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水潭的變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19 水潭的變化

    (感謝好友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王憬賢、希望號001月票鼓勵)

    其實圍繞著老劉家的主題,就是吃和玩,這個買賣,就是順路的事情。

    今天中午這頓飯,再次吃出了新高度。可能是大家夥的心情都比較好吧,都有了超常發揮。

    燉大鵝就剩下幾塊土豆,分給了貪吃熊。水煮魚隻剩下了魚骨,魚肉是一點不剩。老劉特別蒸的剁椒魚頭,那就更精彩了。小樂樂自己就消滅了一個,就給老劉和陳大丫分了兩口。

    可不是小樂樂不想再給他們分,而是他們看到樂樂喜歡吃,就沒有要。這個就有本質區別,樂樂可不是那個護食的娃。

    在老劉家,就沒有護食那一說。原本小黃媳婦倒是有一點這個傾向,後來看到這邊的食物都是吃不完的吃,也就沒那個想法了。現在就算是它吃得正香,隻要是熟悉的人過去它也不會有別表示。

    當然了,你要是陌生人,那個還是不可以的。狼也是有尊嚴的嘛,雖然現在嫁給了小黃,狼終歸還是狼,它的娃子們,都有些隨它呢。

    吃飽喝足,老劉在這邊收拾碗筷,四個丫頭就跟小樂樂跑到她的大房間去午睡。至於能不能真睡著,老劉也是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由著她們吧,要不然還能咋樣?反正是想管也管不了。高考之後的丫頭們,已經將自己的自主權給取了回去。

    老劉回到了房間,陳大丫正逗著自己的兩個小寶寶呢。

    這兩個小家夥現在白天睡的就沒有以前那多了,也就變得更加的累人。用李絲雨的話來講,別看還沒到倆月呢,長得也挺快,身子骨也挺結實。

    就那個小手要是抓著你的手指頭,你都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力量很“強大”。

    其實老劉一直都有一個想法,就是將寶寶們給放到大床上,一起睡。隻不過這個事情,陳大丫是絕對不允許的。

    現在的小寶寶身子多弱啊,一不小心就可能將小寶寶給壓到。這可不是開玩笑,電視上都經常報道呢。

    在小搖搖床歲就挺好的,還能夠培養他們的自主性。將來大一些了,就直接給他們分房間。雖然說沒有樂樂的房間那大,那也都不小呢。

    得說現在家邊,別的可能不咋出彩兒,但是這個房間,那就有的是。就算是老劉和陳大丫再努力生,也是足夠分的。

    “媳婦啊,要說這倆小的吧,乖的時候也是真乖,鬧的時候也夠咱們喝一壺的。”老劉也湊到了搖搖床的邊上,逗著自己的大兒子。

    沒想到小家夥卻對他有些嫌棄,還用力的推他的爪子,就是要抓著陳大丫的長頭發玩。

    “你個臭小子,爸爸白這心疼你了。”老劉在他肉乎乎的小臉上按了按。

    這樣人家也不給你麵子,仍舊奔著陳大丫的頭發下手。給陳大丫都開心得不行,寶貝兒子算是替自己做主了啊。

    老劉一轉身,又湊到了老閨女這邊。這個小家夥,那就是個小老刁。心情舒暢了,你咋擺弄都行,心情不舒暢了,你咋伺候她都會哭。

    現在的心情還是很不錯的,小嘴咧著,也不知道是真開心,還是養成了習慣。

    “你們偷偷的看啥。”

    跟閨女玩了一會兒,老劉對著門口那邊的一堆腦袋問道。

    “爸爸,我們去山洞洗澡澡好不好?”小樂樂擠了進來,笑眯眯的問道。

    看到了小樂樂,雖然僅僅是一點點的熟悉,兩個小寶寶也開心得不行,小腳丫都跟著開心的蹬了起來。

    然後剛剛問完話的小樂樂,就湊過去,一隻手抓著一個,跟兩個小家夥玩得很開心。

    門口等消息的陳二丫撅了撅嘴,所托非人。現在的小樂樂哪還有到山洞玩的心思啊,已經被兩個小寶寶給勾跑了。

    其實她倒是也挺想逗小寶寶們玩的,隻不過自己這個青春無敵美少女,還是幹不過兩個小寶寶,人家也是真的不給麵子。

    “大叔、大丫姐,咱們一起去唄。我們還想看小寶寶遊水呢,大叔還能幫忙背西瓜。”陳大丫湊過來說道。

    “就知道你肯定是打別的主意呢。不過像這種大事,你都得問我們家領導。”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還給陳二丫使了個眼色。

    “大丫姐,去山洞玩一會吧。”陳二丫可憐巴巴的看向了陳大丫。

    陳大丫也是有些小心動,每一次到山洞泡澡,回來後都會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嘛。那邊水,雖然不像溫泉的那熱乎,但是那個涼爽,也不是很涼,也是很舒服的。

    陳大丫點頭了,這就算是敲定了。然後陳大丫帶著丫頭們開車先過去,老劉在家收拾了兩背包水果,騎上貪吃熊,這也追了上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19 水潭的變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19 水潭的變化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