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 “糊弄”孩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096 “糊弄”孩子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劉富貴這一趟,在外邊浪得也是有些累,恨不得快點回家去,整點高粱米水飯,點土豆、茄子、南瓜,蒸上一盆雞蛋辣椒醬,解解饞。

    小樂樂呢,對於回家這個事情,那是比劉富貴還要在乎。

    往常的時候,坐車都是老老實實的,要自己玩、要睡一會兒,這次往李家溝走,就問了劉富貴好幾次,啥時候才能到家。

    劉富貴就很好奇了,隻不過他可沒有跟小樂樂問。當然了,這個不是怕問了之後小樂樂不說,小樂樂才不會隱瞞這個呢。

    主要是這個事情吧,算是他跟孩子相處的一個方式,也算是玩吧。

    他不會跟小樂樂問,但是他會努力的猜,這樣時間長了,很多時候就能夠把握住寶貝閨女的心理動向。

    就像吃飯的時候,隨著樂樂的眼神兒走,你就知道她想吃啥。然後你把菜給夾過來,小家夥就會開心得不行。

    要不然這父女倆的關係咋就那瓷實呢,以前小樂樂還會跟老劉發發小脾氣啥的,生上幾分鍾的氣,現在可是一點都舍不得。

    隻不過這一次,老劉同誌也有些失算了,即便是快到家門口了,也沒猜出來到底是為啥。隻能籠統的歸納到這是閨女想家的動物們了,畢竟這一次出去玩的時間,太長了。

    他這猜也不算差,這個是放到啥時候都正確的答案。即便是樂樂上學去,也會想家邊的動物們呢,更不用說這次走這久。

    隻不過也是真正到家以後,才算是搞明白。樂樂確實也是真的惦記家邊的動物們,更確切的說,這是惦記家邊新來的飛飛虎和小母熊。

    迎接小樂樂的動物們很多嘛,貪吃熊都強不上錢,樂樂就從狗狗們的身上爬了過去,然後仔細欣賞新來的飛飛虎和小母熊。

    這個態度就很明顯了嘛,樂樂可是很少這差別對待的。在她的心邊,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是喜歡得不行呢。

    “樂樂,咋對它們這照顧呢?”老劉同誌很艱難的擠過來,對著給飛飛撓癢癢的樂樂問道。

    “飛飛是小虎娃們的爸爸啊,有飛飛,小虎娃就有爸爸了,它們就是一家子。”小家夥理所當然的說道。

    “那小母熊呢?”老劉又接著問道。

    “小母熊?爸爸不是說小母熊是貪吃熊的媳婦。然後也會像大大花一樣,生一堆小熊,那也是咱們家的熊。”小家夥認真的說道。

    老劉懂了,怪不得小樂樂這在乎,這個也算是一個迎新儀式了。但是在小家夥的心邊,家庭這個觀念就很重,僅僅是小家夥表達的不是那清晰罷了。

    這個沒關係,老劉懂,不僅僅懂了,還開心得不行。直接就將她給抱起來,一連串的親親抱抱舉高高。

    “行了、行了,也得讓我們稀罕一下大孫女了。”

    等他們倆鬧騰了一會兒,王鳳茹發話啦。

    “哈哈,給您吧,我還得伺候倆小的。現在也會吃醋了,抱樂樂玩,也得帶著他們飛一會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王鳳茹扭頭看過去,可不是,兩個小的那是不錯眼珠的看著劉富貴呢。

    “媽,我是發現了,不管多討好他們啊,在他們心邊富貴都是最好的。”陳大丫很無奈的說道。

    “沒轍,咱們再能哄孩子,也沒法像他那樣跟孩子們一起瘋。最起碼咱們也不能騎著獅子老虎,跟著他們一起玩啊。”王鳳茹也是很無奈的來了一句。

    “奶奶,你想騎大大花?大圍脖也行啊,樂樂帶你騎。”小樂樂脆生生的來了一句。

    “哈哈,奶奶可騎不動了,老胳膊老腿,不禁折騰。等弟弟妹妹們大了,你帶他們騎著玩。瞧瞧,你們也真是的,就顧著自己玩了吧,樂樂的小臉都瘦了一圈。”王鳳茹說了一句,就關心起樂樂來。

    這一下輪到劉富貴都很無奈了,樂樂哪瘦啊,這就是好久沒看著樂樂了,顯瘦。小家夥累是累了一些,但是瘦那就是不可能的。每天的胃口都很好,連吃帶喝的,還不會剩飯。

    這也是沒轍的事,老人們就是喜歡隔輩人。對於陳大丫這個兒媳婦也是滿意的不行,但是滿意是一回事,也是逢人便誇。可是隻要他們兩口子有了沒照顧好孩子的“嫌疑”,那也得批評一下。

    家邊的這些動物們,可是真的想劉富貴和小樂樂了。剛剛劉富貴是趁亂跑出去了,然後他們這一家子也再次被動物們給淹沒,就連陳大丫都沒有逃掉。

    劉富貴的兩個小娃,那也不是善茬子,就在這些動物們的身上爬啊爬。這多的山頭需要占領下來,樂屁顛屁顛的。

    “好了,你們也趕緊洗洗吧,飯菜都準備好了,先墊巴一口,晚上再好好吃一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096 “糊弄”孩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096 “糊弄”孩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