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老劉的富養方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991 老劉的富養方式

    感謝好友2、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楊星皓、羊種、安麒麟月票鼓勵

    總算是將家邊的動物們都給洗了遍澡,唯一沒有遭到老劉“毒手”的也就是小小黑了。這個小家夥貌似還真就不用洗,用手巾給它擦擦嘴就行。

    還別說,統一洗澡之後,狗子們和貓咪們身上的貓都很軟、很舒服。反正老劉直接就抱了倆貓咪在懷邊,絲毫都不理會貓咪們那嫌棄的眼神兒。

    這真就是沒辦法了,要不是還得指望著老劉混吃喝,肯定是要撓他個滿臉開花的。

    老劉同誌也是一個愛玩的住,回到了房間後,將自己的兩個小寶寶就給放到了床上,然後將四個小貓咪也放到了寶寶們的身邊。

    至於說花花,他倒是也想,隻不過跟花花對了一下眼神兒後,他就放棄了這個小想法。花花才不會給他這個麵子呢,陪不陪你玩,得看花花的心情。

    陳大丫好笑的看了老劉一眼,估摸著家邊也就是花花不受他欺負吧。要不然別的小動物們,就算是小黃媳婦,都被他給欺負過。

    “貪吃熊它們沒什事情吧?”陳大丫也湊到了床上,捏著小貓咪的爪子問道。

    老劉搖了搖頭,“就是冷不丁的被嚇了一下,回家就是很熟悉的環境,所以睡一覺明天起來就都能恢複正常。”

    “再等兩天,老爺子們介紹的客人就該來咱們這了,要不要搞一個小小的歡迎儀式?聽小雨嫂子說,她那邊也接到了電話,好像有別的人對咱們這邊也挺感興趣兒的。”

    陳大丫想了一下點了點頭,“其實搞一個小儀式也可以,要不然也是閑著沒啥事情。不過不要搞得那隆重,就簡單的搞一個就行了吧。”

    “他們過來這是圖清淨的,咱們要是搞得太鬧騰也不好。不過照現在的情況看,咱們也得在山上從新規劃一些小木屋了。這次就不用搞那大,一兩個人住就最好了。”

    “成,這些都聽你的。等這些都忙活完了,咱們就送丫頭們去學校去。”老劉說道。

    “哎,現在這四個丫頭啊,都跟我養的閨女差不多了。不過也行了,好歹她們還能陪著樂樂玩一陣兒。”

    “那不是你自找的?怪得誰來。”陳大丫白了他一眼說道。

    “哈哈,也是沒辦法,當初丫頭們啊給我的幫助太多了。”老劉笑著說道。

    “在學習上,我也幫不了她們,那都得她們自己學。將來要是有機會了,就在物資上多給一些幫助吧。反正我也是土豪了不是,不能讓她們在這方麵有任何短缺。”

    “是閨女,就都得富養。不僅僅在物資上不能讓她們看熱鬧,將來還得琢磨一下,有沒有別的可以給她們提高的。”

    “其實我都覺得,她們也該拿出一些時間來跟樂樂一起學才藝。最起碼能夠將她們的性子給調一調,省得那跳脫。”

    “以後等她們放寒暑假的時候,也要把她們的生活給豐富起來,要多嚐試在不同的領域都多接觸一下。”

    “咱們這個就是高級富養法,跟那些光注重吃喝的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別人的那些,也就是吃飽喝足、穿金戴銀罷了。”

    “想咋折騰你就咋折騰吧,就是不知道將來他們的父母會不會跟你算賬。哪怕是富養閨女,估摸著也沒你這個慣法。”陳大丫說道。

    在這一點上,陳大丫是不讚成也不反對。

    第一個原因,就是丫頭們當初確實給老劉很多的幫助,所以這是大壞蛋跟她們之間的交情。

    第二個原因,就是在錢財方麵,她也是真的不咋看重。當初在聽到劉富貴一年可能會賺好多好多錢以後,也就是驚訝了一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賺多少錢能咋地?自己每年花的也就那多吧。好像現在也沒啥花錢的地方,以前好歹還在乎一個穿,現在都不咋在乎了,完全以舒適為主。

    這是她不反對的一個方麵,不讚成的方麵,就是在劉富貴“富養”的這個問題上。

    對於劉小丫來講,還沒咋慣的太離譜。吃喝穿上也就是正常的配置,唯一有些超標的,就是給樂樂配的車吧。不過這個也不算啥,那些沒劉富貴有錢的人,給孩子配的車比這個都要好很多的,相對來講,樂樂的這個還屬於低配。

    關鍵就是對這四個丫頭上,為了慶祝她們考上大學,其實老劉同誌在帶她們玩,給她們買小飾品之外,還有一些小禮物。這些小禮物的花費有些多,差得倒不是錢,而是擔心會把丫頭們給寵壞。

    雖然老劉也說了,這個僅僅是一個次要方麵的富養,但是他這個次要方麵的投入,也是有些大。隻不過這個是給丫頭們的驚喜,到現在丫頭們還不知道。

    估摸著等再過上兩年,丫頭們的父母都得過來抗議。她們的寶貝閨女,差不多就都被自家給拐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991 老劉的富養方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991 老劉的富養方式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