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征地項目啟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18 征地項目啟動

    (感謝好友我是馬甲88888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安麒麟、書友20171006070533450月票鼓勵)

    給丫頭們的小獎勵,劉富貴真的沒咋當回事。

    隻不過還沒等他給丫頭們的父母打電話呢,他們倒是先將電話給打了過來。基本上就是一個不要,一個非要給。

    亂糟糟的“吵”了一通,老劉撂了“狠話”,丫頭們是公司員工,這是公司獎勵。

    對於這個事情,現在也就隻能這樣了。作為她們的父母來講,就算是陳二丫的爹,也覺得這份福利有些過份的厚。

    但是同樣沒辦法,老劉放話了,要給這個獎勵。123。要直接給丫頭們買車,你們自己看著辦。

    這個事情,暫時也就先放在這。如果說以前的劉富貴,他們還能想辦法幫一幫,可是現在的劉富貴,真的不是他們能幫的。

    而對於東林鎮的人來講,這個元旦過得就不是那平靜了。

    前些日子就有風聲傳出來,李家溝的劉富貴要征地了,還是大規模的征地。對於這個事情的看法,也是各有不同。

    這個事情也是轟轟了好久,各個村上的幹部們,也都到各家走訪過,進行過溝通。現在劉富貴這邊正兒八經的要啟動了。 。反倒讓人有些猶豫。

    那些土地本來就一直往外租的人,當然是滿心歡喜。一下子就能租出去那久,不用每天都頭疼有沒有人租嘛。

    還有一些人對於劉富貴到底能夠給一個什樣的價格,還是持懷疑態度的。畢竟劉富貴這次征地的規模太大,這個價格也真心不好說。

    反正各種各樣的想法都有吧,也沒有跑出去老劉他們當初預計到的那些問題。

    那些都是實實在在的想法,就算是換成了老劉的地被別人租,他差不多也是會考慮那些問題。

    不管怎說,反正現在的東林鎮就是很熱鬧。各個村子談論的,也都是這個事情。關係到接下來好些年的日子呢。若忘書每個人都很重視。

    “你們這個指揮部,有些單薄啊,還需要誰,直接開口。”來到了辦公樓這邊的辦公司,老劉看了一圈兒後笑著說道。

    王紫妍白了他一眼,“李鳳九調過來吧,這個事操持的時間還指不定得多久呢。前期跟各個村的溝通,讓他來做。我和小露還得往銀行那邊跑一跑,看看哪一家能跟咱們合作,也得看看誰給的條件好。”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這個都沒問題,咱們現在的人也不少,到時候你們看著安排吧。需要調誰,直接寫個材料,交給吳經理就成。”

    “這是咱們開年的第一個戰役,也是一場硬仗。要是能夠搞定,咱們公司最起碼能夠節省三年以上的發展時間,要加油啊。”

    “老板,要是做得好,有獎勵沒有?”王紫妍問道。

    “那必須要有,不過這個獎勵咋獎,沒想好呢。慢慢來,我要是一高興了呢,沒準就多給你們一些獎金啥的。”…。

    “老板,真的給啊?”邊上的程露有些好奇的問道。

    “那肯定是要給的啊,就算是今年,也有年終獎呢。隻不過沒到春節,咱們先不發。這兩天我也琢磨琢磨,然後你把錢準備好。咱們賬上的錢夠不?”劉富貴隨口問道。

    “目前夠用,泡菜的款子還在泡菜廠的賬上趴著呢。”程露說道。

    “那就成,等我回去琢磨琢磨,到時候讓吳經理再給拿出來一個公式。多了不好,少了不行,她才是專業的人。”劉富貴點了點頭。

    “好了,閑事說完了,咱們是不是得說一些正經事兒?畢竟這個征地也是大工程,你們打算咋做啊?”

    王紫妍白了他一眼。123。你是老板又咋樣?歪樓就是你帶頭歪的,現在反倒說咱們。

    不過就算是有些小鬱悶,這個事情也要跟老劉講一下,再是老同學,現在也是老板與員工的關係。

    “我們會印發一些材料,發放到各個村,對於咱們這次征地的整體部署和條件簡單闡述一下。”王紫妍說道。

    “對於是否幫他們蓋房子,這個事情,我也打算交給他們自己來決定。村上出同意書,咱們就可以幫他們蓋,要不然直接就將租地款發放到位。”

    “蓋房子啊。 。看著挺好的,可是將來牽扯到的事情也會很多。也不知道你是咋想的,總是要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那個啥,這個不是加分項。本心來講,我還真的想多租一些地。將咱們整個鎮子都當成我的種植區,將來對咱們的買賣才有更好的支撐。”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其實這個事情,也算是被王鎮長給忽悠的。當時就覺得這做肯定是高大上的,現在想來多少有些吃力不討好。

    可是話也放出去了,臨時改變的話,多少有些丟麵子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18 征地項目啟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18 征地項目啟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