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樂樂的理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3 樂樂的理想

    老劉多少是有些懷舊的人,所以這次即便是吃大帶魚,也是尋的當初第一次吃的那家店。就算是折騰了一些,老劉也覺得很值得。

    尤其是在看到小樂樂坐在桌子邊上,眼巴巴盯著長條鍋子的大帶魚時,那就更加的有成就感。

    怪不得人們常說有錢人任性,其實這個也是一個必然的結果。

    就現在小樂樂這滿意、這開心,花些錢,也是真的值得。尤其對於他們這一家子來講,吃貨屬性比樂樂的那些新增粉絲們還要強大很多。

    反正老劉就覺得,要是自己有私人飛機的話,為了一口好吃的,打飛機過去,真的是備不住的事情。隻不過就算是將來再有錢,也沒有買飛機的必要。從李家溝到省城啊?起飛就降落唄。

    對於今天的大帶魚,小樂樂可是很饞的。自己拿著筷子,在煮好的帶魚兩邊將邊刺刮掉。然後又用筷子捅了捅,上邊的魚肉就被她給撥到了一邊去。整條魚刺,就被她給輕鬆的拿出來。

    小露了一手,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表揚。邊上的那兩鍋,也得讓小樂樂過來給操持一番,要不然這個飯吃著可是沒意思。

    給老劉都心疼得夠嗆,這可是自己的寶貝大閨女。心心念的就是這個大帶魚,現在還沒吃呢,就得伺候人。

    老劉夾了一大塊的帶魚肉,送到了樂樂的小嘴,小家夥美得不行。果然還是這個新鮮的大帶魚,最好吃。哪怕今天吃的這個不是早晨剛剛從船上送過來的,那也很新鮮。

    老劉也是吃貨,不過今天都沒顧著自己吃,而是專心的照顧起小樂樂。閨女這兩天也是蠻累的,一個勁兒的做飯還得照顧弟弟妹妹,自己也得好好管管她。

    反正給陳二丫看得都直撇嘴,她才不會承認自己有些小嫉妒呢。貌似自己小時候,自家的老爸也沒有過幾次這樣照顧自己。

    小樂樂畢竟還是個孩子,就算是她比別的孩子飯量都要大一些,也堅持不了多少時間。吃了一會兒後,小肚肚就鼓鼓的,然後小家夥就開始伺候老劉。

    老劉伺候她的時候,是專門挑大帶魚給她夾。樂樂就很簡單了,知道爸爸的胃口好,那就看著啥夾啥就完事了。

    老劉也沒有辜負樂樂的期望,不管樂樂夾啥,都吃的噴香,那個胃口自然是好得不得了。而且按照慣例,大家夥吃得差不多了,還得給老劉再上一條魚。

    其實大帶魚看著挺長挺寬的,上邊也沒有多少肉,去了頭和骨頭,這一條都不用老劉咋發揮,就被吃光了。吃就得吃盡興,自然還得加一條,那是必須要吃滿意才可以的。

    這個就是老劉的原則問題,要不然大老遠的跑過來一趟,鬧著玩呢?

    “好了,接下來大家夥就看著大叔吃吧。”陳二丫擦了擦嘴說道。

    “嘿嘿,羨慕了吧?不過羨慕也沒用啊,可不是誰都有我這好的胃口,有樂樂這乖的閨女。樂樂,是不是啊?”老劉看著樂樂笑眯眯的問道。

    “嗯,樂樂是最乖的大閨女呢。”小家夥理所當然的說道。

    給大家夥都逗樂了,樂樂這個小家夥,真就是大家的開心果。有時候精明得不行,像個小大人似的。有時候呢?又憨憨的,卻憨得可愛。反正那個小事情,一宗宗一件件的,每次都能把人給逗笑。

    關鍵的是,小家夥還不知道你們為啥笑,迷迷糊糊的小樣子,看著就更加的可愛。

    “樂樂,告訴二丫姐姐,長大後的理想是什。”陳二丫喝著果汁看著小家夥問道。

    “樂樂也不知道啊,啥是理想啊?”樂樂搖了搖頭,然後就將鍋子剛開口的貽貝給老劉夾過去。

    “理想就是樂樂將來想做什啊。”陳二丫說道。

    “樂樂想開大老吊,好厲害呢。”小家夥趕忙說道。

    “樂樂啊,咱們的理想還是換一個吧。等啥時候咱們再施工的,有大老吊,你跟著坐進去玩玩就成了。”老劉趕忙說道。

    自己這個寶貝閨女對於吊車還真的很喜歡,都不是第一次說這個事情了。他可不希望樂樂將來長大了,就真的喜歡上開吊車。

    “嗯……,嗯……,那養小動物行不行?”樂樂皺著自己的小眉頭想了想,然後開心的問道。

    “行,你想幹啥就幹啥吧。”老劉就直接拍板了。

    他也是發現了,對於自家的寶貝閨女來講,這個喜好跟別的孩子也是不一樣的。好多孩子就算是還不咋懂,在說理想的時候也都是說科學家啊、醫生啊、警察啊,這樣的職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3 樂樂的理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3 樂樂的理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