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胡思亂想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21 胡思亂想了?

    下午的玩耍,不管是大丫還是半大丫,或者是小丫和小寶寶們,玩得都很開心。就連動物們都很開心,能下水的都下水了嘛。

    至於說大家夥也沒有人會關心這個水潭咋就變成了澡堂子,變就變了唄,有啥大不了的。啥也不影響,盼著晚飯早些吃才是正經的。

    要不然那多人喜歡遊泳健身呢,在邊玩的時候能夠將你身體好多的肌肉都調動起來,對於體力的消耗自然也很大。

    晚餐,老劉也是圖省心,張羅了一鍋麻辣鮮香的海鮮鍋。就著米飯吃,那是非常開胃的。

    遊泳之後,吃上一鍋,身上發一身透汗,那個舒服勁兒就甭提了。反正老劉就覺得,夏天發發汗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能夠促進你體內的新陳代謝。

    兩個小寶寶今天也是格外乖巧,一丁點兒都沒有跟老劉他們搗亂,就是那乖乖的誰。要不然就算是你吃飯,也得給放在一邊,偶爾也得照顧他們一下。睡醒就得顯示自己的存在感,這是他們的天賦神通。

    今天這一天,不管是老劉還是丫頭們,過得都很充實。

    丫頭們是玩得很透徹,很開心。老劉這邊呢,也將張教授給預定了,來年就能夠將種子項目給搞起來,這個就能夠省很多心。

    要不然對於自家來講,現在的育苗量真的是太大了。已經拿出來了四個玻璃大棚進行育苗呢,那原本的目的可都是要用來種草莓的。

    到了晚上,兩個小寶寶仍舊睡得很香,這個都是給老劉和陳大丫的驚喜了。

    這倆小家夥現在的時差還是有些顛倒的,雖然說也是在努力調整中,但是按照往常的經驗來判斷,他們往常在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是最精神的時候。

    估摸著今天能給點兒麵子,要是能夠一口氣睡到天亮就好了。

    不過就算老劉也知道,這個僅僅是他一個比較奢侈的想法。就算是今天睡得好,夜不醒三次,醒兩次,他都偷著樂。

    家的小動物們,倒是蠻乖巧,在樂樂的房間玩了一會兒後,又溜達到老劉他們這邊來,然後就守在搖搖床的邊上。

    這個現在也成了它們的一個習慣,知道晚上的時候,得肩負起照顧寶寶們的重任啊。

    “大壞蛋,你說山洞的水咋就突然多了呢?將來會不會將山洞都給灌滿,然後流出來啊?”躺在床上的陳大丫說道。

    “還合計這個事情呢啊,我都不管了,我覺得沒啥事吧,咱們玩那長時間也沒看水位接著上漲。”老劉糊弄的說道。

    “哎呀,跟你說正經的呢。現在想想我才有些擔心,你說在邊正玩著呢,水突然就冒出來,可咋辦?”陳大丫一翻身坐了起來,還推了老劉一下,對於他這敷衍的態度,有些不滿意。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啥可擔心的,邊四通八達的,那得多少水才能夠灌滿啊。而且……”

    “哢嚓”

    一道閃電劃過,緊接著就是突然響起的雷聲,不僅僅打斷了老劉的話,也將老劉給嚇一跳。

    他本來是想說,就算是有水,也得下大雨才能夠往灌。這都沒說出口呢,外邊就開始打雷了。

    “而且啥啊?”陳大丫好奇的問道。

    “我的意思吧,就是說吧,那個啥。地下的通道空間那大,想要灌滿真的很難啊。”老劉稍稍糾結了一下說道。

    “咱們那個山洞,還有往外邊流水的地方呢,所以真的不用去擔心,以後那邊就是咱們的遊樂場,啥時候外邊呆膩味了,咱們就到邊去納涼去。反正這個天啊,也是一天比一天熱。”

    “說到這個水,我倒是想起來了。今年這個老天爺可是很給麵,都下了好幾次雨了,而且還都是夜下的,一丁點兒都不耽誤白天幹活。”

    “這就是好年頭,就算是白天還是有些熱,地的莊稼能夠長得好,這就很不錯。有啥想買的不?等上了秋,手有錢了,咱們也消費一下。”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有啥要買的啊?啥也沒有。明天再做點酸奶吧,好幾天都沒吃了,外邊買的那些吃著不如咱們自己做的好吃。”

    “奶粉,還得再買兩罐。這倆小家夥飯量太大,在這一點上可是真隨你。你聽聽,外邊的雨點好像不小,報的是雷陣雨吧,咋下這大?”

    老劉翻身下床,湊到了窗子邊上往外瞅。這個雨可是真不小,地麵上那就是亮白一片。也就是院子的排水做得很不錯,要不然啊,就這一會兒的工夫,都可能會有積水。

    還沒等他回床上躺著呢,小貓咪們排著隊的走了過來,輕輕一個小跳躍就蹦到了窗台上,然後搖著尾巴,欣賞雨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21 胡思亂想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21 胡思亂想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