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陳大丫閨蜜們的見聞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37 陳大丫閨蜜們的見聞 下

    (感謝好友時空、沒書看的日子怎過1、ochax2月票鼓勵)

    這個場麵,對於陳大丫的這些閨蜜們看著很驚奇。可是對於老劉他們來講,這個都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家不養閑人嘛,閑動物也沒有。想要吃好吃的,你都得為這個家努力一下。照顧小寶寶們,就是現在的首要任務。

    人也不少呢,坐了一大桌子,老劉這邊也開始燒水做爆肚。沒辦法,爆肚可是剛做出來的口感最好,你多放一會兒,那個口感都會變差很多。

    陳二丫呢,也是很熱情的招呼,直接從大冰箱將啤酒都給搬了出來。反正已經可以喝酒了嘛,隻要沒有開車任務,這個小啤酒她們四個每天也都會跟著喝點。

    菜式上來講,真的不是很多,不過在菜量上,這個就比較可以了。反正在老劉家吃飯,很少有用盤子裝菜的時候,都是小盆子,一盆最少頂兩盤。

    這個吃法,陳大丫的閨蜜們可沒有嚐試過。就算是上一些特色的懷舊餐廳,也沒有過這樣的配置。

    “也不知道你們喜歡吃啥,大丫給了一些建議,我自己又發揮了一下。還有白酒,大家自己隨意就好。”老劉坐下後笑著說道。

    “在我這,可千萬不要客氣。想吃啥了,就跟大丫直接說。有條件要吃,沒條件,創造了條件也要吃。”

    “晚上你打算做啥菜啊?”陳大丫隨口問道。

    “蒸兩條東星斑吧,然後再烤幾隻鴨子。正好給老爺子他們也帶一些,本來都快到跟他們會餐的時候了,咱們卻得去日本玩。”老劉說道。

    “也行,再弄個藕夾吧,晚上你照顧寶寶啊,我跟她們睡去。我們要聊一宿,再給我們弄點零食。”

    “成,早知道這樣,中午就不做辣炒了,晚上給你們做多好。”老劉很痛快的應了下來。

    給陳大丫的閨蜜們看著好有意思,貌似老劉很乖啊,對大丫是言聽計從。

    “我的姐姐們喲,在這個家,我姐就是大魔王般的存在。”陳二丫夾了一大口爆肚,塞嘴邊吃邊說。

    “有吃的還堵不住你的嘴啊?不買車了,鬧心,反正我也不咋喜歡開。”老劉撇了她一眼。

    陳二丫可不受他的威脅,“你說不買,好使?小蘋果都已經聯係完了。你要是不買的話,就得把小蘋果給賣了換車錢。”

    “嘖嘖,本來還想買輛帶翅膀的,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老劉悠悠的說道。

    陳二丫傻眼了,她判斷不出來這是不是劉富貴在忽悠她。然後她就將詢問的眼光看向了陳大丫,她覺得自己的親親姐姐,這個時候應該是站在自己這邊的。

    “你瞅我幹啥?我又不管你們的事情。”陳大丫給樂樂夾了一個雞腿後悠悠的說道。

    “大叔,其實這個車呢,也是可以考慮換一下的。畢竟都是小蘋果家邊的買賣,是不?”陳二丫試探的說道。

    “那還得將小蘋果給賣了,誰知道能賣多少錢啊。”老劉渾不在意的說道。

    “我的天,你們倆掐,不要老扯上我好不好?咋不賣霞霞呢?霞霞很好賣啊。”小蘋果鬱悶的說道,還將霞霞給拉下了水。

    正在努力吃香辣蟹的霞霞有些傻眼了,正看熱鬧呢,哪想到會有這樣的飛來橫禍?你們這個樣子,是不是太不人道了?

    “你們吃你們的,別理他們。哪天不掐上幾次,那個心理都不帶舒坦的。”陳大丫對著她的閨蜜們說道。

    她們倒是覺得挺有意思的,好像他們吃飯都好歡樂的樣子。

    不過心邊也是有些小吃驚,畢竟帶翅膀的車,被人們所熟知的也就是那幾款。可是在他們聊天的態度上來講,好像都是隨意可以買的。

    劉富貴可真沒有炫富的想法,這就是跟丫頭們習慣性的鬥嘴而已。

    閑扯了一通,大家夥這才專注於飯桌上的飯菜。老劉今天格外用心了一些,那個味道自然是不帶差的。

    陳大丫跟閨蜜們,也算是久別重逢,這個氣氛就很熱烈。

    確實如陳大丫說的那樣,她的這些閨蜜,那個酒量也是真不錯。沒有人喝啤酒,都是直接上白的。用她們的話說,喝啤酒沒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37 陳大丫閨蜜們的見聞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37 陳大丫閨蜜們的見聞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