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人參片大派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16 人參片大派送

    周為民的心情,最近可是真的很美麗。這種尊重,是自己人生中從來都沒有享受過的。不管是巡城司的這些兵卒,還是那些同僚們,他們對於自己的尊重都是是實實在在的。

    其實就算是他也知道,自己這份尊重並不是因為自己獲得的,而是因為有昊天帝和楊得年在後邊撐著他。

    也知道,這份被尊重就跟那無根浮萍一樣,沒有根基。但是他真的一丁點兒都不在意,對於他這樣的人來講,從來都沒有被人如此尊重過啊。

    就算是現在所獲得的尊重與榮耀是很短暫的,他也會珍惜的過。不用去考慮那多,這就是自己的黃金時光。

    來到了巡城司之後,他也在琢磨,如何將這份工作做得更加紮實一些。

    現在的自己是因為昊天帝要打壓周家,才會把自己給抬舉起來。自己若是真的能夠做出一番成績,也能夠將現在的地位給鞏固好。

    楊得年畢竟是大內總管,那邊的活才是他生活中的重心。如果自己要是真的做得好,自己還很聽話的話,那將來將整個巡城司接管過來,好像也並不是什為難的事情。

    正盤算著呢,就看到手下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

    周為民皺了皺眉頭,“如此驚慌,成何體統。”

    “大人,不……不行……不行了,巡城司被人圍攻了。”這名兵卒臉色驚慌的說道。

    周為民瞪了他一眼,“荒唐,這是巡城司,誰那大的膽子還敢圍攻巡城司?當真是太平日子過夠了,想要吃牢飯了?”

    “大人啊,不行了,真的將咱們給圍攻了。是書院的那些先生和學生們,足有幾百上千人啊。”兵卒都快哭了。

    聽到兵卒的話,周為民也是一愣,臉上也帶上了驚慌。

    他以為陳樂昨天說的僅僅是氣話、擋口話,那會想到他竟然真的帶著書院的先生和學生們一起來坐牢,還是帶了這多人。

    心中很驚慌,他還是故作鎮定。隻不過往外走的時候,這個腳步也有些飄。

    總算是來到了巡城司的衙門口,看著外邊的景象,他就是眼前一黑。如今的巡城司大門外,已經擠滿了人,用水泄不通來形容也不為過。

    陳樂坐在輪椅上,邊上的學生們拉著橫幅,上邊寫著“我們來自首、我們來坐牢”十個大字。

    如果說僅僅有陳樂和普通的學生們這也沒什,韓先生竟然也站在陳樂的身邊,邊上還有幾位穿著黑袍的老者。不用說,這幾位也都是書院中通玄境的先生們。

    周為民知道,這次是真的要了自己的老命了。陳樂鼓搗出來這一出,就算是昊天帝再想用自己來製衡周家,也會直接將自己給拋棄。

    書院,真的是特殊的存在。現在書院針對起了巡城司,那就得丟出一個人來平息巡城司的怒火。而那個人,無疑就是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16 人參片大派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16 人參片大派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