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樂樂教跳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62 樂樂教跳舞

    (感謝好友08a、寒夜獨釣客打賞鼓勵)

    心情多少不是那美麗,這個事情說白了,就是他根本沒做前期調研帶來的後果。

    這個是一攬子工程,隻要人家肯租給你,你就得租下來。哪怕給的租金會低很多,那也是要花錢的。

    這個花的錢就是老劉的,所以他還是很肉疼。

    不過也沒有啥後悔不後悔的想法,這個事兒是必須要操持起來的嘛。自己想要發展,就得有土地,在東林鎮這邊找的話雖然要花費多一些的時間和金錢,總體上來講,比去別的地方租地強。

    “誒?樂樂跑那去了啊?”

    回到了家邊,沒有看到小樂樂,老劉很好奇的問道。

    “應該沒跑太遠。123。是不是在房子後邊玩呢?情況不是很好?”陳大丫說道。

    老劉點了點頭,“比想象中要嚴重很多,不過也沒啥,能搞定。我先找找小家夥去啊,得教育教育她,都不知道陪我玩。”

    老劉說得一本正經,陳大丫卻有些無奈。這父女倆啊,也不知道應該是誰陪誰玩才對。

    “大笨熊,你這樣不對,不能總是坐著,腳也要跟著動,你看看補丁猴跳的多好。”

    老劉剛轉過來,就聽到了小家夥略顯鬱悶的小聲音。讓老劉也挺好奇的。 。好像閨女在玩啥好玩的小遊戲。

    然後他就躡手躡腳的,好像偷地雷的一樣,往前走,他想看看閨女到底跟小動物們在玩啥呢。

    小樂樂可不知道自己的老爸已經偷摸回來了,還在偷摸的看自己。現在的小家夥就很頭疼,家的小夥伴們有些不配合啊。

    其實小家夥也沒幹啥,僅僅是想將在學校學習的舞蹈給複習一遍。別看現在是一年級的小朋友了,音樂課的時候老師姐姐教的舞蹈很好玩。

    但是現在的問題比較嚴重,貪吃熊乖是乖,就是有些懶。總是坐著跟你跳,本來應該邁步的,它就晃一下身子完事兒。

    都不如家的狗狗們。若忘書狗狗們都能用兩條腿站著,跟你一起跳呢。

    小家夥愁夠嗆,可是也沒辦法,還是跑到了前邊,繼續教自己的這些小夥伴們跳舞。

    作為“偷窺”的老劉呢?這個就看得很開心。他也直接坐在地上,蹲著太累嘛。

    自己的寶貝閨女跳舞,他本來就很喜歡看。現在小樂樂教著動物們的樣子,那就可愛的不行。

    而且樂樂的肢體語言和臉上的表情也很豐富啊,有時候被貪吃熊氣大了,也會抱著小肩膀,撅著小嘴,給貪吃熊一個眼神殺。看到補丁猴跳得很像樣,也會讓小家夥開心得小嘴都合不攏。

    教了一會兒,貪吃熊就成了老大難,給小樂樂是真的愁夠嗆。

    跑到了貪吃熊的身邊,圍著貪吃熊轉了一圈兒。好像貪吃熊還沒有領會到自己已經犯了錯誤,樂樂小老師有些不開心,一張熊臉上那是很無辜的表情。…。

    轉了兩圈兒的樂樂,將貪吃熊給推倒,然後抱著它的熊頭就是一陣揉。

    這是樂樂實在沒辦法了,做出的懲罰。可是在貪吃熊看來,這就是在開心的玩耍。臉上眉開眼笑的,偶爾還會用熊爪護著樂樂,省得樂樂摔倒。

    “你就是大笨熊,那你就不用邁腿了,一會兒跟著晃屁股就行。”

    揉了貪吃熊一會兒後,小家夥妥協了。說完,又趕忙跑到了前邊,還要繼續教小動物們跳舞。

    老劉在這邊偷看的可是“如醉如癡”,自己這個寶貝閨女啊,每天的想法好像都很奇特。就現在這個教跳舞的小樣子,可是太好玩了。

    自己看,那是獨享。用手機拍下來在朋友圈展示一下。123。那個不是顯擺,這個叫分享。

    反正他是不會承認顯擺的,自己一直都是在分享閨女的成長過程,與這個成長過程中產生的快樂。

    小家夥教得真的是太認真了,然後現在就是手上畫著圈兒,小屁股扭扭。後邊跟著的這些動物們,也盡可能的模仿著小家夥的樣子,都在很賣力的扭屁股。

    可是對於獅子老虎狗和狼來講,它們都是四條腿兒的,現在扭著屁股的樣子看著就太討喜了。因為它們在搖的時候,腦袋也得跟著晃。 。這樣才能夠保持身體的平衡啊。

    老劉看著看著,就覺得現在樂樂和小動物們跳的舞,咋有些眼熟的感覺呢?

    想了半天,才發現這個眼熟在哪。好像、可能、大概、差不多,跟當初自己開著水車澆水的時候,胡亂跳的那個舞差不離?

    想到這,他又趕忙找了一下自己跳舞的,現在對照著來看,這個相似度絕對在九成以上。

    這個小家夥啊,原來心邊一直都在惦記著這個事情呢。隻不過前些日子可玩的太多,估摸著就沒有想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62 樂樂教跳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62 樂樂教跳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