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送樂樂去上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48 送樂樂去上學

    (若天道是地球,地球人都是創世神,當幻想照見現實,一個個小說主角正式與你成功麵基,你該怎辦?歡迎大家閱讀忘書基友作品——《天道是地球》)

    這一次的采摘活動帶來的影響可不小,在劉富貴的感覺中,都要比當初記者們過來采訪帶來的宣傳效果還要大。

    這可能就是現在的現實,真正關心正經新聞的比較少。你要是老劉折騰點啥別的事情,搞不好還能上個熱搜。

    這次的采摘宣傳效果之所以這好,也是這些人回去以後將自己的親身感受說出來的關係。

    就算是在超市的客戶群中,有些人原本也沒覺得李家溝能有多好玩,無非就是一些大棚啥的嘛。可是在看到有些人都打算二刷之後。123。好多人也真的跟著來了興致。

    隻不過對於這個事兒老劉也給予了一些提醒,不管以後是幾刷了,自己都不一定有時間親自給大家做飯。用餐的話,就可以到李家溝的村民家去。

    這個小聲明,大家夥也理解。畢竟上次過去的時候那一溜鍋都是老劉一個人在操持,這個事情確實也是蠻累人的嘛。

    今天的老劉一家子,不說是全家總動員也差不多,反正就連三太爺都從養殖場那邊過來了。

    為啥?因為今天是小樂樂小朋友開學的日子。

    這個是大事。 。還是超級大的大事兒。因為這是小樂樂生命中的第一次,以後就是正經小學生了,會有好多的時間都需要在學校獨立生活。怎能不是大事?

    今天給劉富貴和陳大丫這對兒也搞得手忙腳亂,樂樂的那個小書包本來就沒啥東西,然後也是被他們檢查了好幾遍。

    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小樂樂雖然很乖,但是吧,對於跟家人分開,還不能帶小動物們一起上學,連小蟲蟲都被摘下來,這也是很有抵觸情緒的。

    也不哭、也不鬧,就是坐在邊上背著小手一點兒笑模樣都沒有。

    小家夥的乖巧。若忘書就是她總是將甜甜的笑容掛在臉上。以前不咋笑的時候,就是她的門牙下崗,一張嘴漏風。

    現在這個小樣子,給老劉就愁夠嗆,也心疼得不行。

    “樂樂啊,到學校會有好多小朋友跟你一起玩呢,到時候你要照顧好小朋友。爸爸和大陳姐姐會在你放學的時候接你回家。”劉富貴坐到了小家夥的身邊。

    小家夥沒說話,就連狗腿子們湊到身邊用腦袋蹭她的腿,她也沒做出回應。

    “樂樂是最乖的孩子了,爸爸還給樂樂準備了水果撈呢。想吃什也可以告訴爸爸,爸爸給樂樂準備好,放學回來跟爸爸講在學校是怎玩的好不好?”劉富貴再次努力。

    “爸爸,樂樂不想去上學,想在家跟爸爸和小動物們一起玩。”小家夥一把摟住了他的脖子,用她的小臉兒貼著老劉的大臉說道。…。

    “樂樂現在是大孩子了嘛,你看二丫姐姐她們不是都要上學。”老劉心疼的說道。

    “她們在前天就已經上學了呢,隻有上學才能證明樂樂是大孩子。你忘了前幾天爸爸不是還帶樂樂到學校去來著,那個操場都好大好大。”

    小樂樂不吭聲了,又有小情緒了。連撒嬌都不管用,還非得讓自己去上學。上學也行啊,還不讓帶著自己的小動物小夥伴。

    農村人,往往比城人起得都要早。

    他們這一家子今天也都是早早起來,吃完飯之後老劉就在這邊哄閨女,足足哄了一個多小時。

    隻能說是沒成功,也沒有失敗吧,因為樂樂臉上的小表情,還是很糾結。即便是跟著你們坐上了車。123。也是自己坐在後邊,不跟你們說話。

    老劉跟陳大丫互視了一眼,其實都是很心虛的。

    他們也不知道別人家的父母到底是怎勸孩子上學的,現在樂樂也不跟你哭鬧,就這樣坐在後邊不搭理人,給他們也都愁夠嗆。

    距離鎮上學校的距離並不是很遠,等老劉開到這邊的時候,學校門口也停了好多的車子。這個差不多都是送孩子們來上學的,別看僅僅是個小鎮,現在有車的人也是很多。

    老劉這輛埃爾法在這個校門口。 。多少有些鶴立雞群的感覺。隻不過老劉也真的不是為了過來顯擺的,買這輛車可不就是為了接送樂樂上學下學。

    樂樂小朋友呢,現在就坐在座位上,低著頭,玩自己的手指。那是一丁點兒下車的意思都沒有,估摸著是做最後的反抗呢。

    “樂樂,跟爸爸最好了,是不是?”劉富貴打開車門湊到了樂樂的身邊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48 送樂樂去上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48 送樂樂去上學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