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被打擊的丫頭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34 被打擊的丫頭們

    對於四個丫頭來講,在水潭睡了這一小覺,好像都將她們的人生掀開了新的篇章一樣。

    然後遭罪的就是老劉了,丫頭們太能鬧騰,現在的她們也是精神頭十足。再加上本來都時刻保持活力的劉小丫,那個鬧騰勁兒啊,都差點將地洞給崩塌掉。

    老劉都聽到丫頭們說了,明天還要抽時間過來到這泡澡。這泡睡覺澡好舒服,還能放鬆身體,緩解身體疲勞。

    雖然說跟在日本玩的溫泉不一樣,但是這個功效可是比溫泉還要好上好多倍呢。

    老劉的心中就好無奈了,隻能期盼著閨女給力一些,別把上邊的水簾洞給搞露餡了。你真看不住啊,指不定這四個丫頭啥時候就鼓搗閨女一起過來。

    從山洞爬出來,這還是老劉不停催著呢。今天的午飯隻能稍稍糊弄一下,在山洞玩得有些超時了。

    “大叔,看樣子還要下雪啊。”陳大丫看了一眼天上的雲層說道。

    “天氣預報原本報的是多雲,搞不好還真可能會下點雪。下吧,大一些才好,多少年了,都沒有這任性的下過雪了。”老劉感慨的說道。

    “大叔,等收拾完了房子,能不能讓我們再練練車?”陳大丫又接著問道。

    “那有啥不行的,現在公司的車子多。不管是轎車還是皮卡,你們隨便練。對了,你們商量好買啥車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聽到老劉的問題,本來表情還很明亮的丫頭們,一下子變得幽怨起來。

    “這是咋了啊?又不答應給你們買了?我都已經跟他們打電話溝通過了,我給的讚助,沒問題的。”老劉有些詫異的說道。

    “哎……,大叔啊,原本呢,這個事情是很簡單的。其實我們已經想好了,要低調,弄一輛三十來萬的車子開開就成了。”陳二丫歎了口氣。

    “可是你哢一下子給整出來五十萬,你讓我們咋選啊?這個可選擇的車型也是太多啊。給我們都愁得不行呢,眼瞅著就有半年,然後就高考了嘛。”

    “而且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是不是得上帝都的牌子,是不是還得搖號?就我們這個運氣,誰知道啥時候能夠搖上啊。”

    老劉樂了,“這個還真沒辦法,不是有錢就能夠擺平的事情啊。不過隻能變通一下了,帝都的超市也一直都在搖號呢。還有郭凱恩的公司比較多、比較大,實在不行就從他那想想辦法吧。”

    “也隻能這樣,啥時候你們自己搖上了再說吧,就是得花上一筆過戶費,不過這個都是小錢兒。”

    “對了,小蘋果,你們家在這方麵沒有啥門路?按理說也是專門做這個的啊,在這方麵應該路子很多吧?”

    小蘋果苦笑著搖了搖頭,“那是帝都啊,哪是隨便想辦法的地方,頂多也就是像你說的那樣。”

    “不過作為企業來講,車牌數量也是有限的吧?我們就覺得這個任務好艱巨。不過爭取在大學的四年時間,把車牌搖出來。實在不行,就再讀研究生。啥時候搖到牌子了,啥時候算完事。”

    給老劉都逗樂了,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多出來四個辛苦搖號的研究生或是博士啥的。反正他就覺得,這四個丫頭要是真有這個繼續深造的心思,對於她們來講,其實問題也不是很大。

    回來的一路上,老劉跟丫頭們在這個問題上也探討了一下。貌似自己這個錢啊,還真心有些不好往外給。

    對於在帝都生活的人們來講,其實買車真的不是啥難事,難就難在這個車牌上。沒辦法,狼多肉少,一切就得看運氣。

    至於說跟別人簽協議租車牌這樣的事情,不管是老劉還是丫頭們都不會幹的。那樣太沒有保障,將來也是很容易出問題的。

    回到了家邊,將這個事情跟陳大丫也念叨了一下,給陳大丫都逗得不行。這四個丫頭也算是無法無天的主,現在就為了一塊車牌瞅,太好玩了嘛。

    “別逼我們啊,弄急了,到時候我們就報省城的學校,然後就把你們在省城的房子當成宿舍。”被大丫嘲笑了一會兒後,二丫很是鬱悶的說道。

    “想住就住唄,反正那個房子也是買著玩的。樂樂的小學還得在鎮上念,就算是想用那個房子,也得六年以後呢。”陳大丫無所謂的說道。

    “哎我去,大叔,你管管你們家大丫,咋就這沒有同情心啊。”陳二丫很鬱悶的喊了起來。

    老劉聳了聳肩膀,“我們家大領導,誰敢管啊?一會兒給你們做些土豆餅吃吧,讓樂樂給你們烙。”

    陳二丫翻了個白眼,咋像哄小孩子一樣呢?

    可是她也沒辦法,這是大丫的主場,就算是大丫任性一些,也是沒毛病。而且現在懷著娃的大丫,這也是真心惹不起的。

    這個事情也證明了,即便是有錢有些事情也不是很方便的就能做下來,除非你想著多花好多錢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34 被打擊的丫頭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34 被打擊的丫頭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