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得看住張教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17 得看住張教授

    (感謝好友cqs清盛、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DRDER、天下無雙月票鼓勵)

    這一段時間,對於老劉來講,其實也是有些小忙碌的。就算是動物們再能幫忙照顧寶寶,好多事情也得他來處理。

    大丫懷娃都那辛苦,他就得將家邊大部分的家務都給撐起來才行嘛。而且對於他來講,照顧小寶寶雖然有些累,可是也樂在其中。

    小樂樂帶著四個丫頭跑出去了,老劉知道,要是看櫻桃去了,要就是到大棚找吃得了。丫頭們也都是吃貨,基本上每次過來的第一個事情,也差不多就是這個。

    老劉在伺候好了兩個小祖宗的吃喝拉撒,將他們又給哄睡後,也背著手溜溜達達的往外走。目前別的事情顧不上,在稻田的水給調一調,這個還是可以有的。

    畢竟不管是這邊的水稻還是稻田養著的螃蟹,對於他來講,這也都是非常重要呢。

    “誒?張教授,您過來了咋不跟我言語一聲啊。”

    剛剛來到這邊,就看到張教授帶著幾個人在稻田看呢,老劉趕忙熱情的招呼。

    “知道你是大忙人啊,今年的水稻也很不錯。”張教授笑著說道。

    “嘿嘿,都是瞎種的。郭凱恩那邊的稻田咋樣?都是從我們這育苗,然後運過去栽種的。今年冬天我還打算種些冬小麥,這方麵,您熟悉?”劉富貴問道。

    “我主要研究的方向就是水稻,你打算種多少啊?”張教授皺了皺眉問道。

    “不會很多,也就是種個一兩百畝吧。”劉富貴想了一下。

    “家邊琢磨著自己種麥子磨麵吃,我一想也挺不錯,就打算搞一搞。家種的,自己吃不是挺放心的。”

    張教授笑著點了點頭,“那還行,還以為你要搞上幾千畝呢。那就沒什了,選好一些的麥種就差不多。”

    “不過你這邊的水稻,也是真的帶給了我驚喜。等再過兩年我退休了,也過來跟你一起種地啊。”

    “我的天啊,那可是求之不得的。還啥過兩年啊,該退休就退休吧,這樣你還能專心一些。”老劉開心的說道。

    “我這邊倒是差一些,主要是郭凱恩那邊,他的意思明年還會把周邊的土地租上一些,也弄一個自己的水稻主產區。”

    “雖然我對於種水稻不是很了解,可是種地種得也多。知道這個麵積擴大以後,各種病蟲害爆發的風險就會增大很多。得需要您這樣的大拿級人物幫著掌舵啊,要不然都提心吊膽的。”

    “說說你還當真了,我還年輕,還能工作幾年。”張教授瞪了他一眼。

    “工作幾年,不還是得退休?你的學生我留不住,我就隻能留你了。哈哈,這個可是你欠我的。”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張教授無奈的搖了搖頭。

    如果說韓東賣螃蟹,這個是韓東的梗。那張教授介紹學生,這就屬於他的梗了。

    陸陸續續往劉富貴這邊介紹的人也不下十個,但是最終仍然沒有一個人能夠留下。他雖然是教授,但是也不會給學生下死命令,你就得在劉富貴這邊工作,要不然不讓你順利畢業。

    那樣的事情他幹不出來,他就是在牽線搭橋。

    而且在他的心邊,也是覺得劉富貴這完全是大有作為的。就劉富貴現在雖然不顯山不露水的,可是公司的規模在這呢,將來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企業。

    隻能說老劉跟他介紹的那些學生有緣無分,他們要有更加遠大的理想,要就是有些受不得李家溝生活的枯燥,反正是一個沒留下。

    “張教授,我說的可是認真的啊,其實您現在跟在我們公司工作也差不多。就是不在這坐班,我這邊或是郭凱恩那邊有了狀況,也都是跟您直接聯係。”劉富貴又接著說道。

    “等過過再說吧,我最後一批學生送走,我才能安心啊。”張教授笑著說道。

    “成,反正咱們是先說好了,我也將您給預訂了。到時候可不能反悔,中午想吃啥,我這就給您張羅去。”劉富貴喜滋滋的說道。

    “吃啥都行,沒提前跟你說,就是怕你忙活。”張教授隨口說道。

    “得,那就燉大鵝吧。然後再弄個水煮魚,讓你嚐嚐我大湖的魚,好像比下邊魚塘的魚味道更鮮美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17 得看住張教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17 得看住張教授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