乖呢。”邊上的小樂樂可不幹了,人家才不調皮,是乖寶寶呢。

    “就是,樂樂都很乖,你才調皮。”周欣悅在邊上也跟著說了一句。

    老劉同誌沒轍了,這不就是客套話。不過現在你們說樂樂乖,小家夥要是在學校折騰出啥事請來,到時候可別怪咱。

    現在算是人都到齊了,直接就來到了學校的會議室這邊。

    要說對於鎮上的這個學校,老劉也不陌生,當年他的初中,就是在這讀的。隻不過這兩位校長,他也是一個都不認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37 享受一把小特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37 享受一把小特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