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 實惠的招待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99 實惠的招待宴

    (感謝好友殘天羨打賞鼓勵,感謝好友九天翔鷹月票鼓勵)

    對於今天這個開張,在程序上來講,老劉其實並不是特別重視。開心倒是挺開心的,畢竟來了這多人給捧場,這個是很有麵子的一個事情。

    雖然說,在程序上,老劉並不是很上心。但是在細節上,他就很注意了。

    來到了這邊,還有一個山莊的小開業。形式上的那些東西就不搞了,老劉親自帶著大家夥在山上溜了一圈兒,欣賞一下山上的風景。

    如今的李家溝,可以說已經是半成熟的李家溝。該改造的地方,全都改造完了。無非就是現在的樹還有些小,看著沒有氣勢而已。

    從山上下來,其實現在的時間正常來講也該開飯了,隻不過老劉又耍了一個小花招,帶著這些人又參觀了一下李家溝的民宿。

    幹淨整潔的房屋,雖然說沒有酒店的房間看著那高大上,但是在民宿中來講,這個也是高規格的。

    讓這些人注意到的就是,在很多醒目的位置上都貼著價目表。有這個最起碼你消費的時候,不用擔心把錢給算差。

    接下來就是老劉注重的細節了,他這個細節,其實全都是在吃上。

    雖然說山莊也有一個小食堂,可是那邊的地方有限,容納不下這多人。用餐的地點還是山下的停車場。看著有些簡陋,但是在衛生上也是沒問題的。

    剛剛耍了小花招,讓大家多餓了那一會兒,這樣吃飯的時候才會有更好吃的感覺。李家溝的飯菜,本來就不差事,這個時候你再吃,那個味道就可口得不行。

    今天的這個菜式,可都是淳樸得不行。

    四道涼菜,拌桔梗、泡菜拚盤、涼拌西紅柿、小蔥拌豆腐。四道炒菜,醬炒雞蛋、燒茄子、溜肝尖、肉片炒豇豆。

    這八道菜是先端上來的,菜式雖多,但是對於今天這個場合來講,有些寒酸,這個也是好多人的直觀想法。

    都是經常下館子的人們,各種吃喝那都是經常來的。李家溝這邊有名的可不僅僅是劉富貴,還有他們這邊的菜。隻要過來吃過的人,都跟著叫好兒呢。

    大家夥還沒合計完呢,接下來的菜又給端了上來。

    這次的菜,應該算得上是蒸菜了。白菜夾、龍眼肉、扣肉,最後端上來的這一盤子有些大,邊裝著的是整個的肘子。

    如果說剛剛的還有些素,那這一輪的四道菜,就是正兒八經的葷菜了。也是很有特色的東北菜,對於在東北生活的人來講,這四道菜還是蠻合口味的。

    到現在,這個就已經是十二道菜了,在數量上來講,可真心不少。不過老劉準備了這久,這點菜哪夠啊。

    送菜的小車,這又推了上來。這次,可以說是海鮮了。清蒸蒜蓉扇貝、鹽水大海鮮、幹煎黃花魚、“雙蟹會”。這個雙蟹會,就是海蟹和老劉家邊河蟹的大拚牌兒。裝著的盤子那都是特別買來的長條盤子,上下碼了三層。

    他這邊的河蟹是啥價格,好多人也都是門清的。就這一盤子的大河蟹,那就是好幾百塊啊。雖然說這是老劉家自產的,頂多算上成本錢,但是你架不住幾天的人多不是。

    算上在李家溝的村民,現在在這邊用餐的可就是六百多將近七百人呢。光螃蟹這一樣,這就是六萬多塊。這還是成本,要是按照市場價值,你還得翻一倍。

    大家夥還在感慨呢,推著小車上菜的人又轉了出來。這次真的是老劉這邊的傳統了,燉酸菜搭配著拆骨肉、小雞燉蘑菇、鐵鍋燉魚,外帶上一盆燉大鵝。

    燉菜,真的是老劉的招牌菜。不管是在李家溝還是在省城的館子,這都是很受歡迎的。今天也是額外下了功夫,這個燉菜小車一過來,那個香味兒就一個勁兒的往大家的鼻子鑽。

    大家夥覺得到現在,這個其實也差不多了。沒看桌子都已經快擺滿了,哪還有地方啊。而且今天這個菜式,也是真夠豐盛的。

    可是這個菜,並沒有完事。這邊的燉菜剛剛擺放好,後邊又接著往出推。

    現在推出來的這些菜,可就很對小樂樂的胃口了,炸藕夾、炸豆腐、棗丸子、蘿卜絲丸子。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四個炸菜,也是可以當成主食來招呼的。

    不過,這個還沒有完事呢。接下來給大家上的就是一盆湯和一盆飯,湯是蛋花湯、飯是老劉家自己種的米。

    別的菜,今天老劉都有些忙不過來,也都是大家夥幫著弄的。可是這個蛋花湯,就是老劉親自給做出來的。

    東北菜,多少有些偏鹹口。吃得口渴了,喝上一口蛋花湯,這個就很滋潤。

    到現在,這個菜和飯,算是真個的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99 實惠的招待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99 實惠的招待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