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樂樂當老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35 樂樂當老師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陳二丫這一次,也算是做了貢獻,所以晚餐老劉就給了二丫一個自己做主的權利,今天吃啥由二丫定。

    開始的時候,二丫那叫一個興高采烈。這是翻身農奴把歌唱的節奏啊,往常吃啥,可都是小樂樂和陳大丫做主呢。

    隻不過在開心之後,就算是拉著她的三個參謀一起商量了二十多分鍾,今天的晚餐到底該吃啥,也沒有商量出來。

    你們每天吃現成的,由老劉負責張羅,她們都會吃得很滿意。現在讓她們自己選,那就有些不知道該選啥了。該吃的都吃得差不離了啊,還有啥吃的?

    給二丫想得都有些自暴自棄了,就合計著,是不是隨便整點啥吃得了。哪怕幾個茄子、土豆,這也行啊。

    “想好了沒有?”老劉抱著膀子笑眯眯的問道。

    陳二丫瞪了他一眼,“好多東西都想吃,可是一想想又不咋想吃了,咋回事呢?”

    “咋回事呢,笨唄。想不出來的話,晚上就吃韭菜盒子吧。有個棚能割一些頭刀韭菜,那個味兒不會差。”老劉隨口說道。

    “對,就韭菜盒子。邊再放些蝦仁、雞蛋、一點點的瘦肉,再放些皮皮蝦肉、蜆子肉也行啊。”陳二丫興高采烈的說道。

    說完之後,她自己都鬱悶得不行。剛剛想了半天,咋就沒想起來吃這個呢?然後現在壞大叔一說,自己就把這個餡兒都給張羅出來了。

    “哈哈,這叫選擇困難症。給你的選擇多了,你就不知道咋選。給你單一選擇,你就知道咋往上加配置。”老劉在陳二丫的腦袋上揉搓了一通後說道。

    “壞大叔,我要跟你拚命。”陳二丫爆發了。

    她覺得自己必須要反抗一下,自己雖然是在給他打工,也不能任由他胡亂的欺負。隻不過跟往常的反抗一樣,老劉同誌一隻手按著她的腦門,就將她直接給搞定了。

    三個丫頭嘻嘻哈哈的在邊上笑個不停,陳大丫和劉小丫都是無奈的搖了搖頭。二丫總是這不自量力,還總想挑釁一下。

    “二丫今天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就按照二丫點的餡兒來弄。”老劉笑著說道。

    “你們校長也是比較給力的,以後你們學校的菜,基本上就我們超市給包了,屬於你們學校食堂的獨家供應商。”

    “鑒於二丫今天的表現這好,晚上再多給加上一根雞腿。兩根雞腿啊,這個在我家絕對是超高規格的獎勵了。”

    邊上的小樂樂羨慕的點了點頭,這個確實是啊,往常自己一天都隻吃一根雞腿呢。這幾天家邊的好吃的太多,都忘了吃。

    二丫是真的很無奈了,反抗也沒有用啊。老老實實呆著吧,最起碼多吃一些,讓壞大叔做飯的時候多費一些功夫,這個還是能夠做到的。

    頭刀韭菜,那是最肥美的。基本上每次韭菜新開棚或是開地的時候,他都會給自家留上一池子。不管是炒著吃、包餡兒吃、還是烤著吃,這個都是很不錯的菜。

    割了一小籃子的韭菜,回到家邊的時候,就看到小樂樂和四個丫頭正在這邊剝蝦殼和蜆子殼呢。

    你看平時他跟丫頭們鬧歸鬧,其實丫頭們還都是很懂事的。家邊的這些活,看到了也都會主動幫忙。這個就比剛剛認識她們的時候強很多,那時候頂多會在棚給家邊摘菜。

    “大叔啊,現在還有柳蘑沒有了?想吃柳蘑炸的醬了。”陳二丫問道。

    “明天到林子看看吧,最近的天有些熱,要是來上一場小雨,保不齊還能采上一些。”摘著韭菜的老劉隨口說道。

    “對了,你們要是有興趣兒,今天這個韭菜盒子讓樂樂指導你們烙出來。也老大不小的了,多少也得研究研究廚藝啊,到時候回家的時候還可以露一手呢。”

    “切,不就是想忽悠我們白給你幹活。”陳二丫撇著嘴說道。

    “可不是誰都能有這個機會的啊。”老劉笑眯眯的說道。

    明知道壞大叔這就是在找苦力呢,夏天熱啊,守著灶台就更熱。可是親自烙韭菜盒子這個事情,對於她們來講,也有著很大的誘惑力。

    這時候陳大丫也從屋推著嬰兒車走了出來,兩個睡夢中被擺拍了好久的小寶寶,也到了放風的時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35 樂樂當老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35 樂樂當老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