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樂樂拍廣告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56 樂樂拍廣告 下

    (感謝好友一心大元帥、英jay月票鼓勵)

    這一次都沒等金d喊“cut”,老劉自己就直接殺了進去。

    金d無奈的擺了擺手,他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好脾氣的人。這兩次ng,真的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也不知道為啥,還有那一丟丟的小好奇,這個小孩子,這次又是因為啥呢?

    “爸爸,能不吃這些肉肉?不好吃。”

    看到老劉過來,小樂樂這可是找到了救星,抱著他的胳膊可憐巴巴的問道。

    老劉往烤架上看了一下,眉頭也皺了起來。

    閨女的胃口不錯,也沒啥忌口的。但是廣告公司這次給準備的五花肉,過於“五花”了。

    樂樂平時吃的五花肉都是那種肥瘦相間,而且是瘦多肥少的。那樣的五花肉吃起來香,還不膩人。你要是做紅燒肉呢,肥肉的比例稍稍多那一丟丟,還沒啥。

    就現在這個五花肉,三指寬,半指厚,肥肉最少占了兩指的寬度,別說樂樂了,就算是自己都吃不下去啊。

    雖然說也經過了烤製,肥肉的油脂烤出去了不少,但是這個看著就沒有食欲。你咋吃?

    問題搞清楚了,老劉將閨女給抱到了陳大丫的身邊,讓四個丫頭給她扇風,然後他又跑回了烤架那邊將肉給夾起一片,跑到了金d他們這邊。

    “劉先生,有解決的辦法了?”金南勇笑著問道。

    老劉點了點頭,“問題出在肉上啊,你幫我問問,咱們這個肉能不能換成黑豬肉或是韓牛?這大肉片子這肥,樂樂是真的吃不下去啊。”

    “剛剛我都問了,樂樂也說了,她是很努力的想按照劇本的吃掉。可是看到上邊這多的肥肉,真的整不動。”

    “你也經常跟我們一起吃飯,對於樂樂的飲食習慣很清楚。咱們再耽誤一會兒,重新采購一些吧。然後你幫我說一下,今天廣告拍完了,我請大家聚餐,管是吃韓牛還是啥呢,我安排。”

    “唯一的要求,就是今天這個廣告可著樂樂的心思來,讓小家夥玩開心了。咋樣?行不行?”

    聽老劉說了一通,金南勇張了張嘴。

    雖然說劉富貴書說的這些看似有些牽強,可是若是放到實際中呢,這個還真就是實話實話說。

    劉富貴家平時是一個什樣的生活水準,他清楚得很。可能在穿這個事情上糊弄一些,但是在吃這方麵,那絕對是不帶糊弄的。

    其實也別說樂樂這個小家夥了,就算是自己看著這塊五花肉上的肥肉,也有些頂的感覺。可能這就是工作人員隨便采購的便宜的吧,要是肯花錢買黑豬肉,就不會有這個小插曲了。

    這個翻譯的工作,肯定是要他來做的。湊到金d的身邊,將這個事情大概的講了一下,當然呢,也美化了一下。

    理由自然是小樂樂吃不下這肥的五花肉,然後詢一下,看看能不能用牛肉來代替。這些也不用劇組的人去操心,他可以安排公司的人去采購給送過來。而且也將老劉的心情表達了一下,畢竟拍攝的過程遇到了小困難,所以劉先生會很開心的請大家吃韓牛。

    那個要陪樂樂玩得開心這個小要求,就沒有必要說得那清楚了。隻要廣告能拍好,小樂樂應該就能玩開心。在他的認知,小樂樂一直都是個乖乖女嘛。

    “還是用五花肉吧,可以采購薄一些,瘦肉多一些的五花肉。畢竟五花肉在國民的餐桌上,有著不可替代的位置。”金d想了一下說道。

    他也不能說啥,反正也都這樣了,那就繼續吧。而且人家也說邀請吃韓牛了,這個就是很大的補償呢。

    金南勇安排采購,這個要比買烤架快很多。直接就是黑豬肉,這個穩妥一些嘛。

    等采購的送過來,再次開始拍攝。小樂樂先看了看豬肉,就很滿意的點了點頭。這個成,這個自己就能吃。

    穩穩當當的坐在烤架前,將五花肉給擺好,然後就很認真的烤肉。

    其實也正是樂樂烤肉很專注的樣子,讓金d很好奇。畢竟孩子的玩心都比較大,烤肉還很遭罪,這個小家夥卻能夠堅持到最後。

    五花肉烤好之後,小樂樂拿起一片生菜葉,將五花肉給擺了上去。在肉片上刷了一點點的醬,然後又放了一片切好的泡白菜。

    很仔細的包好,用力咬了一口,然後就大嚼起來。

    這個味道不差,果然還是這個薄薄的瘦肉多的五花肉好吃。吃到了好吃的,小樂樂自然的就變成了眯眯眼。這口吃完之後,剩下的半截也直接塞到了嘴邊。

    小樣子美美的吃,小手也沒閑著,接著包五花肉,接著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56 樂樂拍廣告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56 樂樂拍廣告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