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丫頭們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31 丫頭們來了

    對於劉富貴來講,剛剛已經說了這多,還拿出來了自己的態度,那這個事情就算是處理完了。

    最起碼他覺得,在征地這個事情上,他已經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

    王鎮長這,也是很開心的。過來跟老劉深聊了一次,也拿到了他的態度。他也就覺得這個事情,隻要將宣傳做到位,新的生活區建設,還是沒問題的。

    雖然說,老劉會幫忙出資一部分,用來修建房子。其實鎮上到時候也會出錢啊,周邊的配套就得鎮上來做,可不是插著手看熱鬧呢。

    不過這個事情,也就像薅羊毛一樣,你不能可著老劉這一頭羊薅羊毛,那樣是會出事情的。就得群策群力,有能力的都伸一把手,就能夠將這個事情給做好。

    正事兒談完了,最後就得著落到蹭飯上。這個午飯,得在劉富貴這蹭一頓。他都到鎮上跟自己蹭好幾回飯呢,在這邊也得跟他蹭才行。

    至於說吃啥就不重要了,也不需要劉富貴將他當成尊貴的客人待。蹭飯,最重要的就是這個蹭字。

    老劉也是實惠人,今天樂樂想吃熏排骨,他也就沒額外做別的。鍋的排骨煮好,正在熏呢,門口傳來了車喇叭的聲音。

    看過去,就見四個丫頭拎著大包小包的往下走。

    老劉趕忙給她們使了個眼色,丫頭們不按套路出牌啊。原定的計劃,是明天才能到的,今天咋還提前過來了呢。

    他想要給大丫驚喜,然後就發現這個驚喜有些不好給。找不到理由帶著樂樂偷摸往省城跑去采購。

    最後他就想了一個辦法,讓丫頭們幫忙采購,然後給帶過來。她們這明晃晃的下車往屋搬,還有啥驚喜可言啊。

    有了老劉的提醒,丫頭們也反應過來。趕忙轉身,急火火的往車上送。到了李家溝,這個小心情有些興奮,然後就將這個事兒給搞忘了。

    坐在炕上跟小貓咪玩耍的陳大丫自然是目睹了全過程,稍稍琢磨了一下,也就知道這幫家夥們是要幹啥。

    即覺得老劉有些小天真,心邊也有些甜蜜蜜。

    還真當自己不知道他這兩天跟樂樂偷偷摸摸的總往山上的房子跑?沒事說悄悄話研究咋布置。

    老劉這邊有些心虛的往窗子看了一眼,好像自己的媳婦並沒有發現自己的小秘密。現在應該是開心的逗著貓咪們玩耍呢,應該還沒事。

    將鍋蓋蓋好,還得接著熏一會兒才能夠入味。老劉也迎上了丫頭們,還得幫她們提一下背包。

    這次也算是她們的寒假了,雖然說時間並不是很長,她們也是打算在李家溝住幾天。個人的用品,都帶著不少呢,那個雙肩包都是超大的那種。

    “毛躁,都差點被大丫給發現了。”老劉壓低了聲音說道。

    “哈哈,一開心,就忘了嘛。大叔,好香啊,鍋邊弄啥呢?”陳二丫提了提鼻子說道。

    “熏排骨呢,樂樂想吃了。也不說提前告訴我一下,還得給你們張羅點別的菜。”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嘿嘿,驚喜、驚喜嘛。隨便給我們做,我們不挑。”陳二丫一揮手,然後就不管老劉這個拎包客了,直接奔著樂樂就殺了過去。

    看到陳二丫她們,樂樂也是很開心的。

    在家邊雖然也是能夠自己玩耍,劉富貴也能陪著她玩,但是小家夥可不嫌人多。而且別看是四個大丫頭,在這邊的時候,基本上也是被樂樂統領的,都是樂樂帶著她們玩。

    老劉到車邊,又將上邊的那些包全都給卸了下來,暫時放到了院門口。

    丫頭們也確實夠給力,一輛車裝不下,這次就過來了兩輛。估摸著這個油錢和高速費,都能多買倆枕頭了。

    兩位司機很客氣的謝絕了老劉請吃飯,可不能像他們這樣能夠隨意玩耍,回去以後還有別的事情做呢。

    “一會兒排骨就熏好了,然後你們墊巴墊巴。我再弄倆小涼菜,再炒個雞蛋。”劉富貴對著丫頭們說道。

    “大叔,隨便弄,我們不忌口。”陳二丫擺了擺手,好似很大度的樣子。

    “玩到多久回去啊?”劉富貴隨口問道。

    “能到二十六七吧,然後就得等著過年。”陳二丫說道。

    “大叔,聽說今年你這要很熱鬧啊?要不我也把爺爺也鼓動一下?反正往年過年的時候也會找大爺爺一起過。”

    “那有啥不行的,今年咱們就熱熱鬧鬧的過個年唄。”劉富貴無所謂的說到。

    “其實就算是你不說,我還想過些日子問問呢。今年過年,肯定會好好操持一通。這個節日啊,就是人越多,越熱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31 丫頭們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31 丫頭們來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