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丫頭們很不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62 丫頭們很不錯

    (感謝好友寒夜獨釣客月票鼓勵)

    兩個小寶寶,算是被新發型給征服了。好像他們並沒有像別的小寶寶那討厭理發,也可能他們現在也是沒搞清老劉和陳大丫到底對他們做了啥。

    中午的午餐任務耽誤了一下,老劉也隻能糊弄著來,做了一個醬茄子,順便再吃點蘸醬菜這就齊活了。

    雖然有四個丫頭在,但是老劉也沒有將她們給當成客人。都是想起來啥就弄啥吃,在老劉家你要是挑食可不行。

    不過就算是醬茄子,丫頭們也吃得噴香。小樂樂更是揪著蔥葉,蘸著吃。這個小家夥目前來講除了對青辣椒有些不感冒以外。123。比的食物都沒問題。

    “富貴,晚上給丫頭們琢磨點好吃的吧,不能總沒啥油水。”王鳳茹笑著說道。

    “就是,成天用茄子、黃瓜、土豆子、蔥葉子糊弄我們,都吃瘦了。”陳二丫猛點頭的說道。

    老劉看了她一眼,“真應該給你們買個稱,沒事就稱一下。五七八斤的可能有些誇張,三兩斤的還是沒問題的。”

    “大叔,你光看就知道?”霞霞好奇的問道。

    老劉很得意的點了點頭,“這個還真不跟你們吹,家邊的豬雞鴨鵝魚,上手一拎、上眼一看。 。那個斤兩就差不多。”

    “大叔真的好厲害。”霞霞誇了一句。

    “我的傻霞霞啊,你覺得大叔把你跟豬雞鴨鵝魚都劃到了一起去,是不是很開心?”陳二丫很無奈的問道。

    霞霞想了想,趕忙搖頭,看向老劉的眼神也有些不善,壞大叔太壞了,說啊說的就把自己給繞去。

    別人倒是都習慣了,不管是霞霞還是陳二丫,反正每天也都要跟老劉掐一掐。要不咋說丫頭們過來以後,家邊一下子就變得熱鬧了呢。

    “樂樂啊,今天又學習了啥啊?”老劉又看向樂樂問道。

    “樂樂學畫畫來著,爸爸,樂樂想畫大將軍。可是大將軍還來回跑。若忘書咋辦?”小家夥問道。

    “那也沒辦法啊,它就是愛活動的。要不然就畫貪吃熊或是狗腿子吧,它們都能老老實實的坐哪呆著。”老劉說道。

    小家夥皺了皺眉頭,雖然說畫貪吃熊也可以,但是總覺得沒有畫大將軍有意思。大將軍多威風啊,看著很好玩。貪吃熊呢?一看它就想給它喂吃的。

    “對了,你們不是還說要給樂樂買鋼琴?啥時候買啊?”王鳳茹問道。

    “趙哥說送樂樂一架。我說不要都不行,估摸再有個十來天就差不多了吧。好像是挺不錯的鋼琴,沒有現貨還預訂的呢。”劉富貴說道。

    “其實我都跟他說了,用不著。也不知道樂樂將來會玩多久呢,他不幹。說跟著我賺了這多錢,都是白賺的,非得買。就是那種三角的,彈的時候得把蓋子給掀開的那種。”

    “得不少錢呢,到時候看看,能給他的小兒子買點啥禮物。”王鳳茹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慢慢來吧,現在也沒法還回去。”

    這個事情,就已經被趙錦榮給惦記上了,鋼琴這東西,老劉當初也在網上隨意的查看了一下。真就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看著不起眼,幾千塊到上百萬,這個都是合理價格。貴的貴在哪,這個老劉就不清楚了,但是人家肯定有貴的理由。

    就算是趙錦榮不給樂樂買上百萬的,估計也得幾十萬的。要不然老趙這鄭重其事的買,你就買個三五萬塊的,還用訂購幹啥。

    這是老趙的心意,雖然有些大,但是也得收著。兩人之間的關係,現在也算是非一般的感覺了,合作的項目很多。

    “看天氣預報了。123。接下來的幾天都有雨。”劉長順說道。

    “今年的夏天我還合計雨水夠多,不會那熱了呢,合著跟往年還是沒啥區別。”劉富貴說道。

    “上次去省城帶倆小的去打針,那就已經33度了。給我的感覺,跟咱們李家溝就是倆節氣。入伏了,這就更不得了,也不知道今年的夏天還得有多熱。”

    “往後啊,這個夏天都差不多了,都得這熱。我估摸著到了三伏天,咱們這不開空調都夠嗆。”劉長順略顯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62 丫頭們很不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62 丫頭們很不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