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 給丫頭們上感情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39 給丫頭們上感情課

    (感謝好友清盛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皇朝守護者、肥猩、evfa、羊種、戀術、浪漫、看你千百遍月票鼓勵)

    都是關係很親近的人,聊天的時候自然也是沒邊沒沿,反正就是打發時間的閑聊嘛。在老劉的飯桌上,從來就沒有“食不言”這個規矩,要是真的不聊天,就證明這個飯菜有問題。

    吃飽喝足,大家夥又換好衣服過來泡溫泉。這個溫泉,小樂樂之下的孩子就享受不到了。其實也沒誰,無非就是老劉的兩個小寶寶,外帶上趙錦榮的小兒子。

    溫泉中的水溫和礦物質對於他們的皮膚,還是有很大損害的。所以他們就隻能在邊上老老實實的呆著,這個就算是老劉再任性,也不敢讓他們來嚐試。

    還別說,雖然說老劉並不覺得這邊的溫泉比家地洞的大池子好多少。可是這次泡了這一會兒,也覺得舒爽得不行。

    畢竟這邊的水是熱的嘛,可是家邊的那個池子沒法比的。泡澡的話,還是熱水泡著更舒服一些。

    不過自家的池子也是非常強大的,單論效果上來講,那是比這邊的溫泉強好多倍。僅僅是在體感上,比溫泉差一些。

    作為泡溫泉的一個附加項目,這個泉水煮蛋,也是必不可少的。別說泡了溫泉,本來就有助消化的功效,就算是沒有,再塞上兩三個泉水煮蛋,這也是啥問題都沒有。

    等老劉顛顛的趕過來的時,陳二丫她們四個丫頭外帶小樂樂,已經在這等著筐子的雞蛋煮熟呢。

    “煮了多少個?”老劉問道。

    “再下一筐吧,還以為你們要多泡一會兒呢。就你那個飯量,這一筐都給你也不夠吃啊。”陳二丫無奈的說道。

    對於老劉同誌的飯量,她們還是很了解的。知道今天吃得那些,根本都不夠老劉的正常需求。要想讓老劉吃得滿意,努力一下這一筐雞蛋還真不夠吃。

    “哎……,大叔,你說再有倆月,我們就得到大學去了,大學真的那好玩?”陳二丫歎了口氣問道。

    “看你想咋過。要是僅僅想糊弄個文憑,那當然就很好玩。就像很多人說的那樣,到了大學,你就是真正享受生活的開始。”老劉將小樂樂摟到懷邊說道。

    “不過要是你真想學到東西,那個辛苦要比在高中的時候付出得還要多一些才行。大學的授課內容,信息量很大,知識點很多。能不能掌握,全靠你自己夠不夠刻苦。”

    “那時候沒有人會催著你學習,憑借的全是自覺。可惜啊,我有這個自覺,卻沒有這個天分,咋學也都學不明白。”

    “但是你們就不同了,你們的底子那好,隻要肯用功,那些課程對於你們來講都是很輕鬆的。這個都在你們個人,其實我覺得你們隻要肯拿出高中一半的辛苦,將來考個研究生啥的,還是沒問題的。”

    “大叔,其實我們對你大學時的生活都是挺好奇的,跟王經理當初是咋湊到一起的啊?”小蘋果笑眯眯的問道。

    老劉很警惕的向四周看了看,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丫頭們給他下的小圈套。

    “哎呀,心虛幹啥?大丫姐照顧寶寶們呢,我們就是很單純的好奇。”陳二丫說道。

    “有啥好說的啊,無非就是接觸得多了,慢慢有惡感情唄。不過也沒有逃過那個‘畢業就分手’的魔咒,這才遇到了樂樂,遇到了大丫,有了倆寶寶。”

    “不過說到了這個,我還是得告誡你們一下啊,多少都要有一些警惕心。別有男孩子跟你們獻殷勤了,然後你們就被迷得五迷三道的。”

    “大叔,你看我們像花癡?”陳二丫很不滿意的說道。

    老劉撇了她一眼,“你們現在都清醒著呢,真到了那時候,就都變成了一根筋。基本上說自己不是花癡的人,差不多將來都會成為花癡。”

    “咱們就這說,想你們這樣的小女生,都是很喜歡浪漫的。確實,生活需要浪漫,有了浪漫這樣的生活才會有驚喜。但是你不能指望浪漫過日子,要不然就光剩下浪了。”

    “男孩子追求女孩子,大體上都是有所圖的。要就是圖她這個人的顏值,要就是圖她的家。至於說那個啥‘一見鍾情’的,我就覺得那是純扯淡。”

    “大叔,你這個觀點我可不同意。就比如說你跟大丫姐,難道說不是一見鍾情?”霞霞據理力爭。

    這都讓老劉覺得挺有意思的,平時的霞霞大多都是看熱鬧的角色啊。

    “我跟你們講啊,跟大丫雖然說也有一見鍾情的那層意思吧。但是開始的時候,也是被她的美給吸引的。”老劉實話實說。

    “我打個不恰當的比方,比如說二丫,滿肚子的才華,頂著鳳姐級別的顏,沒事還會擺個造型啥的,你們想想,得啥樣的人,能夠對那樣的二丫一見鍾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39 給丫頭們上感情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39 給丫頭們上感情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