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貼心牌樂樂小棉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77 貼心牌樂樂小棉襖

    (感謝好友落魄的胖子月票鼓勵)

    對於每天的放學,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小樂樂其實多是蠻期盼的。學校雖然很好玩,可是家邊更好玩啊。

    有那多的小動物,還有那多的好吃的,這個是在學校找不到的。跟小動物們都玩習慣了嘛,真的比小朋友們好玩得多。

    排著隊來到了校門口後,小家夥就有些瞅了。沒看到自家的車子啊,爸爸今天為啥還沒到?

    “樂樂,今天姐姐來接你回家啊。”

    過來接樂樂的周欣悅,好不容易才在這一幫小家夥們中發現了樂樂。

    就算是樂樂的個子很高,可是放在這一堆也不是那好發現。尤其對於第一次接孩子放學的周欣悅來講,這個難度係數也有些高。

    聽到周欣悅的叫喊聲,小樂樂有些疑惑的抬頭看了過去。

    “周姐姐,爸爸怎沒有來接樂樂呢?”小家夥好奇的問道。

    “爸爸在家做飯呢,姐姐也要到你家去吃飯,所以就過來接樂樂了。”周欣悅說道。

    “可是爸爸說不能坐別人的車子啊,隻有爸爸的和爺爺奶奶的可以呢。”小家夥說著還皺起了小眉頭。

    給周欣悅都逗樂了,這個小家夥警惕得不行。將自己的電話拿出來,直接給老劉打過去。估摸著要是他們父女倆不說上兩句,小樂樂才不會坐這個車呢。

    家邊正在做飯的老劉看到是周欣悅打來的電話順手就接了起來,“接到樂樂了?”

    “我的天,你的寶貝閨女警惕心太強。你還是跟她說幾句吧,要不然啊,我們就永遠到不了了。”周欣悅笑著說道。

    “爸爸,你咋不來接樂樂呢?”

    老劉這邊還有點兒愣神兒呢,樂樂的小聲音傳了過來。

    “樂樂啊,爸爸在家給樂樂做餅呢。豆角粒都被大陳姐姐給串成了串兒放到了鍋邊。跟周姐姐的車一起回來吧,到家咱們就吃飯。勁道的餅,還有大骨頭和豆角粒。”老劉趕忙說道。

    已經從閨女的語氣聽到了生氣的小情緒,給老劉都搞得有些小緊張。

    小家夥沉默了一會兒,“爸爸,我要吃貼著鍋邊上焦焦的那一圈兒餅。”

    “好好好,到時候那一圈兒都給樂樂留著。跟周姐姐一起回來吧,爸爸還給你新做了一些水果撈呢。”劉富貴長出一口氣。

    “還有啊,今天的大骨頭都是棒骨,到時候邊還有香香的骨髓油,也都給樂樂吃,好不好?”

    “嗯,爸爸也要吃一條。”小家夥說完之後,直接就掛斷了電話。

    拿著電話的老劉唯有苦笑,給陳意涵看得都開心得不行。

    “這是怎了?”王鎮長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將電話揣到了口袋,“哎,今天的狀況有些突然。我都忘了以前告訴過小家夥,除了我的車和爺爺奶奶的車以外,別人的都不坐。”

    “今天讓周欣悅去接,給小家夥殺了個措手不及。怪我沒有提前告訴她呢,沒看電話都直接掛了。”

    “哈哈,樂樂這個小家夥可是太機靈了。還知道跟你打電話確認一下,估摸著別的孩子看到了認識的人,這都是直接上車走。”王鎮長笑著說道。

    “就說這小家夥這個聰明啊,有時候也是真頭疼。”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別的孩子,遇到了啥狀況的話,你哄一哄,這也就完事了。樂樂就不行,你說的事情,她都能給你記得真真兒的。”

    “反正現在跟小家夥聊天的時候,我是不敢隨便的承諾啊。答應了的事情要是做不到,小家夥都能倆小時不理你。”

    “那是你胡亂的承諾,你咋不說樂樂平時也從來沒有跟咱們鬧過呢?也沒有說看到什就非要買,不買就打滾啥的。”邊上的陳意涵說道。

    “樂樂懂的可多呢,真的不能當成小孩子來對待了。昨天我跟她們老師還聊天來著,樂樂在學校的表現很不錯。”

    “嘿嘿,那當然了,這可是我的寶貝小棉襖。”老劉得意洋洋的來了一句。

    對於老劉這個好了傷疤忘了疼的本事,陳意涵也是無可奈何。老劉確實有驕傲的資本,樂樂這個小家夥,那絕對是老劉的貼心小棉襖。

    旁的都不說,每天吃飯,不管是早中晚的哪一頓,都得喂老劉吃上一口。雖然跟喂小動物也差不多,別人你就別指望能夠享受到這個特殊的待遇。

    鎮上距離他們家本來也不是很遠,現在的路還很好走。說說聊聊的,周欣悅的車子就開了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77 貼心牌樂樂小棉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77 貼心牌樂樂小棉襖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