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 蹭人參片熱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1 蹭人參片熱度

    幹啥事情,都會有相應的結果。老劉帶著小劉,在這邊擺了一天攤子,賺了些小錢很開心,產生的後果就是第二天慕名而來的人更多。

    基本上,這個小旅館就成了網紅景點。

    老劉一看這樣不行,搞不好接下來的幾天,還會有人過來這邊看熱鬧。偶爾的玩上那一次,這個還是可以的,但是要是天天這玩的話,誰受得了啊。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目前隻能提前趕奔韓國。早兩天就早兩天吧,要不然在那邊真的是太煩了。

    丫頭們倒是有些惋惜,她們還是比較喜歡玩的,賣麵、賣烤串也是真賺錢啊。這個小買賣才搞了兩天就得收攤,很惋惜。

    韓國不是第一次過來了,這的烤豬蹄也不是第一次吃,但是在小樂樂的心邊,這個烤豬蹄就韓國做的最好吃。

    基本上烤豬蹄已經被樂樂給當成了地方特色美食,每次過來都是冷麵配豬蹄,吃得很開心。

    老劉還有那一丟丟的小情緒,在日本沒有玩夠嘛,本來還想再好好的泡泡溫泉呢。現在卻被這些人給追得落荒而逃,也是真的有些不理解。

    就算是自己的寶貝閨女招人稀罕,也不能一下子收獲這多的迷哥迷姐啊。就算是他們的吃貨屬性再強大,也不能為了一口吃的就將旅館都給霸占了啊。

    這個粉絲心,他真的有些想不通。畢竟樂樂僅僅是冒個泡,他咋就被這些人給盯上了呢?

    這個事情,不管他想通還是想不通,該發生還是得發生。阪本大師傅都給他們打電話,即便是他們走了,這還是有很多粉絲過來。

    都是在網上看到了樂樂做飯和吃飯,然後一下子就成了樂樂的粉絲。甚至於樂樂都有了自己的專屬名稱,叫做“公主殿下”。那些粉絲成立的小團夥,叫做“騎士團”。

    反正給老劉的感覺,這整的挺像那回事。這個事情反正也管不了,那就不管了吧。

    跟阪本相處得也很愉快,而且阪本還非常照顧樂樂。每次給樂樂做飯的時候,都不是照著菜譜來。這也是一份小情誼,所以他也將油潑麵的製作方法簡單的給阪本講了一下。

    其實這個他講不講的也沒啥,那個製作方法太簡單了,差的就是和麵上。即便是他不講,阪本也能鼓搗出來。但是他講了呢,阪本能少走一些彎路,很開心,要不然咋會給老劉通風報信啊。

    已經成了新團夥頭子的樂樂,可一丁點沒有自覺性。回到了酒店以後,就跟四個丫頭在床上翻滾玩耍。她才不會管在哪玩呢,有的玩,咱就是開心的。

    “這幫丫頭們,都快玩瘋了。看著她們,才發現我好像都有些老了,沒有那大的精神頭。”給閨女兒子換完尿不濕後老劉感慨的說道。

    “瞎扯,你比他們鬧騰多了。啥時候你不折騰了,我還能多省些心。”陳大丫白了他一眼。

    聽到陳大丫的點評,在床上翻滾玩耍的丫頭們都不玩了,看著老劉就是一個勁兒的笑。反正就算是在她們的心邊,也覺得老劉有時候真的是太頑皮了。

    “也出來遛了好久了,這邊的事情結束之後,你們到公司實習,就是全職了啊。可不能像前些日子那樣,每天就是玩。”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丫頭們苦著臉點了點頭,沒辦法,這個事情也是她們自己的決定。雖然說剝奪了自己玩耍的時間,但是在大叔的公司實習,這也是寶貴經驗的積累。

    “大叔,明天還要跟家邊視頻,聽動物們的叫聲?”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老劉的臉也跟著苦了下來,無奈的點了點頭。

    自己的兩個寶寶,真的是大魔王級別的。現在真的很乖,就是偶爾也會任性一下。就這個聽動物叫,那個也成了每天的必備流程。你用手機錄的?真不好使。他們好像就能夠分出來到底是現場還是錄音一樣。

    現在他們睡醒之後,就必須得聽家邊的小動物們叫一會兒,然後他們才會安心。你們愛咋擺弄就咋擺弄,咱就不管了。

    這個事情就是一個迷,你說小寶寶咋分辨出來的?誰也解釋不了。

    不過總體上來講,寶寶們現在也是真的很乖。睡覺都是大段大段的睡,睡著了之後,你們都是該幹啥幹啥,不用管他們。

    現在的小寶寶還很精神,老劉也湊過去玩起了閨女兒子的小腳丫。肉乎乎的,確實蠻好玩,都好像能夠將滿身的疲憊給清掃幹淨一樣。

    正玩得開心呢,他的電話響了起來。老劉一看竟然是老黃打過來的,還有些小納悶。

    “黃哥,後悔了吧?是不是應該也跟我們出來一起玩一玩。”接通電話後老劉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1 蹭人參片熱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1 蹭人參片熱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