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老劉又傲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40 老劉又傲嬌

    (感謝好友空虛寂寞冷671112、囧炯迥囧、黑涯鋸、19860202、李腓力月票鼓勵)

    因為擔心大大花,最後老劉他們這一家連家都沒有回。讓大大花、大圍脖和貪吃熊在這邊先住了一宿,他們則是跑到了陳院長的別墅那邊去休息。

    雖然自家的新房也下來了,可是那連套被褥都沒有,也是真心沒法住。

    早晨起來,也是隨便吃了一口就直接往動物園趕。在看到他們仨都呆得挺好,老劉同誌那懸著的心才算放下來。

    然後就“忍痛”將大大花給放這了,隻把貪吃熊和大圍脖裝車。畢竟得讓它跟飛飛好好處處,然後懷上娃。123。再往家走。

    那個判斷也是很好判斷的,啥時候飛飛不纏著大大花了,基本上它們就是洞房成功。

    元旦,其實在劉富貴原本的記憶中,這個節日吧,真的是沒啥,坦白的說都不如過小年來的有味道。反正以前對外界接觸的也有些少,過年的這個“年”,就是農曆的年。

    隻不過現在這個世界變化了,各種節日滿天飛。什聖誕節啊、七夕節啊,五月二十號,貌似也都成了節。

    元旦,好歹也算是有一些意義吧。趕上丫頭們回來了,老劉就覺得好好過一次。要不然她們在家邊也是幹閑著。 。不如大家夥都湊一起熱鬧一下。

    今天趙錦榮和韓東他們就沒湊過來了,這個小新年就在個人家一起過,到了春節的時候,再到劉富貴這邊來集合。

    這個也是在很早就確定下來的事情,去年的春節大家過得都很歡樂。玩得開心、吃得滿意,所以還得繼續。

    別看準備得有些倉促,但是這個飯菜也不愁,要啥有啥,就是大家夥湊一起吃上一頓,開開心的聊個天。

    “富貴啊,你這邊的小環境,可是真的越看越美。就算是到了冬天了,看著也很舒心呢。”外邊轉悠了一圈回來的小蘋果爸爸說道。

    “其實啊,就是視覺差。你們在城市看慣了高樓大廈。若忘書到了我這哪怕瞅著禿山都會覺得心曠神怡。”劉富貴笑著說道。

    “別多呆,一個月就是極限了。再多呆的話,可能會很煩悶。就像我公司招的那些孩子們一樣,很少有能熬過試用期的。”

    “現在我們的試用期也調整到了半年,估計這個淘汰率就更高了。能夠真正堅持下來的人,本來就不是很多,這長的試用期,也會直接嚇走一批。”

    “現在招人還那費力?即便是在咱們省內,你的公司也很有名氣了。”小蘋果爸爸好奇問道。

    “關鍵就是我公司的所在地,這要是在省城,可能還好一些,到時候能夠將戶口落下啥的。現在我們公司也在研究呢,是不是在省城弄個辦公點,把這個問題解決一下。”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也算是我們的一個妥協吧,嘉嘉那邊月月在招人,然後就是招不來。好多學生打的主意也挺好,先到我這實習看看,然後這就是簡曆上的一條。”…。

    “原本我還是堅定的認為,就將公司放李家溝了,愛咋咋地。現在我也得妥協,不妥協真不行,要不然會製約公司的發展。現在公司的職能部門,工作強度都很大。”

    小蘋果爸爸點了點頭,“其實在省城設立一個分公司,也是很不錯的。咱們的省城啊,雖然跟那些大城市沒法比,但是好歹也是省會城市。”

    “現在的年輕人,跟以前的時候可不一樣,都是很有想法的。他們接觸到的事物多,看得也比較遠。對於下一代的事情,也會仔細考慮。”

    “就是因為這個啊,不過到省城,這個就是我的極限了。而且即便是將編製放在省城,真正的工作地點,也是在我這。畢竟我的買賣都在這。123。超市僅僅是其中的一項。”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個就真的是他最後的堅持了,雖然說給放到帝都或是一線大城市聽著挺高大上的,但是對於他來講,真的是純浪費錢。

    這也就是在省城有鐵鍋燉、有超市,還有即將鼓搗起來的美食廣場,所以才會想著在那設立總公司。要不然,他這個任性勁兒上來,備不住還會在李家溝堅持。

    這就是閑聊,也算是劉富貴吐苦水。

    真心沒辦法。 。要不然真就招不來人。就這一個小變通,也僅僅是能夠解決戶口問題而已,將來的工作還是要放在李家溝嘛,人家也未必會喜歡到這來。

    畢竟省城的戶口,又不像一線大城市那金貴,還得積分落戶啥的,對於現在的這些年輕人來講,吸引力不是很大。

    閑聊結束,老劉也跟劉小丫在廚房操持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40 老劉又傲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40 老劉又傲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