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公司也有些不正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0 公司也有些不正經

    感謝好友極度飛雪18k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馮千羽、afrashui月票鼓勵

    這次的麵試,雖然說有些許的不正經,但是很符合老劉以往的一貫作風。他辦事向來都是如此,你要是讓他有板有眼的做,那個多少也有些不現實。

    沒有那樣的經曆啊,現在別看撲騰出來的家業不算小,可是這個發展的時間就有些快。也就是他現在的這些農牧產品沒有啥科技含量,要不然他這個公司都指不定會是啥樣。

    他運氣好就好在,目前來講,還沒有人能夠製約他的發展。也沒有同級別的競品出現,要不然,他這個買賣同樣是不好做。

    麵試不正經沒關係,結果上來講還是好的。現在就看吳嘉嘉能不能將公司中人資這一塊的業務抓起來,別看現在會跟她計較薪水,將來這些其實根本都不用愁。

    在吃飯上,老劉他們這一票人,那都是非常正經的。好似在他們的心中,今天中午這頓飯,要比麵試還要重要。

    吳嘉嘉呢,求學和工作,都是在南方,現在打算回家來嚐試一下。對於鐵鍋燉這個館子的名氣,她其實也聽了好久了。

    不能說她是吃貨,隻能算是跟大家都差不多的喜歡美食。可是鐵鍋燉這邊就算是有半隻雞、半隻鵝的菜譜,目前來講也不適合她一個人來吃啊。

    所以雖然老早就聽說過,今天卻是第一次過來。

    現在還沒到十一點呢,可是這邊就已經有了好多桌用餐的顧客。給吳嘉嘉都看得好驚奇,很有一副名不虛傳的樣子嘛。

    “黃哥,這是我們公司聘請的人資部門經理。以後要是過來咱們這邊吃飯,直接掛賬就行。”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你那個公司總算是也正經些了。現在弄還是呆會兒弄”黃智才問道。

    “現在就弄上吧,雞鍋和鵝鍋,然後帶過來的東星斑再蒸上一條。剩下的小涼菜,你看著安排就行。”劉富貴隨口說道。

    “今天可是好日子,你這邊也別跟著忙活了,到時候跟我們一起喝酒。以後我可是真省心了,在這方麵一丁點都不用費心思。”

    黃智才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個話他聽著都有一股心虛的感覺。就劉富貴這小子,啥時候正經操心過買賣啊

    從來都是東一榔頭西一斧子的亂折騰,撲騰個事兒出來,然後就當甩手掌櫃的。現在有了人管人資,你就看著吧,以後正事兒更找不到他了。

    “老板,您跟這的老板認識”來到了包廂後吳嘉嘉好奇的問道。

    “難道我說錯了”看到自己問完話之後大家夥的眼神有些怪怪的,吳嘉嘉有些小蒙圈了。

    自己不能問錯啊,老板都說能掛賬呢,肯定跟這的老板很熟悉。那自己這問,沒毛病才對。

    “這家店也算是他的吧,有一半的股權呢。他負責提供食材,老黃負責經營。而提供的這些雞鵝魚,還有各類蔬菜,也都是他種植和養殖的那些。”陳大丫笑著說道。

    “所以以後放假在省城的時候,你就可以到這邊來吃。就算是沒有位置也沒關係,讓老黃幫你調配。實在不行,做好了,拎家去吃也行。”

    聽到陳意涵的話,吳嘉嘉才想起來,獵頭公司給自己的資料中,好像是有過這方麵的介紹。隻不過當時自己最注意的銷售渠道還是超市,就將這個給忽略了。

    “稍後還會弄個大型的燉菜廣場,大概在一千平左右吧,地方都選好了,就差簽合同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咱們公司多少有些不正規,餐飲這一塊兒由老黃來管。不管是店麵運營還是人員調配,他是行家。”

    “咱們自己的公司,有三個廠子一個山莊,外帶一個養殖場。那三個廠子正規一些,等你上任後就需要招聘工人,確定薪資標準。山莊這邊工作人員也得抓點緊,這些都交給你管。”

    “其餘規章製度的編製,那個可以慢慢來,人員的招募你上些心就成。權利都下放給你,你拿出計劃來,我簽字,剩下的都交給你去做。”

    到現在,吳嘉嘉都覺得自己今天仍然有些暈乎乎的。

    後邊這個製定計劃,找老劉簽字的事情,她可以理解。然後這個權利下放,讓自己全權負責,這個事情是不是又有些衝突

    習慣了做什事情,都要規規矩矩來的她,現在真的有些不適應老劉這邊的辦事風格。

    看出了吳嘉嘉有些遲疑,這個可能是沒聽懂老劉說的到底是啥,作為賢內助,陳大丫開口翻譯了,“也就是說你想怎做隻要考慮好了,他就會全力支持你的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0 公司也有些不正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0 公司也有些不正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