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老劉的手工藝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52 老劉的手工藝活

    對於丫頭們來講,在李家溝這真的是玩不夠也呆不夠。隻不過不管她們願意與否,都得家走。

    她們開學的時間可是比小樂樂要早很多,小樂樂的假期,還有一些餘額,她們就是嚴重不足。

    還別說,四個丫頭在這邊的時候,樂樂都很開心呢,有人陪著玩。現在她們這一離開,就顯得有些小孤單。

    畢竟假期嘛,她的學習任務也是比較輕鬆的。好多老頭老太太還在暖和的地方呆著,沒有回來,她個人可以支配的時間就很多。

    自己的寶貝大閨女有些小憂愁,那劉富貴這個當爹的就得把這個問題給解決掉。

    閨女一天天長大,再過個一年半載的就該翅膀硬了自己去飛,自己這個當爹的就得將現在這個時間給把握好。

    琢磨了一下,好像也沒啥可以帶閨女玩的了,那就開動一下大腦,找點事情做。即能讓閨女參與進來,還能夠讓樂樂玩得開心。

    然後,他就將這個目光鎖定在了邊上正在開心的啃著玉米的貪吃熊身上。

    貪吃熊就覺得自己的熊毛發炸,有了一種很不好的預感。誰知道這又要琢磨自己幹啥啊,這一天天的也沒個正事,就知道琢磨熊。

    “樂樂,跟爸爸一起打造一頭坐騎熊好不好?到時候能夠讓樂樂跟弟弟妹妹一起騎著玩。”老劉湊到了樂樂的身邊說道。

    還有些小無聊,正在認真給貓咪們修建腳丫子上的毛的小樂樂一下子來了精神。手的小貓咪腳丫子一放,“嗖”的一下子跑到了老劉的身邊,將他的脖子一摟,“爸爸,咋做呀?樂樂能跟弟弟妹妹一起騎?”

    老劉同誌美滋滋的點了點頭,“那必須的,要不然咱們就不折騰了。就是要讓樂樂跟弟弟妹妹一起騎著玩,反正它們倆也喜歡在外邊去溜溜。”

    “嗯,那快些做吧。”小家夥有些迫不及待的樣子。

    總算是找到了能夠調動閨女積極性的事兒,至於說是否有些折騰熊,這個就不在劉富貴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其實這個創意也是很簡單的,跟在很多年前流行過的一款網絡遊戲還有些關係。那個遊戲叫做魔獸世界,當時他們班上都有一些同學在玩。

    那時候他就看到邊有好多動物坐騎,這個狼、那個虎,外帶大象、大蜥蜴啥的。有些坐騎就是能夠兩個人坐、三人坐,貪吃熊雖然不是大象,但是它馱著三個小的還是沒問題的。

    這個事情,反正不管貪吃熊願意不願意的,老劉都已經決定下來。然後就湊到了貪吃熊的身邊,仔細打量,看看這個座位應該怎布置比較好。

    貪吃熊可是真的有些愁了,這都開始轉圈了,肯定沒啥好事啊。有好事的時候,都是一擺手,咱就跟你走了。管幹啥去呢,好歹也會混一些零食吃。

    現在劉富貴圍著貪吃熊轉,真的給貪吃熊轉得有些蒙圈。稍稍琢磨了一下,將它啃了一半的玉米棒子遞給了劉富貴。

    哥倆好唄,有咱一口玉米吃,也給你分點。要不然你老轉悠幹啥,轉得熊心慌慌的。

    “你還是自己吃吧,我琢磨琢磨,你這個肚子咋往上綁鞍子、掛椅子。”老劉拍了拍貪吃熊隨口說道。

    原本呢,他以為這個活是很好弄的,可是現在看了實際現場之後,貌似這個活也有些技術難度。有些小後悔了,不應該跟樂樂誇海口,應該先跟明白人打聽打聽。

    可是現在就連小樂樂都開始跟著一起轉悠了,你這個活今天也必須要完成。要不然就算是樂樂不說啥,自己這個當爹的也是有些不成功。

    好歹還是有些印象和想象力的,現在差的就是好像得給鞍子稍稍調整一下。而且原本的那個鞍子也不是為了讓人騎著坐的,而是為了大大黑和白眼圈它們拉磨用的。

    好在這個也可以改造,樂樂就算是沒有這個,也能夠穩穩當當的騎在貪吃熊的身上嘛。用這個,主要是起到一個固定的作用,還能夠掛上兩個小的。

    想到就動手唄,先到倉房將那個鞍子給翻出來。實驗性的在貪吃熊的身上綁了一下,還算行,皮帶也夠長。

    貪吃熊有些小憂愁,嘴的玉米棒子都沒心思嚼了。跟老劉一起玩的花樣其實有好多,但是從來都沒有玩過這樣捆綁的小遊戲啊。

    “你這是要鼓搗啥啊?”推著兩個小寶寶出來的陳大丫好奇的問道。

    “本來打算給你個小驚喜呢,給貪吃熊弄個座椅,然後三個孩子就都能騎上去玩了。”老劉得意洋洋的顯擺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52 老劉的手工藝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52 老劉的手工藝活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