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請老何當紅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27 請老何當紅娘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羊種、b碎夢、行斌月票鼓勵

    劉富貴這邊的小日子,沒有大城市那樣的花狸狐哨,但是勝在一個實在。

    這次的小雨下得還有些纏綿,斷斷續續的下了兩天。不過也就是讓溫度降了一些,對於劉富貴的這些買賣就沒有什影響。

    趙錦榮和郭凱恩這兩天在這也是吃得心滿意足,你看老劉最近對於這些食物並不是很上心,寧可吃白菜幫子啃蘿卜,他們倆就吃得很滿意。

    畢竟沒有劉富貴這得天獨厚的條件啊,這些菜式雖然在外邊也能吃到,總歸沒有在劉富貴這吃得這過癮。

    對於老劉來講,朋友們過來吃吃喝喝的這也是很正常的。對待每一位朋友他也都是誠心實意的,跟小樂樂的心情差不多,就想自己做的飯能夠被大家喜歡。

    而他的家邊呢,也迎來了一個預備喜事。那就是他家的白眼圈,終於也懷了寶寶。其實這個寶寶應該也是早就懷上了,隻不過妊娠期有些長,現在才顯懷。

    這就是預備喜事,得等小毛驢生下來以後,才是真正的喜事。

    有孔雀生蛋在前,現在又有了白眼圈懷了小毛驢在後,老劉的心邊可是真的美滋滋的。這個差不多就代表著自家的優生優育計劃已經結束了,家邊的狗狗們就能夠開心的生娃了。

    這個事你要是到外邊去講,恐怕都沒有人會相信。正常來講到了二八月,都是狗狗們找對象的時候啊。現在他家的狗狗們和狼娃子們都多大了,不僅僅是這些二代,連最開始的三條狗腿子也都是穩穩當當的沒個動靜呢。

    送走了趙錦榮和郭凱恩之後,他就開始琢磨這個事情。家邊的獅子老虎熊,這三個家夥,是不是也得給它們找對象。

    大圍脖和貪吃熊,全都是公的,大大花是母的,貌似這個對象,也不是那好找。這個可不是像貓貓狗狗,你到外邊隨便劃拉,就會有一大堆,它們都太特殊了嘛。

    “媳婦啊,你說咱們跟動物園聯係一下,它們能給咱們幫忙不?”老劉問道。

    “應該也可以吧,我也沒經曆過這樣的事情。先問問唄。”陳大丫將很努力爬到床邊的小梓菁抱回來後說道。

    “也不知道他們到時候會不會跟咱們要娃,我可不想它們的娃將來都給關到籠子去養,多遭罪啊。”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其實借配一下,花多少錢都無所謂。你不管是一兩萬還是三五七萬的,他都能承受得住。他就怕對方再給開出來額外的條件,比如他剛剛說的這個將來生了娃人家選一個。

    雖然說在動物園邊,也會被他們給照顧的很好。但是他總覺得失去了自由的動物們,平時生活得再好,也是不美麗的。

    “你啊,就是想得太多。先打聽打聽吧,反正現在不管是什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陳大丫說道。

    “而且你想給它們找對象,你看貪吃熊那個樣,像是想要找對象的熊?每天想著的就是吃,從來不會想別的。”

    坐在地上跟著看熱鬧的貪吃熊很敏銳的捕捉到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晃著身子爬到了陳大丫的身邊,這是等著喂好吃的呢。

    陳大丫也沒轍,這貨就是這沒皮沒臉,為了口吃的,可以跟你撒嬌一兩個小時。

    不過貪吃熊也是好糊弄的,不管是啥小零食,你給咱塞一些都行。這個事情其實就是不在多少,重在參與。

    老劉琢磨了一下,還真是這個事。這個事不能自己瞎合計,還是先了解一下比較靠譜。

    他能夠想到的人,也不是別人,正是已經退休了的何廳長。這是他唯一認識的懂行的人啊,也隻能跟老何去打聽。

    “你小子可是好久都沒給我送好吃的來了。”電話接通後,老何直接來了一句。

    “何叔叔,咱可不能這樣啊。年節的除外,雖然我不是每次都是親自過去。超市這邊有了好吃的,也都是安排人送去呢。”劉富貴說道。

    “那不一樣,得你過來才行啊。老陳頭前兩天還跟我抱怨呢,自打雅蓉上了大學,家邊就冷清得不行。”老何笑著說道。

    “哎,還真是這回事。平時丫頭們在家邊吧,還覺得有些亂。她們走了以後,確實有些冷清。”劉富貴也感慨的來了一句。

    “哎呀,還有正事兒呢,何叔叔,你不能這來回打岔。耽誤了正事兒可不行啊,對了,我們這糟魚的味道還可以吧?”

    “還說我打岔,你也不是善茬。糟魚味道很不錯,不過也不用給我拿那多。啥時候想吃了,我自己溜達到超市就買了。”老何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27 請老何當紅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27 請老何當紅娘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