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帶娃就是玩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67 帶娃就是玩 上

    感謝好友08打賞鼓勵,感謝書友1609100806490、按麒麟、青春蘆薈膠、歐珀了嗎月票鼓勵

    新的學習環境,對於小樂樂來講,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影響的。但是這個影響呢,就是可以忽略不計的那種。

    半個月的時間,就已經跟班級所有的小哥哥、小姐姐們都混熟了,能夠準確的叫出來每個人的名字。而她的這些同學們呢,對於樂樂這個小妹妹,也是寵得不行。

    別看樂樂的年紀小,那是真學霸。你不會的問題,跟她請教準沒差。這就是不服不行,因為小樂樂課堂上還會看別的書。

    這個也是特許經營範圍內的,目前樂樂的學習進度,已經比授課老師的教學進度快了很多。這還是因為每天回家都要跟老虎娃子們玩,學得慢了一些。

    現在的樂樂,可是真正的出名了。

    二年級的小娃子跳級到五年級還遊刃有餘,這個事情都不用刻意去傳播,好多人都會幫你傳播。

    自然也會引來一些人想要采訪一下這個事情,但是在劉富貴這,就是一切免談。哪有時間應付你們這些人,你們想采訪就采訪學校去吧。

    現在樂樂的時間都多緊張?玩耍的時間直線下降呢。五年級和六年級的課程,果然不簡單。這要不是老劉同誌硬把樂樂在學校的自習課給要回來,樂樂的玩耍時間就更少得可憐了。

    “什時候過去大熊貓繁育中心啊?”陳大丫將小梓騰送到嘴邊的小老虎給解救出來後問道。

    “再等等吧,湊到五一那一溜。然後咱們就直接去**溜達溜達,都答應了丫頭們,可是真心太冷,冬天就沒去成。”劉富貴說道。

    “五一的時候那邊也會很冷吧?”陳大丫隨口問道。

    “多少也比冬天強一些,來,我的寶貝老閨女,往爸爸這爬。”老劉應了一句後又將注意力轉移到了小梓菁的身上去。

    多少也是替大大花可憐,現在它這五個娃就成了自家倆小娃的毛絨玩具。還是會動的毛絨玩具,兩個小的喜歡得不行呢。

    五個小虎娃,早就睜開了眼睛,雖然行動上還有些費力,但是對於兩個小娃子來講,拿它們玩就正好。

    可能,它們是未來的百獸之王,但是現在,它們就是玩具。

    最小的那隻,就算是老劉額外關照,也是沒有它的哥哥姐姐們長得快。現在得差了一頭,估計得等將來經過了生長期之後,才能夠慢慢追上來吧。

    這個就是先天性比較弱的了,用張園長的話說,如果在野外生這多,這頭小五,恐怕就要被自然淘汰掉。

    說起來可能是有些殘忍,但是這個就是現實。要不然為啥野生動物現在越來越少,一個是人為禍害,另一個就是現在的生存環境太惡劣了。

    說白了,還是跟人有關係。人類的生活,已經侵占了很多它們的生活空間,對它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而大大花呢,雖然是一頭很認真的虎媽媽,現在也是滿滿的無力感。自家的這些娃子,經常都被人給搶走。

    現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被小樂樂挨個給拎床上去。鋪好大塊兒尿不濕,這就很放心的一起睡。

    對於劉富貴兩口子來講呢,樂樂上學的時候,就是他們開心玩娃的時候。生孩子就是為了玩嘛,這個階段的小娃子也是真好玩。

    哪怕更多的時候還是跟你說上一堆你聽不懂的話,但是偶爾蹦出來的一兩個字,管是啥呢,兩口子都開心得不行。

    陳大丫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因為兩個小的在會喊“姐”以後,第二個會喊的字就是“媽”。在這方麵,她已經全麵取得了領先。哪怕跟孩子們玩的時候,兩個小沒良心的還是喜歡找劉富貴。

    自家的這些娃呢,也是不省心的。除了吃和睡以外,玩的時候也是不管自己這個媽。總是想找穿紙尿褲的去玩,那不是找欺負呢。

    這邊的小梓菁,聽到了老劉的召喚,手腳一起用力,“嗖嗖”的就爬到了老劉的跟前。爬行的路上,還撞翻了兩隻小虎娃。

    這是小梓菁喜歡的小遊戲,就喜歡別人叫自己,然後自己痛快的爬過去。

    老劉同誌一把將自己的老閨女給抱了起來,然後掐著她的小腰,讓她穩穩當當的站著。小梓菁的小腿,也會賣力的倒騰幾下,模擬一下走路。

    兩個小的發育的很快,現在有輔助的情況下就能多走一回。沒有輔助的情況下,也能走個三五步,然後就會一屁股坐地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67 帶娃就是玩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67 帶娃就是玩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