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 大鵝退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89 大鵝退敵

    樂樂的手藝,那是沒得說的。現在別說給他們烤串了,就算是到烤串店當大師傅,那都是手拿把掐的。一個月一萬多塊的薪水,也是能夠很輕鬆的賺到口袋。

    隻不過就算是你們給再多的錢,小家夥也不帶幹這個活的。給大家烤串那個僅僅是在玩耍,你要是一個勁兒的玩一樣,放誰身上都得有個夠的時候啊。

    所以,到了後邊的時候,還得老劉親自出馬。要不然烤的也供不上大家吃,可沒有人細嚼慢咽,都是在大口的吃呢。

    “咱們這都喝了啤酒,一會兒劃船回去的時候,不會說咱們酒架吧?”霞霞盯著酒瓶看了一會兒,很好奇的問道。

    “放心吧,你穩得很呢。到時候在船老老實實的坐好,這就沒毛病。”老劉調侃了一句。

    這時候韓東腰上掛著的對講機響了起來,聽到了這邊工人的匯報,韓東隻能很無奈的看向了老劉。

    老劉也無奈啊,他都不知道自己這個算不算是自作自受了。

    他們在湖中間的小島上玩得挺開心,可是岸上那邊就有些小亂套。好些人在確定了他和樂樂都在這邊以後,也從李家溝追了過來。再加上一些別的人都過來湊熱鬧、看稀奇,岸上現在就很亂、很危險。

    泄漏了行蹤的,自然還是他家的小動物們。這邊的工人們也是好新奇的,昨天晚上就給拍了好多照片,在朋友圈分享。

    這就不得了,越擴散越大,也讓今天過來的人更多。之所以會呼叫韓東,就是因為現在岸上有些危險。

    因為人聚攏的太多,大花花和大圍脖感受到了不安,它們已經開始吼叫。有了它們的帶頭,那些狼娃子們看向外邊圍著的這些人,也是眼光不善。

    發生了這樣的狀況,他們就不敢再耽擱了,隻能跟韓東匯報。

    劉富貴都害怕了,這要是家邊的動物們真的傷了人,這可就不是小問題,而是非常大的大問題。

    老劉也趕忙上船,這個事情不能耽擱。還讓韓東用電話跟那邊視頻,目的是想要隔空喊話,安慰一下家邊的動物們。

    可是在視頻中看到了那邊的景象後,給老劉都氣夠嗆。

    家邊的動物們很乖,在李家溝的時候就算是遊客離得近一些,也不會對他們亂吼亂叫,頂多是自己到別的地方玩去。

    真個的講,今天還真不怪家邊的這些動物們發脾氣。因為趕過來看熱鬧的這些人,已經侵犯了它們的領地,讓它們感受到了危險。

    過來看熱鬧的人太多,現在距離這些動物們的距離好像連八米都不到。關鍵的是,他們那邊還很亂,有好些人都在拍視頻還帶解說的。

    而這邊的工人們也在不停的勸他們往後退,畢竟這邊已經是屬於他們的承包地區了,屬於工作用地可不是外邊的那些道路。

    就是因為那邊太亂糟糟的,讓動物們感受到了不安。可是即便是給他們吼叫警告,這些人仍舊是我行我素的往前擠。

    要是三五個人說話,這個音量還是能夠控製的,但是要是兩三百人湊到了一起,你一句、他一句,為了讓自己的聲音更清晰一些,基本上你就得喊。匯攏到一起的聲音,自然就更大。

    家的動物們沒有經曆過這樣的場麵,現在的表現就很不安。劉富貴也隻能讓韓東將手機交給樂樂,讓樂樂盡可能的安撫家邊的這些動物們。

    給老劉也是真的氣夠嗆,這些人作死,搞不好就得讓家的動物們陪葬啊。別說將他們給咬死了,就算是咬傷,等待這些動物們的結果,恐怕也是被擊斃。

    沒有那多的公平與合理,人類永遠都是高高在上的。出了任何的問題,背鍋的也永遠是動物們。

    “樂樂,讓這些大鵝們加油往岸上遊,然後把那些人都給趕走。”老劉對著樂樂說道。

    樂樂眨了眨大眼睛,然後將手機放到船,自己直接就蹦到了水邊,奔著鵝群遊了過去。

    “大叔,行?”陳二丫有些擔憂的問道。

    “行,肯定行。反正這些大鵝上岸,在咱們自己的地方,就算是把人給咬了也沒事。大不了就打官司吧,我豁出去了。”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氣夠嗆吧?你也得安撫好大大花它們,到時候別再跟著一起衝上去咬人。”陳大丫提醒的說道。

    老劉一拍腦門,還真是。然後就將手機拿起來,盡可能的跟家的這些動物們聊天。讓它們別在外邊呆著了,趕緊到屋貓著去。

    老劉喊了半天,總算是有了一些效果,貪吃熊帶隊,這些小動物們齊刷刷的躲到了大食堂中。這也讓老劉長出一口氣,得虧家邊的動物們夠聰明、夠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89 大鵝退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89 大鵝退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