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得搞個動物園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1 得搞個動物園了

    感謝好友rs打賞鼓勵,感謝好友一心大元帥月票鼓勵

    在照顧小虎娃這個事情上,樂樂可是真的很認真。到了吃晚飯的時候,都有些不舍得從邊爬出來呢。

    不過也是沒有戰勝美食的誘惑,嗅著外邊的飯菜香味,也將自己的弟弟妹妹給帶了出來。

    這倆小的,平時其實根本都不會睡這長時間。今天可能這個睡覺的環境太好,還有一堆小夥伴陪伴,他們倆都睡得飽飽的。

    當然了,這個也會引發一些小問題。就是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肯定會睡得晚一些。現在劉富貴和陳大丫都是控製他們白天的睡眠時間,頂多來上一段小午睡。

    晚上的菜老劉也弄得可以,昨天燉了小雞。今天就是燉的大鵝,再煮上一些大蝦,配上一些蘸醬菜,這就齊活了。

    其實一下午劉富貴也都沒咋閑著,你不能真的就將手機放那不管不顧的啊。對於他家這頭老虎一口氣生了五個娃的事情,也是引起了一些小轟動。

    基本上標配的虎媽都是生倆娃,中高配的,才會生三到四個娃。大大花倒好,這個絕對是頂配之後又改裝的,一口氣生了五個。

    就連張園長都跟著吃驚得不行呢,很後悔,其實應該在劉富貴這再多呆一天的。哪怕就一天也好啊,也能親自見識一番。

    老劉他們吃吃喝喝,家邊的動物們今天也跟大大花沾光了。這個肉都是敞開了吃,還是上的牛肉。對於它們來講,這也跟過年一樣,要不然老劉同誌往常都是用雞肉糊弄它們。

    小樂樂心中還是太惦記大大花和它的孩子們了,今天吃飯這個速度也再次提速。吃得差不多之後,用小碗裝了一些鵝肉,然後抱著就往樓上跑。

    這應該是沒吃飽,但是還太著急,所以隻能到大大花的跟前兒去吃。

    “也不怪這些動物們喜歡跟樂樂呆著,她這個心思也全都在這些動物們的身上呢。”趙錦榮喝了一口酒後感慨的說道。

    “可不就是這回事,家邊這些動物,哪一個她都惦記。我喂的時候都有些糊弄,你要是讓樂樂喂它們,那必須得精確到每一隻。”劉富貴說道。

    “看著吧,今天晚上,肯定也會在大紙箱子陪大大花和小老虎們一起睡。往常家邊的動物們生娃,她都必須親自照顧。”

    “都不知道以後這些小老虎們,到底找誰當媽媽。反正家邊的這些孔雀寶寶們,就跟它們的父母,不是那的親。”

    這個也算是家大團結的一個弊端吧,經常搞錯媽媽是誰。反正家邊的這些動物們相互之間都很熟悉了,種類也比較多,就算是帶翅膀的也敢跟這些四腳獸親密接觸去。

    打小就生活在一起,這些叔叔阿姨們對於這些小的還都很照顧。哪怕它們有些調皮,也不會跟它們一般見識。

    其實現在想一想,將來這五隻虎娃,搞不好就是稱王稱霸的存在。不管在什樣的族群中,最小的那一撥,都是最被寵的。

    “對了,最後生的那隻小老虎沒事吧?”陳大丫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雖然比正常的老虎崽子小一些,但是看那個精氣神還是很不錯的。吃奶的時候,也能跟著搶。”

    “現在就怕等它們大一些的大大花不夠喂,這些天我還得給大大花好好琢磨一下食譜。娃太多啊,對大大花來講,這個負擔也很大。”

    “喂一些那個寵物奶粉不行?”李絲雨問道。

    “我也跟張園長他們請教了,這個就是最後的辦法了。不管啥奶粉,多高級,都不如媽媽喂的好。”劉富貴說道。

    “反正大大花這邊我就給它不限量了,餓了就吃、渴了就喝,說啥得把這一個半月給撐過去。到時候再打一些肉糜,看看小虎娃子們能不能提前吃。”

    “這一個小虎娃,都趕上花花當初生的四個娃一邊沉了。怪不得當初大大花有些懶,肚子裝了這多呢。”

    “富貴,以後你家邊的動物指定是越來越多,家邊能養得開?”趙錦榮問道。

    “指定是養不開,所以現在也琢磨呢,是不是將來給他們搬個家。”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山邊倒是有地方,可以收拾出一塊來,讓它們在那開心玩耍。現在的關鍵,就是不知道樂樂能不能答應。”

    “目前這些讓它們到外邊去生活,那指定是不行的。所以也得等將來的吧,等將來樂樂到省城讀書了,家邊有些顧不過來了再說。”

    “這些動物,都是她的命根子。那是一個都不能少啊。反正將來也是打算好好的弄弄,就將地方好好歸置一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1 得搞個動物園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1 得搞個動物園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