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 生娃為了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33 生娃為了玩

    吃完了午飯,老劉就開始很專心的逗著自己的兩個娃。

    劉小丫就不用管了,就算是在自己的房間,都能夠聽到她那邊偶爾傳過來的暢快笑聲。估摸著今天中午的這個午睡,就直接被劉小丫給取消了。

    “現在他們倆很乖,睡醒了以後也不是直接就開哭。都是餓了或是拉了才會哭幾聲,通知你一下。”陳大丫笑著說道。

    “媳婦,要不然給他們放到大床上玩一會兒?”老劉興致勃勃的問道。

    陳大丫白了他一眼,知道這貨這是為了自己玩,可不是為了讓寶寶們玩。

    看到大丫媳婦沒有反對,老劉就當是默許了,然後就將這兩個小的給放到了大床上。

    對於兩個小寶寶來講,大床上的風光還是很不錯的。隻不過往常也隻有換尿不濕的時候,才有機會上來欣賞一下。

    可以看出來,兩個小家夥明顯變得很開心,小胳膊小腿的一頓亂飛亂踹。

    這也讓原本躺在老劉他們床上休息的花花和它的娃子們來了精神,蹲坐在寶寶們的身邊,尾巴一甩一甩的,在這看,也比在搖搖床看有意思啊。

    小梓菁是愛動的娃,對於近在身邊的貓咪們直接就下了手。小手那也是很有勁兒的,抓著貓咪的腿,都差點直接將它給拽倒。

    不過這隻小貓咪,現在可是乖貓咪,彎著身子,就算是被小梓菁拽著,那個態度也是非常好。就是臉上的這個表情,多少有一些無奈的樣子。

    往常的時候,小梓菁頂多是在搖搖床摸摸貓尾巴。畢竟是個剛剛兩個多月的小寶寶啊,小手還不是那靈活。

    今天可是真過癮了,抓著貓爪,小嘴咧著樂。

    “嘿嘿,多好玩。”老劉湊過去嘿嘿笑的說道。

    “真是不知道該說你啥好,別讓丫頭抓著了,一會兒再順手送嘴去。”陳大丫有些無奈的說道。

    “沒事,我看著呢,這倆小家夥現在可是真好玩。”老劉笑嘻嘻的說道。

    他自己現在玩得都有些忙不過來。現在這倆小家夥並排躺在這,小手小腳不停的動著,然後他就拿手指頭沒事捅一下。

    小貓咪們也都乖乖的趴在邊上,很認真的打量著兩個小寶寶。偶爾被抓一下,不管是抓脖子、抓爪子、還是抓到了胡子,這個都沒問題。

    小梓菁對於老劉沒事就捅自己的小手,讓自己都沒法開心的抓貓咪玩,有些小氣憤。本來是想哭一通,抗議一下的。那個小嘴都扁起來了,不過卻沒有哭出來。

    也不知道現在這個小家夥的內心世界到底是一個什樣子,然後老劉還想抓她小腳丫玩呢,小家夥的小腳丫用力一蹬,小身子一扭,直接就翻了過去。

    “呃……,媳婦啊,你說這是咱閨女自己翻身的?”老劉有些傻眼了。

    陳大丫趕忙看過來,估計這個姿勢對於小梓菁也是太新奇。整個身子就趴在床上,小腦袋歪著,大眼睛也四處亂看。

    老劉給她幫了個忙,將她給翻了回來。小家夥好像對這個遊戲有些好奇,小腿又開始胡亂的蹬了起來,小肩膀也在用力的往邊上翻。

    足足努力了三分多鍾,這個小家夥終於成功實現了自己翻身的小願望。不過跟剛剛一樣,仍舊是趴得穩穩的,腦袋歪向一邊。

    她可沒有習慣這個姿勢,也不知道自己的腿還能回個彎。小身子還一個勁兒的挺,一拱一拱的,很像毛毛蟲。

    給老劉看得可樂得不行,那些前輩們說得果然沒有差啊。生娃,那就是用來玩的,這個小家夥咋就這好玩呢。

    陳大丫也覺得好像蠻好玩的,將小梓菁又給翻了過來,想再看一遍小家夥到底是咋翻身的。

    隻不過小梓菁有些不給麵子,也可能剛剛翻了兩次,對於她的體力消耗也挺大。然後就躺在這,小手四處抓著玩,小嘴也“啊啊”的,不知道這是在說啥呢。

    “哎,這個臭丫頭,就是這不給媽媽麵子。”陳大丫很無奈的說道。

    小梓菁可不知道這個“臭丫頭”就是她,自己看著小手玩得還是很開心的。

    老劉瞅了瞅,小閨女都會翻身了,大兒子應該也不差吧。然後他就將手給掂在了梓騰的身子下邊,稍稍往上抬了抬。

    正在玩貓尾巴的小梓騰,哪知道他這是要幹啥啊。還以為到了換尿不濕的時候呢,兩條小腿就往上蹬。

    反正在老劉看來,雖然兒子沒有閨女那皮,但是也是蠻好玩的。直接張開血盆大口,將梓騰的小腳丫給咬住。

    隻不過小梓騰就不會像樂樂那樣的配合他玩了,你咬你的,我玩我的,咱們互不幹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33 生娃為了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33 生娃為了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