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郭凱恩的新想法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13 郭凱恩的新想法 下

    感謝好友易小獅獅月票鼓勵

    “王鎮長,對於將這邊全給接下來,我也僅僅是昨天晚上在腦子過了一遍。”郭凱恩笑著說道。

    “施工的成本您完全不用考慮,給我一些地就行。作為商業用地,包括將來的超市、影院,我都可以出資運營。”

    “也就是說,我所看重的隻是這的土地。我可以負責生活區一定數量樓盤的建設、園區規劃。隻需要給我公路邊上一塊地就行,這個將來我也會寫到標書中。”

    “不知道這樣的置換,您覺得怎樣。如果覺得可以的話,我可以將我公司的團隊叫過來,實地考察一下,看看能夠給拿出一個什樣的方案。”

    “郭總,這個可是一個新想法,我們這也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一個提議。”王鎮長想了一下說道。

    “能不能跟我介紹一下,大概的方式是如何。置換過去的土地,您將如何使用?畢竟這些將來也都是會落實到紙麵上的。如果可行性很高的話,我會拿到會上討論。”

    “這是應該的。”郭凱恩笑著說道。

    “生活區的麵積,其實也並不是很大。現在的建設成本來講,造價也並不是很高。鎮上這些都是福利房,去掉用地成本也就是建築成本。”

    “超市和影院的運營,從鎮上的人口基數來見,也是沒什問題的。不用比照大城市的標準來,影廳的標準也不用設計得那高,運營成本相應就降低了很多。”

    “而我將來的盈利點,除了這個生活區的一些商業租金以外,還有一些房產和未來那塊地將來能夠給我帶來的利益。”

    “我打算在東林鎮這搞一個物流中心,集休息、汽車修配、配套、餐飲、物流於一體。這樣我將來就能夠賺錢了。”

    “如果這個計劃可行的話,也需要鎮配合,有些土地的使用用途需要變更一下。但是從我預估的情況來看,我們不僅僅要幫鎮上白修房子,還得給鎮上一些資金補償。”

    王鎮長想了一下點了點頭,“這確實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思路,不過這個物流中心修建起來以後,真的能夠有不錯的生意?咱們這邊好像也沒有那多貨物周轉吧?”

    “如果單憑東林鎮或是縣,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如果往周邊區域擴散一下,這就很不錯。”郭凱恩笑著說道。

    “從帝都過來下高速的時候,發現在國道邊上有好多的修理部,還有很多大貨車停車的地方。路邊的環境很差,管理很混亂。”

    “而且貨物方麵也不用太愁,主要是做一些配貨的生意。一些小宗貨物,並不是那好配車吧?我這就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如果幾單小宗貨物湊到了一起,夠一車也是可以直接發走的。”

    “不過這些也僅僅是我的一個想法,稍後會讓公司安排人過來調研,看看這個事情的可行性有多大。”

    “其實我們的盈利點,還是在修車和餐飲上。但是這個位置就需要好好的選擇一下,要讓周邊地區過來這都不是很遠才行。”

    “郭哥,我插一句啊,這個投資規模可不小了。光你自己,有些費勁吧?就算是建築成本再低,那也要真金白銀的往花啊。”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是啊,所以我也得找你合作,還有趙哥、東子,意涵爸爸,能發動起來的人都發動起來,做成了,大家夥就都能夠跟著賺取一些利益。”郭凱恩笑眯眯的說道。

    劉富貴張了張嘴,他可沒想到,這個事情還能夠把自己給繞來。也隻能說郭凱恩做買賣的理念,跟他是不一樣的。

    他更多的時候還是想把持住,能自己搞最好,這樣省心。郭凱恩就是想辦法團結更多的小夥伴,一起來做這個事情。

    也許這個事情賺到的錢不是很多,但是大家夥多合作一些項目,總的盈利,就會變得很可觀。

    王鎮長的眉頭湊到了一起,聽郭凱恩這說,貌似這個事情確實是非常有搞頭的。而且如果將這個物流中心給搞起來,搞成了以後,這邊蘊含的利潤也不少呢。

    但是這邊也有風險,就是這個物流中心,能不能如郭凱恩預期的那樣搞成。他之所以關心這個事情,是因為他想用鎮上的土地作為資本,入股這個物流園。

    如果能夠搞好了,以後東林鎮上每年就都有活錢了,這個絕對比很單純的把地賣給郭凱恩對東林鎮的幫助更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13 郭凱恩的新想法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13 郭凱恩的新想法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