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實在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2 實在人

    (感謝書友20170320195511412、巫家老三月票鼓勵)

    劉富貴多少有些小孩子的脾氣,心邊惦記上啥事情了,就跟小樂樂一樣,惦記得不行。原本根本都沒想過的招標會,一下子就被老劉同誌給提上了日程。

    在家邊都很罕見的把自己能充門麵的衣服找出來,挨個試了一遍,看看哪一身兒穿著能更加精神一些。

    陳大丫都好無奈,也懶得管他了。平時都是穿工作服、迷彩服,這些衣服最新的也是前年買的,能夠穿下就不錯了。想咋折騰就咋折騰吧,估摸著這也是在家呆的,有些閑。

    現在的小樂樂,自己這邊的教學時間長一些,老爺子們那邊的教學時間再長一些。123。小樂樂能夠陪老劉玩耍的時間,相應就會少很多啊。

    小樂樂睡覺前要是精神頭足,也會抱著圖畫書給小動物們講小故事。反正這幾天老劉都是湊過去跟著一起聽,權當是跟閨女一起玩耍了。

    總算是盼到了招標的日子,老劉同誌就將自己給收拾利索之後,跟郭凱恩一起往縣趕。

    得說還得是郭凱恩,人家的車就是B字頭帶翅膀的賓利。他是昨天晚上到的,老劉也開著他的車子小轉了一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錯覺,反正他就覺得確實比自家的車好開。 。坐著也更舒服。

    其實老劉也知道,現在是自己的小心情有些膨脹了。跟上次遭遇的雨災,多少有那一點關係。

    那個錢,就那白白糟踐了,連個動靜都沒有。他也琢磨過,自己將來的錢該幹點啥。現在自己這邊的買賣,都是很賺錢的,總會有那一天賺的錢沒地方花。

    因為自己沒有那好的腦子,像郭凱恩沒事就搞投資。自己也沒有那多奢侈的愛好,好像也就是很俗氣的買買車子,衝個門麵啥的。

    以前頂多是有這一個想法,但是現在有了郭凱恩這輛賓利慕尚,就將他的卡宴啊、怕那沒了,還有埃爾法麵包車都給比了下去。

    這就讓他的心邊養養得不行。若忘書車子停在那,感覺就是不一樣。誰的眼睛,都是先奔著慕尚那邊瞅過去。

    “富貴,想啥呢?”坐在車的郭凱恩好奇的問道。

    “郭哥啊,我就想一個事兒。就你說我現在這個情況,看到了你的車以後,也覺得應該買一輛好點的車,充個門麵,是不是太燒包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給郭凱恩都逗樂了,“燒包啥?自己賺的錢,那就是想咋花就咋花。而且啊,我一直都覺得,早花要比晚花強。早花早享受,咱們又不是賺不來這個錢。”

    “我現在都沒你資金寬裕呢,該花也是花。活著得賺錢,賺錢也得花。你不花,將來也賺不到錢,也享受不到,何苦委屈了自己。”

    老劉同誌點了點頭,“還真是這回事,以前沒咋想明白。就覺得買了車吧,也不咋開,太浪費錢。”…。

    “哈哈,你看國內那些買上千萬超跑的,估計一輩子也不開幾次,不還是買?喜歡車子是一方麵,有錢買著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郭凱恩笑著說道。

    “咱們男人啊,對自己有時候也得狠一點。你平時還真沒啥別的愛好,也沒有花錢的地方,買吧,將來有事情,充個門麵也好。”

    “不能說現在的社會風氣不好,但是很多事情就是看人下菜碟。你現在的買賣,是你的賣方市場,那沒的說。好多的買賣都是買方市場,你去跟人家談生意,行頭不到位,第一印象就會差很多。”

    老劉點了點頭,這是實話。看人下菜碟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自己,也是如此。

    郭凱恩這個也算是開導了他吧。123。他就決定這個車子還是得買。哪怕買完了開不了幾次,偶爾的開開也行,畢竟不是買回來就當擺設。

    距離縣的路也不是很遠,現在的路又都修得很好,沒用多久就趕到了縣政府這邊。

    這次的招標會,就在縣政府的會議室舉行。對於縣來講,別看僅僅是東林鎮的項目,也給予了足夠的重視。北方的小縣城,能夠有這樣的項目落戶,可不是那容易的。

    也算是一溜豪車小車隊了,郭凱恩的慕尚,後邊還跟著他公司人開的奔馳S600。 。然後再加上老劉的那兩輛保時捷和埃爾法麵包,這個氣勢也算是可以。

    老劉自己都覺得挺有意思的,沒想到自己還有了虛榮心。很享受下車的時候,別人看自己的眼神兒。這要是自己騎著電動車或是開箱貨過來,能不能進門都兩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2 實在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2 實在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