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獻一些小愛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875 獻一些小愛心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沒書看的日子怎過1、狂男月票鼓勵}

    別看老劉和郭凱恩的關係不錯,現在還有著合作的項目。∵,↗▲o但是簽合同的時候,這個租金上也是一分都不會少。

    這個是公事兒,公事就得公辦才好。這要是郭凱恩自己過來玩,那都是隨便住、隨便吃,意義不一樣嘛。

    劉富貴還以為郭凱恩會在李家溝玩一玩呢,沒想到他的時間還有些趕。吃完了午飯、簽好了合同,將人參片一拿就往省城趕。

    省城這邊還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處理,得趕過去。

    從這一點上也看出來,郭凱恩也是一個有心人。要不然不會一大早的就往老劉這邊走,然後再往回趕。

    為得就是體現對老劉這邊的重視。要不然就像今天簽合同這樣的小事情,那都是很小的事情,其實來個傳真簽也沒問題。

    這是郭凱恩會做人,反正要是換成老劉,才不會專門跑這一趟。

    當然了,老劉也是夠意思的,人參片多給拿了幾盒。多的那些就是郭凱恩自己的了,老劉給出來的說法,這個是他的“業務回扣”。

    估摸著,這個也就是老劉能夠想得出來,換成別人,是很難有這個腦子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送完了小樂樂上學,老劉一拐彎,直接來到了鎮上的養老院。在這邊還有自己的一票人,在這搞房子的翻修呢。

    “鳳九哥,這邊的工程咋樣了?”尋到了李鳳九後老劉問道。

    “快了,再有半個月就能全部完工。不僅僅外邊的弄了,連牆的電線還有水管啥的,我們也都給換了新的。”李鳳九說道。

    “這個都是老樓了,上一次翻新,好像連記錄都找不到了。夏天用電量大,搞不好真的會出危險。”

    劉富貴點了點頭,“挺好的。剛剛我過來的時候,看到院子堆的那些床了和櫃子了,都是有年頭了,又不是啥古董。回頭你找個買家具的,定一些單人木床來。反正咱們也出工出力了,順便再給把床和櫃子都給換了吧。”

    “行,這個好弄,我提前采購來,正好還能放放味兒。”李鳳九說道。

    “這邊還有啥別的需要添置的?我就發現啊,我這是又上了王鎮長的當。6,□≠o當初說得好好的,他管材料我管人,現在可倒好,就等著我看不過去,然後自己張羅呢。”老劉同誌抱怨的說道。

    “你看看,都這個身份的人了,還背後說人壞話,丟人不丟人?”

    老劉的話音剛落,王鎮長的聲音從二樓傳了出來。

    “你這是幹啥呢?勞動改造啊?”

    看著王鎮長也是帶著帽子穿著迷彩服,老劉打趣兒了一句。

    “今天的工作處理得很快,縣又沒有會,所以才到這邊來幫著忙活一下。你要是沒啥事,也別四處亂轉了,跟著搭把手。”王鎮長說道。

    老劉無奈的搖了搖頭,他倒是不用換衣裳了,本來就穿著迷彩服呢,隻需要用紙折個帽子戴上就行。

    “不怕人說閑話啊,說你這是在作秀。”老劉接過了滾刷,在牆上刷了一條子。

    “有啥可怕的?這又不是啥丟人的事兒,誰愛說誰說去吧。”王鎮長無所謂的說道。

    “鎮上的資金啊,現在還是有些吃緊。等過兩年資金緩解了,我就在生活區那邊直接修一個好點的養老院。”

    “反正啊,我也這個歲數了,也不指望將來還有多大的上升空間。用老話說,這就是為官一任、造福一方。”

    “你將地給租了去,這就能讓很多人都日子好過一些,最起碼能琢磨琢磨賺錢的路子。管是到你那工作,還是外出去打工呢,能把錢都賺到手就行。”

    “這個都是有生活能力的,那些沒有生活能力的呢?到最後,還是得歸養老院管。在村上啊,困難也挺大。在鎮上,多少還有一個專人看護。”

    “前兩天處理一個,別的村的,你也聽到了吧?死家邊好幾天了。就孤老頭一個,平時也不咋出門。”

    “這個事情你也不能怨村上不關心,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少走了一個心思罷了,就是說出去有些不好聽。”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個事情我知道,跟我還有些關係吧。租地的錢到帳了,老爺子可能是挺高興,每天都喝點小酒,也不知道咋就喝多了,摔著了,沒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875 獻一些小愛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875 獻一些小愛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