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陳大丫的新項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27 陳大丫的新項目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lily3028、afrashui、馬飛飛、莊心園、drder月票鼓勵)

    這頓擼串兒,吃出了境界,也吃出了新的高度。反正不管是大人孩子還是小動物們,都吃得很嗨。

    帶來的後果,也略微有些嚴重。孩子們玩得太嗨,這個酒就喝得有些多。反正沒有一個能夠自己安安穩穩站著的,要扶著人、要扶著貪吃熊,就連大大黑這頭驢身邊還有倆跟它談心的。

    “樂樂啊,以後咱們可不能跟這些哥哥姐姐們一樣,咱們可不胡亂的喝酒。”老劉一邊拿著手機給他們拍照,一邊囑咐著自己的寶貝閨女。

    小家夥瞅了瞅,認真的點了點頭。

    她對酒味最敏感嘛,現在這些哥哥姐姐們身上都是一身的酒味,臭臭的。不如香香的樂樂和香香的弟弟妹妹們好聞,自己聞著弟弟妹妹身上的香味,都想咬一口呢。

    老劉和陳大丫就比較辛苦了,也二十多人呢。好在老劉的體格比較好,男孩子直接夾著倆,女孩就得抱進去。

    到陳二丫這邊有了一些小狀況,這丫頭就算是喝醉了也是瘋瘋癲癲的,有些不服管教。就算是跟大大黑嘮嗑的小蘋果,都比她省心多了。

    要說最省心的還是霞霞,今天霞霞的這個酒量,都讓老劉跟著震撼了一下。

    很明顯這丫頭是頭一次喝酒,白酒一不注意好像就喝了半斤多,啤酒還喝了好幾瓶。這要不是摻著喝了,估計這丫頭半斤白酒啥事沒有。

    而且霞霞喝完酒也是真乖,就坐在那看著別人樂。也不鬧,也不打人毀物的。最起碼在老劉看來,這個酒品也是杠杠的。

    總算是將這一幫都給歸置好了,老劉負責收拾殘局,陳大丫則是帶著劉小丫還有兩個小寶寶去上學。

    雖然說現在收拾起來也蠻辛苦,不過老劉的心邊也是真替這一幫開心。

    高考啊,取得一個好成績不容易,這個就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很單純的開心。等他們上了大學,慢慢的心思也都會變得複雜。想要找這種純粹的快樂,太難了。

    其實並不是人在變,而是這個社會本來就這樣。你終歸要長大,不可能永遠的沒心沒肺不是。

    “媳婦啊,我咋總覺得你在算計啥呢。”

    看到陳大丫回來後仍舊美滋滋的樣子,老劉是實在憋不住了。

    陳大丫從車將已經開啟了午睡模式的寶貝兒子給抱出來,塞到了老劉的懷,然後又將閨女給抱出來。

    這個小家夥就是個精神豆兒,反正現在是一點想睡的意思都沒有,大眼睛嘰咕嚕的亂看,美滋滋的吃著自己的手指。

    “媳婦,你就告訴我唄,可憋死我了。”老劉捅了捅陳大丫。

    “哎呀現在這不是在計劃中呢,還沒確定下來呢。”陳大丫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

    “嘿嘿,我就說嘛,肯定是有事兒瞞著我,告訴我吧。”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我就是琢磨著,咱們這不是也要宣傳嘛。所以就打算玩一把大的,你說,給這些孩子們集體搞一個升學宴咋樣?”陳大丫笑眯眯的問道。

    “集體升學宴?啥意思?這些孩子們家邊都湊一起?那個場麵可是夠大了,到時候再將他們的錄取通知書掃描一下,再一放大,那可好玩了。”老劉摸著下巴說道。

    “誒?這個提議不錯,我覺得很好。看來,你還是有點用處的。”陳大丫讚許的說道。

    “那你看,我跟你講,我這個人一般的時候輕易不展示自己的才華。基本上隻有在你們很無助的時候,才能顯示一下我的存在。”老劉得意洋洋的說道。

    “不過……,那個啥,這個有啥用啊?也就是湊一起樂一下。原本不是也打算給四個丫頭們一起搞一輪?”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將寶貝閨女的小手從嘴給拿了出來,換上了奶嘴兒,“剛剛不還得瑟呢?這個都想不到?”

    “這個不正好給咱們這邊好好宣傳一輪?到時候也能夠將咱們的山莊療養項目也宣傳一下。還有咱們的這些產品和人參片,這個都是需要宣傳的。”

    “前些日子還在瞅,不知道該咋宣傳,沒有契機。這個契機,就得自己去尋找。反正這個事情鼓搗一下,應該也能吸引好多眼球。”

    “尤其邢小寶那小子,不管是去清華還是去北大,肯定都是妥妥的加分項。嘖嘖,也不知道二丫能不能將這小子給抓住。”

    “呃……,你也知道那小子喜歡二丫?”老劉有些詫異的問道。

    “廢話,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就是二丫好像對他不老感冒的,可憐的娃喲。”陳大丫搖了搖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27 陳大丫的新項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27 陳大丫的新項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