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 這的生意不一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56 這的生意不一樣

    感謝好友天下無雙月票鼓勵

    往常的小樂樂需要上學,所以晚上的時候不管是否玩夠,那也都得去睡覺。要不然早晨真的起不來床啊,在學校別看好多時間都是在上課,消耗的精力比平時玩耍還要大。

    今天是周六,昨天晚上的小家夥就美美的玩到半夜,今天吃完了晚飯之後,小家夥仍打算如此。

    而且對於小樂樂來講,根本也都不用你們大人管。你們大人愛幹啥幹啥,咱就是很專心的跟小動物們玩就行。

    對於小樂樂這個本事,其實劉富貴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小家夥好像也沒有跟小動物們做什正經的遊戲,哪怕就跟小動物們呆著,在貪吃熊的身上翻滾一番,小家夥都能開心的玩一下午。

    這個就是真本事,反正劉富貴是學不來就是了。他也能跟小動物們玩,但是頂多也就是鼓搗一兩個小時,然後他就會覺得累。

    “樂樂啊,你每天都是怎跟它們一起玩啊?”劉富貴湊到了小家夥的跟前兒問道。

    小家夥的大眼睛眨了眨,有些不理解老爸說的是啥意思。

    “樂樂,我看你也沒有跟它們一起做遊戲啊,就是坐在小板凳上呆著。”老劉又說了一句。

    “這就是在跟它們玩啊。”小樂樂看著他很認真的說道。

    圍著樂樂的那些小動物們也都扭頭看著老劉,給老劉反倒看得好尷尬的樣子。因為它們的眼神,仿佛在說,“你咋這笨?我們這就是在玩呢啊。”

    老劉就好無奈的敗下陣來,看來這個也就是閨女專屬的玩耍方式。以前的時候沒有太在意,還合計它跟小動物們就是正常的玩耍一樣呢。

    “誒?我發現一個問題啊。富貴這邊好像沒啥蚊子呢?”等劉富貴坐回來後,郭凱恩有些小驚奇的問道。

    “整個李家溝都差不多是這樣吧,這兩年都沒啥蚊子。附近的青蛙啊,燕子、麻雀這樣的鳥類也比較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現在山上大多都是活水,死水也就是我山下的那個魚塘。邊的魚還不少,基本上就沒有太多蚊子繁衍的空間。”

    郭凱恩點了點頭,“那也很不得了了,夏天啊,我倒是不怕熱,就是怕蚊子。尤其是你想睡覺的時候聽著蚊子嗡嗡的叫,那個滋味才難受。”

    “山上的那些木屋呢?也能達到這個標準?要是也這樣的話,夏天過來玩耍的人,可是有福了。”

    “山林倒是有一些蚊蟲,不過數量也不是很多。咱們木屋的窗子上都有那個金剛砂的紗窗,平時注意點,多少也能管點用。”

    “其實就算是家邊,偶爾也會有上一兩隻,就是比較少見罷了。我們山邊的環境,可能對那些蚊子來講,也不老喜歡的。”

    這就是在打趣兒了,雖然說往常李家溝這邊蚊蠅並不會很多,但是也並不是像現在這樣,想逮隻蚊子玩玩都很難。

    他在剛回來的時候,還受到過蚊子的困擾來著。隻不過這兩年,尤其是今年,這個蚊子就消停了很多。

    他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也是珠子的能力,但是他覺得差不離。珠子的神奇,自己估計僅僅開發出來千分之一,那個本事就太多了。

    不過雖然是這樣,他也很滿足。畢竟自己又不想成為啥超級賽亞人,能夠安安穩穩、開開心心的活著,這個就蠻好。

    對於事業上來講,他算是剛剛完成了第一個階段性目標。可是對於他的人生來講,已經沒有什別的需要奢求的事物了。

    現在的日子過得很不錯,媳婦漂亮對自己還好,有個寶貴閨女,再過幾個月還能添個老二。自己還有啥可奢求的?

    反正他就覺得現在的日子真的挺好,隻要珠子別抽風犯病,樂樂別搞出啥稀奇古怪的狀況,這個他就真的很滿足了。

    “其實啊,就算是我都想在這邊隔三差五的過來休息一下。”郭凱恩將身子縮進了躺椅中說道。

    “這可不是故作清高的非要尋清淨,而是真的要找清淨。在帝都,一周七天,我最少有八頓飯都是在酒店。一天能夠吃上一頓家邊做的飯,我都已經很滿足了。”

    “像你這個身份和地位的人,也得這應酬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郭凱恩苦笑著搖了搖頭,“我啥身份地位的啊,富貴啊,你可真是太高看我了。咱們國內,藏龍臥虎的人有得是,我也就是小打小鬧的投資一些而已。”

    “做生意,你想將生意做得順利,就免不了應酬。那個酒啊,就算是再不願意喝,也得喝一些。我現在一年體檢兩次,就怕自己的身體出現啥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56 這的生意不一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56 這的生意不一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