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樂樂的新工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57 樂樂的新工作

    感謝好友寵壞月票鼓勵

    劉富貴也是真沒給張園長準備啥特別的菜,就是小雞燉蘑菇。這個算是特色菜,過來一次,這個就很有代表性。

    這個味道,自然也是吃得張園長讚不絕口。在看到劉富貴家邊動物們吃完了正經的飯,還會跟著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是有些無語。

    這些動物們的待遇真的是太好了,那個肉可是啥肉都有,豬雞羊牛,每種都會有一些。然後再配上蔬菜,這個夥食標準很高。

    “張園長,再來一杯?”劉富貴拎起了酒瓶子。

    “不喝了,這個人參酒有些後勁。”張園長趕忙搖頭。

    “成,那我就自己喝。”劉富貴隨口說道,然後給自己又倒了一杯。

    “我有個小想法啊,你看現在動物園麵積確實不小,也是盡可能的模仿它們在野外的生活環境。但是真個的來講,還是要差很多的。”

    張園長點了點頭,“這個是沒辦法的事情,哪有那大的地界啊。而且就算是真有了,相應的成本也會高很多。”

    “你的小想法,就是偶爾送你這來培訓一下?其實你們家對待動物也很不錯,還有一套自己的方法,這個事情將來確實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真的假的,可不興說酒話啊。”劉富貴趕忙說道。

    “說啥酒話,我還沒喝多呢。”張園長搖了搖頭。

    “樂樂幫動物們洗牙,可以說對於動物園來講這都是功德無量的事情。最起碼能夠讓這些動物們的壽命延長,這就是大功。”

    “其實隻要樂樂喜歡,將來往家帶,養上一段時間再還回去,這個都沒啥。關鍵是你們這邊的安全工作得做好,不出事,大家都好,出了事,就不是賠錢能解決的,會引起社會輿論。”

    “現在的社會監督很嚴厲,不敢行差踏錯。要不然一點點的小事,也都會被搞成大事件。那時候處理起來,就更加的麻煩。”

    劉富貴點了點頭,“確實是這回事,我都跟人在網上戰鬥了好多輪呢。他們沒贏,我也沒輸。”

    “就是啊,你家這是完全散養的狀態,還有這多動物,將來這方麵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張園長笑著說道。

    “有些動物園聽說了我們這邊的事情,就跟我聯係,看看能不能聘請樂樂也過去幫忙當一下牙醫,檢查一下牙齒。”

    “這個倒是可以,不過在時間上我還真就不敢保證。小樂樂得學習啊,得以學業為重。”老劉一本正經的說道。

    邊上的陳大丫強忍著笑,樂樂都超前學習了多少了,還以學業為重呢。

    對於這個事情,張園長也很清楚,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我當然不會隨便給推薦,大熊貓繁育基地,打算邀請樂樂過去。”

    “雖然他們在照顧大熊貓上也非常有經驗,但是在給大熊貓清理牙齒方麵,就沒有樂樂的技術。”

    “別說他們了,滿世界找去,也就樂樂有這個手藝。國寶的地位不一般,所以我今天過來也是跟你商量一下這個事情。”

    “好處,實實在在的好處是啥?”老劉笑眯眯的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去。不過以後樂樂過去,最起碼也會享受到在我們動物園的待遇吧?將來可能還會有出國工作的需求,給那些租借到了外邊的大熊貓們也清理一下牙齒啥的。”

    “那以後樂樂不得很忙很忙?沒事就得經常往國外飛?一年下來也得飛好幾趟?”劉富貴皺起了眉頭。

    “就是因為這個啊,所以我沒在動物園跟你們講,而是來到你們家跟你們講。”張園長說道。

    “不過樂樂這個本事太大了,而人們對於大熊貓照顧得再好,也沒法將它們的牙齒看護好。它們也比較喜歡吃,每天都在吃,這個食物殘留的也就更多。”

    “所以你們好好的衡量一下,樂樂畢竟還是小孩子,得你們幫她拿個主意。但是我覺得吧,雖然辛苦一些,但是對於樂樂將來的成長也是有好處的。”

    “畢竟就算是你們有錢,也不可能讓樂樂滿世界的旅遊去。多見識一些風土人情吧,樂樂現在在學習上來講,也沒有什壓力。”

    劉富貴點了點頭,“讓小家夥現在就開始正經工作,確實是有一些幫助的。其實我就是心疼樂樂太辛苦,坐飛機,哪是那舒服的事情。”

    “當初追大丫的時候,在飛機上都給我無聊得不行。現在樂樂的這個買賣,要是擴大了以後,可得累好久呢。”

    邊上啃著雞腿的樂樂眨了眨眼睛,“爸爸,樂樂不怕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57 樂樂的新工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57 樂樂的新工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