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 穿紙尿褲的惹不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49 穿紙尿褲的惹不起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

    中午這頓飯,略顯簡陋。說白了,還不如王鎮長單位食堂的飯菜豐盛。可是他今天中午就吃得很美麗,不僅僅因為劉富貴這邊做飯的手藝好,也是因為聽到了好消息。

    本來是過來跟劉富貴商量招工的事情的,雖然說沒有達到自己的全部意圖,實現每家一個指標的願望。但是能夠公正招聘,這個也就可以了。再提要求,那有些欺負人,總是欺負劉富貴,他也不忍心啊。

    現在又獲知了鎮上跟他們合作的這個項目,未來還有那大的發展空間,他怎能不高興。

    當官,沒有不想升官的。隻有升官了,你才能夠管理更多的事情,實現自己的抱負。你要是不想升官,那差不多就是在混日子。

    這個物流園其實現在就是他的成績,將來建設得越好,他的這個成績自然也就會越好,也是實實在在給他的加分項。

    “看來誰都挺不容易啊。”送走了王鎮長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有多少人能像你這樣,每天啥都不想,就跟著孩子們一起玩啊。”陳大丫白了他一眼。

    “還有你們四個,用不了多久也要開學了,是不是得收收心了?也是跟樂樂多學學,就算是放假了,也在不停的學習呢。”

    “大丫姐,你這說難道你的良心不會痛?你拿我們跟樂樂比,是不是太瞧得起我們了?”陳二丫鬱悶的問道。

    老劉在陳二丫的腦袋上揉搓了一通,將她的發型直接給揉成了大圍脖版的,“有點出息行不行。”

    “蒼天啊,有能耐你們跟樂樂比比試試。”陳二丫更加的鬱悶了。

    “哈哈,那是我閨女,再厲害也是我閨女。”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邊上帶著弟弟妹妹和貓頭鷹寶寶和孔雀寶寶組成的小團隊正開心玩耍的樂樂往他們這邊看了一眼,搖了搖頭。總是這打打鬧鬧的,都多大的人了,一點都不讓人省心。

    也算是吃飽喝足了,沒啥事情做,劉富貴也湊到了小樂樂這邊。還是這熱鬧啊,地板上也不涼,就是閨女兒子爬著玩的時候會硌得慌。不過現在是坐著玩耍呢,這個就沒關係了。

    別看平時貓頭鷹寶寶們在家耀武揚威,這個不服,那個也不怕的樣子,可是在倆小寶寶跟前兒,也都得乖乖的。

    就像衛兵一樣老老實實的站著,偶爾還會被小家夥們給咬上一口。

    經過了這長時間,它們已經有了深刻的領悟。家邊誰都能惹,就這倆穿紙尿褲的你不能惹。

    最開始的時候,它們是看這倆小的好玩,然後就會蹦蹦跳跳的跟在身邊玩。那時候倆小的還不會爬呢,有時候就像抓它們,還抓不住。

    等會爬了以後這就好了,對這三隻貓頭鷹寶寶們還很中意。每天也都的跟它們好好的玩耍一下,它們開心的表達就是咬。

    可以說這仨貓頭鷹寶寶,可沒少被梓騰和梓菁折磨。也不是沒有想過逃跑,應該逃遠遠的。可是想想這個家邊的吃喝,還是忍一忍吧。

    跟它們有同樣想法的其實有好多,尤其是類似於它們這樣弱小的。那基本上都是被小家夥們一抓就給抓住,手還沒個輕重。

    而像大一些的狗娃子、狼娃子,這個就沒關係了,就算是小寶寶過去欺負它們,頂多是將它們當成山來爬。

    都是聰明的動物嘛,自然知道目前家邊的核心,就是這倆穿紙尿褲的。有時候還得照顧好他們,要是在床上玩呢,就得在邊上看好,別讓他們掉下去。

    真個的說起來,劉富貴他們兩口子,也就是在小寶寶剛出生的那一段受過一些折磨。剩下的日子,他們過得都是很舒坦的。

    很早以前,貪吃熊就接過了帶孩子的重任。每天都會抱著兩個小寶寶悠悠玩,也不嫌膩。稍稍大一點,家邊的所有動物們齊上場,在帶娃這個事情上,已經達成了統一。

    其實現在家邊唯二沒有遭過兩個小家夥下手的,就是小小黑和小蟲蟲。小小黑身子小,一看情況不好直接就飛走。小蟲蟲大多時間都是在樂樂的脖子上纏著,也讓兩個小的沒有下手的機會。

    別說這些動物們了,就連樂樂都被兩個小的欺負過。她也是經常帶娃的人啊,兩個小的玩開心了,爬到她的身上,對著她肉乎乎的小臉蛋來上一口,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也就是現在大一些了,多少懂了點事。就算是再稀罕樂樂,也不會隨便咬了,頂多是抱著樂樂跟她貼臉玩。

    而現在兩個小家夥的目標,就是粗尾巴。在發現他們對粗尾巴有了興趣兒之後,小樂樂直接就給它抓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49 穿紙尿褲的惹不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49 穿紙尿褲的惹不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