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喜得五虎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59 喜得五虎娃

    要是往常,樂樂其實是早就帶著動物們到外邊去玩耍了。在林子跑一跑,這才是最好玩、最開心的事情。

    不過昨天也聽劉富貴和張園長聊天了,知道最近這幾天就是大大花生娃的日子。所以小家夥也是很認真對待呢,就得留在家邊等著,這才能在第一時間就當上虎娃的媽媽。

    大大花的肚子可不小呢,小樂樂就經常趴在大大花的肚子上聽邊的小虎娃動彈。有時候兩個小的也會爬到大大花的身邊,跟著湊個熱鬧。

    也倒是巧了,在上午十點來鍾的時候,大大花表現得有些焦躁,在樂樂的房間轉個不停。

    老劉知道,搞不好今天這就是要生。萬幸啊,要是趕上了昨天,家邊沒人的話,還不好照顧呢。

    這是大大花第一次當媽媽,根本沒有半點經驗,都不知道自己該準備啥。

    它沒啥經驗,這個沒關係,老劉同誌和劉小丫在這個事情上還是很有經驗的。雖然是第一次給老虎接生,也早就做好了準備工作。

    為了讓大大花覺得安全一些,老劉都給弄了一個大紙箱子。現在大大花有了感覺,他也趕忙將大紙箱子給支起來,然後在邊鋪上墊子。

    大大花瞅了瞅,這個產房好像還很不錯。湊到了老劉的跟前,用腦袋跟他蹭了蹭,然後就鑽了進去。

    小樂樂也是不差事的,跟著鑽了進去,這個事情是必須要不間斷陪伴才成。在她的心邊,其實比老劉都要關心、都要著急呢。

    老劉這邊也沒閑著,開始準備起別的工具。剪子啊、酒精啊,這個是為了給虎娃剪臍帶準備的。也不知道大大花會不會咬啊,要是咬不好,就得他們給幫忙。

    隻不過就算是老劉跟大大花的關係也不錯,他也沒敢湊到跟前去看。大大花還是有野性的,要是在野外生娃的話,那肯定是誰也不讓你們靠前兒,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偷摸生。

    現在的情況雖然特殊一些,但是也就是小樂樂能夠讓它真正放心。哪怕僅僅是隔著一個紙箱子,大大花看不到別的,這個心邊也能舒坦一些。

    家邊其餘的小動物們都被老劉給趕到了外邊去,最愛湊熱鬧也是最乖的補丁猴都不行,也得在外邊等著。

    反正樂樂的大房間,就他們一家五口,外帶大大花這個產婦虎。

    小梓菁和小梓騰在地上爬了一會兒,然後就有些不安分了,對於前邊的這個大紙箱子,很好奇。就算是老劉和陳大丫已經嚴加看管了,還是沒有看住他們。

    因為他們別看還是穿著紙尿褲的,那也聰明著呢。咱不跟你直接過去,而是會繞一個彎兒,來上一個迂回。

    反正這倆小的跟大大花也是很熟悉的,沒事的時候也沒少揪它的胡子。現在雖然湊過去了,大大花好像也沒有啥特別的反應,那就這地吧。

    等待的時間很煎熬,大大花在紙箱子貓著也不是那好受。今天的午飯,就隻能糊弄著來一頓了,都跟大大花掛心呢,哪有那好的胃口。

    小樂樂除了上廁所,就一直都跟大大花呆在大紙箱子。兩個小的,那就有很高的自由度了,爬進爬出的,玩得很開心。

    等到了下午一點多的時候,紙箱子總算是有了動靜。小樂樂也及時匯報戰果,已經生出來一隻了,大大花雖然是第一次當媽媽,也照顧得很好。

    老劉在外邊也給予了鼓勵,然後就到外邊給大大花頓鯽魚湯去了。

    在紙箱子的小樂樂,也是不停的安慰著大大花,讓它乖乖生娃就好,別的都不用管。小樂樂能夠想出來的安慰話,也就這多了。

    老劉這邊剛剛將湯給燉好,都沒管饞得不行的貪吃熊,就得到了樂樂的新通報,又生了一個娃。

    老劉這就很開心了,都開始用勺子在湯盆子攪和起來。得讓湯快點涼下來啊,才好給大大花補身子呢。

    “爸爸、爸爸,又生了一隻誒。”

    老劉還在努力,邊的小樂樂又開心的喊了一嗓子。

    “呀呀呀呀呀……”

    不知道是不是被樂樂的開心給帶動起來了,兩個小的在邊也跟著不停的喊,好像是在加油。

    “嘿嘿,媳婦啊,大大花還真給力,一下子生了仨,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給咱們一個驚喜啥的。”老劉喜滋滋的說道。

    “三個就已經夠多了吧?老劉正常能生幾隻啊?”陳大丫問道。

    “這個我還真忘了問,再等等看吧,應該跟貓咪一樣,生娃的時間會很長。”劉富貴說道。

    其實是湊到了一邊將手機打開,搜尋這方麵的信息。陳大丫也看著了,就當沒看見吧。還能有啥辦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59 喜得五虎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59 喜得五虎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