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樂樂成了招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55 樂樂成了招牌

    雖然說樂樂的假期餘額還有一些,不過老劉同誌也沒有讓樂樂經常到動物園這來玩耍,還是按照一周一次的頻率。

    也是擔心來得太頻繁之後,會讓小樂樂玩上癮,然後總是想著過來。現在就打好這個基礎,小家夥差不多就不會很惦記這個事情。

    小樂樂就算是再乖巧,也是個孩子啊,偶爾也會有一些小任性的表現。不過對於現在的老劉來講,還是能夠將小家夥糊弄住的。

    經過了前段時間緊鑼密鼓的牙醫工作,現如今動物園的動物們都有很不錯的牙齒。在這一點上,樂樂同樣成為了動物園的小明星。

    樂樂這張臉,就是超級的通行證。所有的地方,想去就去。早就沒有了別的擔心,樂樂這個孩子,有些特殊。

    開始的時候,還擔心小家夥會被動物園的動物們給傷到。後來一看,得,啥危險都沒有。不管是大的小的、吃肉的吃草的,到了小樂樂的手邊,都得乖乖的。

    老劉同誌,也算是跟動物園這結成了戰略同盟的合作夥伴關係。管那個實質內容是啥的,大家夥都開心就好唄。

    現在的樂樂就在跟大象玩耍,很是耐心的給大象喂香蕉吃。那個長鼻子一卷,然後就送到嘴邊去。這邊吃著香蕉,長鼻子還會跟樂樂拍下手。

    雖然說動物園的飼養員們,偶爾也會跟飼養的這些動物們互動一下。但是他們那個都是基礎版的,到了樂樂這那就是進階的高級版。甚至於都可以說,這個是專業版的。

    “張園長,其實我都覺得我們以後可以進一步加大合作。”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們家邊的梅花鹿、子、飛龍,將來可以借你們一些在這生活。我家的瞅著可歡實了,比你們這的狀態好很多。”

    “那我們是不是也得借一些小動物到你們家去玩啊?”張園長很是無奈的說道。

    “哈哈,其實適當的交流還是有必要的。”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不過也就是短期的,樂樂明年就差不多要到省城來讀書。這個還是最晚的期限,搞不好這半學期就能夠將五六年級的知識都給掌握好。”

    “那時候她也就沒有多少時間管家的動物了,所以還會給你們還回來。就是合計這一年,讓樂樂在家玩得開心一些。”

    “這個事情,確實可以合作一下。不過要控製一下數量和種類,比如說那個河馬,你就算是有能力養,也沒法往你們那邊弄。”

    “借你兩頭羊駝吧,孩子們不都挺喜歡這樣的小動物們。性格還挺好的,也不會胡亂的跑。”

    “那是一般的孩子,你看看樂樂來到了你們這邊,都跟啥動物一起玩?”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她就喜歡那些能跑能跳的,回頭我家的孔雀長大了,也可以借你們幾隻。算是改良一下你們動物園孔雀的血統吧,這幫家夥在家,也是一個勁兒的胡鬧。”

    “不過我覺得你們最好也跟我們家一樣,散養著。就算是不能散養,也盡可能的給它們大一些的活動空間。”

    “在我家,它們每天都要飛一飛,一天不飛心邊都難受的那種。人們也愛看啊,肯定比單純的開屏能夠吸引遊客。”

    張園長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你以為我們敢這弄啊?飛到了外邊去怎辦?不管不顧,遊客們傷到了它們怎辦?”

    “這邊啊,好多的問題都需要處理呢。所以這些動物,也都得管理好。即便是遊客們沒有傷到它們,它們給遊客嚇著了,我們這都賠不起。”

    “其實就算是現在,每天也都是提心吊膽的。都得讓大家夥盯緊了,要是有遊客太大膽了,我們就得及時製止。”

    “那多的警示牌,也沒用啊,人家根本不看,或者說即便是看了,也不會當一回事。用現在流行的說法,有時候我們也心累啊。”

    “哈哈,看來你們的日子過得也不容易。”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就看你們的情況吧,能夠借我多少頭,就借我多少頭。你們要是連熊貓都敢借,我保準也給你們養好好的。”

    “你倒是敢想,還惦記上我們的熊貓了。”張園長沒好氣的說道。

    “不過說正經的啊,小母熊和母獅子,這個確實是得好好考慮一下。我家的貪吃熊和大圍脖,在這方麵吧有些不開竅。”劉富貴認真的說道。

    “等給它們都帶回去,以後就能培養出感情了。將來生完了娃,我再給你還回來唄。反正你們這這多呢,也不在乎少個一兩頭的。”

    “這個到時候再說。我先問問你,老虎咋樣了?該生了吧?”張園長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55 樂樂成了招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55 樂樂成了招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